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韓文清x葉修

※只是個小短文,原本打算放在本子裡但是畫風不太適合......

 

 

「葉修,睡覺。」夏休期某日半夜一點,霸圖隊長韓文清砰的一聲搥開客房的門,目標前方坐在電腦前戴耳機正指揮興欣公會搶野圖BOSS的葉修。

「等等。」葉修一臉凝重,操作著君莫笑與那一干不斷刷新聯盟下限、從草根裡出來的職業選手潛藏在山壁的死角,韓文清不屑做干擾人的事,所以這個曾把老闆吼出休息室的隊長還真的乖乖閉上嘴「等一等」--然後下一秒他想掐死葉修跟自己--「現在,衝。」

......敢情那句等等不是跟他說的,是跟興欣的人說的。

韓文清冷著臉,估計現在走出門外頭一條街的錢包會自動飛到他口袋,抬眼看時鐘這時間早是霸圖睡覺的時間,思考著要不要暴力一點把葉修網線給剪了,但想想後續可能會發生的事,韓文清感到心累。

「老大、老大,這BOSS打完我們要去刷副本嗎?」這聲音應該是包子入侵,也只有那人會有這樣歡快的嗓音,老是喊著葉修老大老大的。

「沒,今天到這裡為止,我得先下了。」葉修拒絕了這項提議,正常說來,這時間是興欣剛活躍的時刻,各家網遊公會剉著等,搶又搶不贏、要合作又怕背刺。

「老大再見!」包子入侵聽完就跟葉修說掰,有那麼一點絕情的感覺。

「這麼早下線啊?」海無量貓過來,進入興欣之後呢,方銳也跟著大家延後睡覺時間。「這時間老韓還沒睡?你不是說你是等老韓睡著後才爬起來的?」

「我沒偷跑起來,我正大光明的起來上廁所,發現電腦沒關所以才來看一下,後來發現是大家在召喚我,我才勉為其難的上線。」

「聽這垃圾話的內容,老夫賭5毛,老韓一定是在後頭火眼金睛的瞪著。」

「......」

「呵呵,葉修快睡吧,老闆娘會準備藥膏送你的。」

「葉修晚安。」

「隊長晚安。」

葉修默默下線後關機,轉身面對錢包臉的韓文清,笑了笑。

「老韓,半夜頻尿啊?」

 

......我真該早點掐死他。韓文清悔恨自己痛失時機。

 

(完)

***

其實原本是要變成本子的小番外,但是後面接不到賴床所以就.......想說放出來XDDD

設想中老韓因為隊裡有張新杰,基本上應該還蠻正常時間睡覺的吧XD但是葉修就是個夜貓子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