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CWT37過後我真心覺得自己累爆,疲累程度更勝以往

且聽我娓娓道來,喔對,文很長,裡面有王柔要素、還有閃照,要注意喔


【場前一日】

這次場前就先請假以便搭車上去,因為高鐵實在是太貴了,傷不起

但是晃了四小時多上去後,我突然覺得我是否應該放棄省那四百元以求讓自己舒服一點......

而且我媽之前跟我說搭火車上去吧,結果當天我去坐車時她竟然問我怎麼沒坐高鐵......

阿娘,妳還記得當時妳也跟我一起靠杯高鐵很貴這件事嗎

 

由於剛好生理期來,幸好這次沒頭暈頭痛,真是可喜可賀,但是也因此吃不太下東西,一吃就脹氣,世界虐

然後約了小雪仙梅跟阿冽到北車地下街吃晚餐,然後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嘈方向癡小雪跟明明就是台北人卻在地下街迷路的阿冽(已開槍

第一次去台北地下街的我很剛好的,台鐵出來就是市民大道,原本要往上走,後來我還是去問一下站務員確定,事實證明我的作法是對的!

因為站務員直接說:「那邊走下去。」

我:「走下去?」心中超疑惑市民大道不是往上嗎?

最後再確定一次,我就找往下的樓梯,非常順利的看到台北地下街的扛棒,我就速速走去餐廳......我竟然是第一個到

這要是讓我大學同學跟A子知道了大概會非常震驚不相信這竟然我這位遲到大王是第一名

然後打電話揪人,小雪說他正在走路,我以為他就要到了!

結果!她居然迷路到把K區跟Z區地下街都走過一遍才找到Y區,花了一個小時才到餐廳,我到底該說什麼關愛她......

仙梅是第二位到的,在阿冽之前我們先進去點餐後吃飯,八點多阿冽說她手機沒繳費然後人在地下街走路,而且......

她迷路了

一個是常常來這間店吃飯的、一個是台北人......幸好我選擇自己走過去,不然等阿冽帶大概會一起迷路吧

 

 

吃完飯回仙梅家,仙梅一直不去洗澡(爆)最後我洗洗先睡了,但是意外的睡不著,虐爆

隔天還要出唐柔啊啊啊啊,結果仙梅上床睡覺後,我也終於睡著了。


 

【DAY1】

五點四十五分我就醒來了,後來問一下仙梅她說他大概三點去睡覺,換言之我大概睡不到三小時後來我才發現,比起攤上那兩位,我好像還是睡最多的(默

 

在此我要鄭重向我DAY1的男朋友王杰希A子說明,我真的五點四十五分就起床了啦

當我們終於踏出仙梅家大門時,剛好A子打電話來,她說背景音很安靜,我......仙梅要賴床我也沒辦法啊

於是我們坐計程車殺到MOS,A子已經上了妝了嗚嗚,我的大眼我的王杰希,爽舔

考慮到我吃食的速度跟腸胃,最後還是決定只喝玉米濃湯然後一邊上妝,越畫越覺得擔心害怕我覺得我畫得好髒好像鬼

對面的男朋友畫好之後不斷施加時間壓力,慶幸我的假睫毛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靠著A子的巧手幫忙補一下我們就出發去台大了,然後因為我忘記坐計程車來時有彎個彎,所以走錯方向了

最後我們搭計程車到會場

會場內收訊超差,先進去的雪音根本接不了電話,我滿腦子開始在想到底有誰在一樓可以幫我叫雪音的,後來還是請仙梅幫忙,大感謝

 

把箱子一箱箱拆開,後來發現半桌平放的話,其實可以擺上12本a5小說本,而且後半段還有空位可以放雜物

開場前就拜託雪音去幫忙搶本,我要說周韓ABO那本超、好、看!我把雪音阿羊都推下去了,希望有第二本!(欸

繞回來,開場後,攤位上只剩下我跟A子,今天會COS最主要的就是要來自產王柔CP最悲催的是攤上一本王柔都沒有好虐喔求王柔黨壯大啊諸君

所以兩個人開始拍照,之後還錄了好幾支小短片,一整個自己的糧食自己產,只為了渡過這寒冬

不過影片不知道何時才會放,大概要等A子上字幕吧,超北七的啊兩個XDDD

 

上一些王柔照片,閃光彈注意

 

 

王大眼兒 - 月使 

等待中的王大眼

 

 

唐柔 - 襲音 我是不是忘記上口紅啦哈哈哈(爆

某人的臉很小一直要往我身後藏,這樣對嗎!!!!

不得不說A子坐的那個位置超閃亮的,看看那個燈光(瞎

你們知道愛心是很難比的嗎?而且還沒有手去按快門鍵啦(蠢死

等待中......

夫妻相大小眼(欸

來張全身的合照以感謝某位穿著墊高鞋自認180的月使杯(欸

最後來一張啾啾吧(阿涵表示:你們夠了我快瞎了!

 

等到下午放風時,基本上力氣已經去掉一半了

穿著興欣那件外套我流的汗大概是幾個月的總和吧,完全是在考驗妝持不持久(都融掉啦!)

有幾個朋友攤沒過去不好意思,等我想到時已經走過了,實在無力再走回去了

然後在我回到座位拔下假髮的下一秒,雅雅就來了(爆)

是說這場有不少朋友來找,我會努力記得你們的(欸)食物我也會吃掉der~~~~~

最後在樓下截到阿羊,吃飯時又走到羅斯福路三段,DAY1這天我已經快把這條路踩爛了!

不過還是吃不太下,一吃就脹氣,吃到一半......我們又開始拍起來了,決心要把一年的王柔糧全在這次囤好!

所以我又去廁所把假髮戴起來,不過我的假睫毛已經在會場上撕掉了......一戴就想睡(欸

由於兩個人要拍,所以只能請雪音幫忙錄,然後蕭蕭表示:我們三個好像電燈泡,對面的兩個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因此我們又錄了大概三支吧(爆

附上最後一張照結束這回合,可喜可賀,某人這次的大小眼肉眼可辨(被打

 

 

預定要去看鋼筆的我們,最後是整個闇音羊續攤到尚羽堂去,然後阿羊就被推下坑啦哈哈哈哈哈

某A則是買了R&K的青花瓷,我是J.HERBIN的往日情懷

最後走回去仙梅家的我覺得腳要廢了,洗洗我就去睡了

拜託各位朋友,不要在半夜打電話給我啊,這時間打電話給我我會想報復社會叫通訊錄裡的人都起床尿尿XDDDDD

我一定是睡到十八殿去的,除非王杰希要生了再打電話給我(不可能

 


 

【DAY2】

HP持續探底,體力完全補不回來

明明昨天也沒幹啥但就是超累,超想睡,在會場看A子出毀人不倦大漠孤煙(不

兩個人超想睡的,昏昏欲睡,我除了去廁所之外完全沒逛攤,已經沒力氣逛了

買氣其實沒有很好,有點哀傷O<<

寄物的時候我就把衣服當緩衝墊一起塞進箱子裡寄回家了,留下我的貼身衣物這樣......

反正隔天就到了,減少我的負重量

跟A子到北車吃飯,兩個廢人就廢廢的吃,而且某人還沒戴眼鏡,上次兇器是梅倫的棒棒,這次換忍刀(看好妳的刀跟棒棒啊(欸

坐高鐵回去我覺得實在,爽!

但是隔壁的小孩好吵,而且我難得不想睡覺,反常

把行李整理完、帳記完之後我就去睡覺了,左肩痛到爆炸,虐

 


 

這次場次就個初體驗,感謝A子願意陪我這樣北七的自產王柔糧

也謝謝各方朋友來捧場、認親跟餵食,謝謝你們,但我還是要跟你們催感想的啦

通販部分我會盡量快,但事實是我現在還是覺得體力一點也沒恢復的跡象這該如何是好

讓我們期待A子剪出的王柔影片吧(跳痛了

最後讓我吶喊一句--

 

 

我!應!該!請!星!期!一!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