※CP:韓文清X葉修

※有那麼一點肉

※給茹兒的還債,因為他給了我感想OVO!

 

 

韓文清在想,葉修這傢伙怎麼就能如此輕易的激起他的血性。

他們之間還能不能有場美好溫馨的性愛活動了?

看來是不會有了。

「老韓,你在分心啊?」

瞧,葉修這嘴一張吐出來的話,再怎麼平穩都帶著一絲絲的嘲諷感,簡直是針戳刺著他人神經,要跟對方對噴垃圾話這是不明智的。

韓文清在這點上吃過太多虧,最方便最直接的做法就是堵得這傢伙上氣不接下氣,腦子都找不到方向最好。

「你很吵。」

韓文清一把抓來直接覆上自己的唇,直搗黃龍無須多言,手上動作也不慢,皮帶釦彈開、鈕釦自然也擋不住他進攻意圖昭然若揭的掌,那層薄薄的布料透著熱燙,姆指唰過慾望頂端時,懷內的人嚶嚀一聲登時軟了一半,原本竄進他胸腔揉搓著乳點的手也無力接續後面的點火動作。

「老、老韓!」本來愛亂點火的葉修現在只能像條被扔上岸掙扎的魚,只可惜被牢牢圈在懷裡跑都跑不掉,就算真給葉修覷得空隙諒他也不敢跑了--除非葉修一輩子躲,不然下次大概不會是一夜就能解決的事。

「嗯。」韓文清的手臂被葉修緊緊抓住,修長的指緊緊溺水者般,低垂著頭不住喘氣,他明白要怎麼做葉修才能安靜點,或者該說,跟他一同沉進慾海裡而不是把他踢進裡頭,卻乾著腳在岸上噴垃圾話。

五指圈住柱身上下套弄,一點點的指甲摳進頂端往內深掘似的,動情的液體沾染指尖成為潤滑,葉修抖著膝蓋幾乎把重量都靠在韓文清身上。

 

 

「老、韓,你是……怎樣……」想直接讓他站著射出來嗎?

「是。」

「欸……嗯啊……」

「就要你這樣子,站著射出來。」

「你……」

 

 

因為瞭解韓文清說到做到,葉修心想這下玩大了,還沒上床就射一次,今晚得多久才能結束啊?想打個商量,豈知道自己嘴一張就迎來一個吻,擺明沒得商量,葉修嚶嚶嗚嗚的想討饒卻因為「說不清」而沒有實質功效。

最後當然是如韓文清撂下的宣言,還沒被扒光、還穿著一條內褲就被撸射,軟得要站不住腳了。

原以為總能好好躺在床上了吧,這旅館這麼高級、床這麼大張,不好好躺一下嗎?

「老韓……床……」在那邊啊。

「嗯。」韓文清故意忽視葉修的訊息,摻著人到房內的化妝檯前,三面稜鏡加上隨手掀亮的燈光,像鎂光燈打在神態迷濛的葉修身上。

「靠……」不會吧?要這麼搞?葉修心下叫苦,不過是在外頭餐館玩了一下老韓,有需要到這個地步嗎?

韓文清這下可真的是大開殺戒,低頭親吻的同時手也沒閒著,乾脆俐落的剝掉葉修的衣褲,見對方赤裸裸的如嬰兒背靠冰冷的鏡子,三面鏡清楚的照出對方的神色,想闔攏雙腿恐怕只會夾著韓文清的腰。

摸出一早放在抽屜的潤滑劑,同時也不小心摸到了一管東西,拿起來仔細一瞧,大概上個房客的口紅沒收走,落在抽屜深處。

「唷,老韓、真沒想到你有這癖好、嗚!」葉修說到一半,下身被淋著潤滑劑的三指突破,瞬間弓起身直攀住韓文清的脖子,抽動著讓潤滑劑確實的塗抹在內壁,他單手掀開口紅蓋擦過對方白皙的身體,留下一道長長的紅痕。

「咦──」不一樣的觸感劃過自身,葉修反射性抖了一下、夾緊韓文清的手指,低頭只見胸膛被劃了一橫,突然間有種不妙的感覺。「等、等等……」

沒給葉修噴話的時間,韓文清抽手後一挺身進入對方體內,瞬間撐大以及撞擊至內壁的快感讓葉修忍不住仰起頭,背靠在冰涼的鏡面努力調節呼吸節奏,這四面都是羞恥讓他視線都不知該往哪裡擺,左右兩邊的鏡子忠實呈現他的臉部表情、前面是韓文清肅著容顏努力突進,葉修最後決定豁出去了,攬著韓文清的脖子享受。

直到再一次達到愉悅的高潮,本來體力就只有在打榮耀時才會爆發的葉修,經過兩輪的發洩現在就像一灘爛泥──不是每個人都像韓文清一樣喜歡健身的啊──別說攬著對方了,根本就是癱靠在化妝檯隨便人了,瞇著眼就要睡去。

此時韓文清又抓起那條口紅,在葉修胸膛那一橫之下又畫了一豎。

「……你、不要跟我說,你要畫記……」葉修眼神死,他有預感他一定會被做到睡死。

「嗯。」韓文清點頭,葉修高潮了他可還沒有!

「……饒了我吧老韓,來日方長啊啊啊!」葉修討饒討到一半又是一輪律動,韓文清顯然是吃了秤鉈鐵了心,繼續做!「等等、哥睡死……嗯啊……你別叫我……啊啊……」

「放心,」韓文清拍拍葉修臉頰並露出笑容,殊不知看在葉修眼裡這跟惡魔笑差不多。「我會讓你『醒過來』。」

 

(完)

***

茹兒我把肉還你啦~~~~一早吃肉神清氣爽喔~~~~~

不要問我最後劃了正字記號沒,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欸

口紅其實是,亂想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