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屬性:PARO啦,然後同年齡設定,為杜明點蠟

※沒頭沒腦的小短文而已

 

四歲的唐柔已經要開始上幼兒園囉!
唐家爸爸再忙也要送寶貝女兒到幼兒園去,雖然錯過了第一天,但是沒關係,接下來還有千千萬萬天!
唐書森已經閱覽過很多相關書籍加上秘書幫忙找了很多資料,小孩子都會有分離焦慮,他會好好教導唐柔要乖乖去上課的!


「柔柔,到學校囉,中午再來接妳。」唐書森蹲下來與唐柔視線平行,心下等待著女兒淚眼汪汪的說不想去上學。
「好,爸爸再見、秘書再見。」唐柔揹著小包包一臉倔氣,兩人大眼瞪小眼,唐柔不解明明很忙碌的爸爸怎麼突然送自己上學了。
「......」
「......再見?」
「......再見。」
唐柔最後一次道別後就自己往幼兒園去了,唐書森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怎麼跟書上寫的不一樣?第一天去學校不是說想回來不上了嗎?

唐書森不知道的是,小小年紀的唐柔現在對於上學這件事情是非常雀躍而有動力的,因為有個小男生玩遊戲一直贏她,生氣!她一定會打敗對方的!
「王杰希!」
「來玩一場吧?」
「好。」

--唐爸爸,你女兒快被拐走了你造嗎?

「這次贏的人可以拿走一整包餅乾。」王杰希人小鬼大,幼兒園裡還真的打遍天下無敵手,贏到大家都不肯跟他玩了,直到唐柔來了才又改變,而且唐柔不一樣,就算是贏了她好多次下次也願意跟他玩。
小小年齡就知道該怎麼拿捏唐柔,所以他每一把都不放水,放水了就會像隔壁班的杜明一樣,只能躲在牆角偷看唐柔。
「好。」唐柔才沒想那些有的沒的呢,她只想打敗王杰希而已,隔壁班的杜明?那誰?

 

再然後?
沒然後了,王杰希從小贏到大,唐柔還真沒贏過一把,於是兩人就從幼兒園到小學中學高中大學,最後終於走在一起了。
王杰希小時候便套牢了未來的老婆,而且為了贏得真材實料自己也得刻苦進修,不得不說這老婆追得真是戰戰兢兢,一刻也不能鬆懈啊!
至於唐柔嘛......

「老王也太狠了,一把都沒放水啊!妳從小到大不就賠死?」
「沒關係,反正現在他的錢歸我管了。」

王杰希贏了唐柔前25年的零用錢,然後賠了往後55年的薪水,呵。
唐柔還是最終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