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被BZZZ點到文了,A子 點的王柔文

※題目:26郵購的情。趣。用。品。被錯誤簽收 

 

身為一個正常的、有女友的男性,總是會忍不住想跟女友再親密一點,交往到一定時日及程度之後,發生親密關係也是正常的。

但是,身為一個男人,該做的防護措施還是得做。

王杰希雖然不像張新杰或肖時欽那麼的一板一眼,但是目前還不是有個寶寶的時機,況且女友唐柔還在電競圈努力奮鬥,他可不想看到女友挺著大肚子一臉殺氣的坐在電腦前比賽。

大喜大悲對孕婦不好,也對胎兒不好,要是太激動小產了,聯盟裡誰都賠不起啊!

--啊啊扯遠了,反正,該戴的要戴準沒錯。

但是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王杰希到外頭去常被粉絲圍,雖然買衛生套是必要的,不過以戰隊角度來看,大概不會希望戰隊隊長登上八卦版雜誌時手上拿的是一盒衛生套。

慶幸現在網路發達,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在男選手裡某個私密QQ群裡就有相互介紹,比方說哪間賓館比較好、哪牌衛生套既薄又好用之類的,王杰希當然也是用訂的。

不過這間網路店家不僅僅是販賣各式各樣的衛生套,還有許多匪夷所思的道具還有情趣內衣。

看著身材火辣的模特兒穿著各式各樣的情趣內衣,身為一個正常男人的王杰希當然也曾遐想過這些布料穿在唐柔身上會是怎樣......然後三秒鐘他就自己掐熄這些火脈噴張的念頭。

唐柔身材已經夠好了,再穿這些,王杰希是準備精盡人亡了吧。

想著存貨快沒了,王杰希買了一些,沒想到衛生套現在促銷打對折,迫不得已的他為了湊包郵,最後選件漂亮的情趣衣--比起那些有的沒的的道具,這個看起來正常多了,吧。

由於訂完了一段時間後才會送到,轉眼間王杰希便把這事給忘了,趕著去忙戰隊的事。

 

唐柔放假來到王杰希住的小屋時,王杰希還困在戰隊裡頭沒能來接她,拿著另副鑰匙她就自己進屋了,不過行李還沒放好對講機便響起,原來是快遞送到管理室。

「唐小姐要幫王先生收件嗎?」

「好,我下去拿。」

唐柔拎著錢包下去簽收,管理員對她的到來已經很熟了,反正他們的交往在圈內已經不是秘密,付款拿貨,王杰希到底買什麼東西?突然間很好奇呢,拿了小刀偷偷割開包裹,看完後再封回去吧!

結果打開是一盒衛生套。

還有一組三件式的連身衣加丁字褲加可拆可調式吊襪帶,似乎因為滿額所以附贈一雙吊帶襪。

雙頰微赧,唐柔勾著那輕飄飄、沒多少布的衣服,側頸思考這是王杰希心底的願望嗎?

慧黠一笑,唐柔雙眼放光,拎著那件小東西就進臥室了。

 

王杰希終於回到家時已經晚上了,打電話問唐柔想吃什麼得到一個速食的回答,不過進門時卻沒看見對方待在客廳,才剛想喊出聲卻瞥見桌面一張紙條,叫他去臥室。

玩什麼遊戲嗎?王杰希放下食物,順著紙條進臥室,推開門看見側躺在床舖的唐柔時瞬間覺得自己像被星星射線擊中一樣、又像被滅絕星塵捲著掃上天,喉間突然乾澀不已,連個字都吐不出來。

腿上的吊帶網襪緊緊貼著雪白肌膚,黑色丁字褲布料少得可憐僅僅能遮著私密部份,視線往上,白皙的腰腹則是黑色絲帶如網般交錯,一路延伸到唐柔胸前的渾圓撐起紫色胸罩。

王杰希覺得鼻腔熱熱的、心口也熱熱的。

「好看嗎,魔術師先生?」唐柔支起身,赧著頰走到王杰希面前,外界說的那位令人摸不清頭緒的微草隊長視線根本移不開,突地成就感盈滿心頭,她笑得更開了,指頭沿著寬闊肩線爬上對方臉龐。「回魂啊,杰希大大。」

「......」王杰希現在只能COS周澤楷了,好半晌才擠出一句話。「非常美。」

放開手轉身走回床舖,唐柔慧黠的回眸,輕輕的拋出邀請。

「那,你在等什麼?」

 

(完)

***

短文完成!!!

沒想到C子竟然會點王柔,我還以為我肖翔寫定了!!!

情。趣。衣。服。應該可算是情。趣。用。品吧?

反正就肉不是重點,重點是逗比(?)

柔柔的參考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