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休狄X阿斯利安

※前情提要:請看此篇→http://evalina.pixnet.net/blog/post/24905515

※還有凡亞篇→http://evalina.pixnet.net/blog/post/25099455

 

 

「學弟,你們也來玩啊。」在去死去死團漫天攻擊中,阿斯利安爽朗的笑著與熟人打招呼,手中還抱著一個6000/6000的愛心,一面拿軍刀招來暴風把後方那堆有的沒的法術全打偏。

「阿利學長!」褚冥漾嚇了一跳,這群火星人出現都不打招呼的。

「阿利你也來玩。」冰炎掃了阿斯利安手中那顆愛心,「你的另一半……是戴洛還是某人?」

如果是戴洛,就要保祐某黑袍不知道有這活動,然後阿斯利安沒受傷;如果是某黑袍,還是要保祐阿斯利安沒受傷,然後這一區的人都要自求多福。

「哈哈我亂填的,反正路過沒事幹,覺得董事辦的『愛心閃光去死去死競賽』好像很有趣啊,就進來玩了,」阿斯利安顯然是半路插進來玩的,聳聳肩把從側邊突然偷襲的人一刀捅爆。「只要把別人的愛心都打掉就好了吧?」

「阿利學長,你有愛心的話,應該是有填了另一位閃光……咳,隊友吧?」褚冥漾嗆咳了下,搞不好阿斯利安不懂閃光是什麼。

褚冥漾想到過年阿斯利安跑來家中要抓年獸,他就覺得這群人對於平常人會懂的用語不一定會懂,哪怕他們是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的……火星人。

啪!

「這是兩人一組的遊戲,要找到另一個人完成任務才能過關。」冰炎甩甩手,瞪了大腦異常活躍的褚冥漾。

「喔,說到這個,我有拿到一張指令,」阿斯利安掏出口袋裡的紙條,「上面說要吃下對方準備的愛心便當,並且大聲說出『噢,寶貝這便當真是世界第一美味,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的話。」

「……」

「……」

「可是這樣有點麻煩,因為戴洛去出任務,所以我填的是休狄。」阿斯利安搔搔臉頰。「王子殿下做的飯菜,他會做菜嗎?」

「……我想,王子殿下的手藝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王族教育不都這樣嗎哈哈?」褚冥漾覺得摔倒王子大概會想把這活動給炸了,因為他的秘密不保了。

「搞不好喔,那我就期待啦!」阿斯利安點頭贊成,又補了一句。「反正校園裡吃不死人的嘛!」

……說的好!

砰砰砰──砰砰砰──遠處烈焰炸空、哀鴻遍野,看著那火花簡直就跟定位器沒兩樣。

「休狄來了,那我去找他,先走啦!」阿斯利安吹了口哨,拉可奧從旁冒出來,嘴邊似乎還叼著不知從哪來的肉塊……只見他跳上變大的拉可奧朝目的地飛去。

阿斯利安指揮著飛狼避開對空攻擊,找休狄最方便了,因為被突然強制傳送到莫名其妙的活動中,王子殿下心情一定不美麗;果不其然,阿斯利安看到休狄時,其方圓三尺內寸草不生。

「阿利。」休狄依然是那副用鼻孔看人的傲視模樣,銀灰色短髮梳得整齊,整個人身周寫著兩個大字:不悅。

「早啊休狄,你的愛心呢?」阿斯利安跳下飛狼跑到對方跟前,「要一起完成指令才能解決活動呢!」

「……是你拉我來參加這什麼下賤種族的遊戲嗎?」休狄額間青筋鼓動,當他被強制傳送到這活動來時……他正連著網路閱覽原世界古代神話大全,好不容易要看到結尾卻因為這鳥活動而看不到!

「這是扇董辦的活動。」阿斯利安笑咪咪的堵得休狄啞口無言。「愛心跟指令呢?」

「拿去。」休狄拿出兩樣東西遞給阿斯利安的同時,彈指把一堆偷襲者炸掉!

阿斯利安看著紙條上頭寫的「大展你的廚藝,讓你的愛人拜倒在你的手藝之下吧!」,果然與他的是同一項任務。

「休狄,你要做食物給我吃,加油,需要我幫忙嗎?」阿斯利安笑道。「不完成的話,我們沒辦法脫離喔!」

「……」休狄沉默,這指令是誰寫的?他一定要把對方炸成碎片!看看阿斯利安的笑容,他也不陌生,就是個狩人想來個無傷大雅的惡作劇時會露出的笑。「不用,我做什麼你給我吞下去就是。」

「好,那就等王子殿下大展廚藝。」阿斯利安抱著飛狼席地而坐,饒富興味的看著休狄臭著一張全世界都得罪他的臉,真的開始疊火堆,動作帶著貴族的優雅絲毫不拖泥帶水,緊接著一隻手伸向他來。

「拿來。」休狄知道阿斯利安隨身都會帶著一些乾糧或是麵糰之類的,有時自己吃、有時給拉可奧充饑;阿斯利安從善如流的遞給對方,常出任務的袍級身上或多或少都會帶著食物,他也不強求休狄一定要做出什麼滿漢全席,那太不實際了,吃個意思意思就行。

不過跟休狄認識這麼久,外出任務時還真的沒看過對方動手下廚,這種事通常都是他在做的,現在看起來休狄也做得蠻有模有樣的啊!

很快的阿斯利安便聞到麵糰傳來陣陣香味,休狄從空間袋中不知道拿出什麼香料加進裡頭,誘得拉可奧口水都低到他手背了,直到咬下外酥內軟的麵糰,褐眸微微瞠大,好好吃!

「好吃!」早知道就多拿幾個給休狄烤了,只見王子殿下哼了聲把火堆熄滅。「噢,寶貝這便當真是世界第一美味,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你在念什麼鬼話?」休狄秒抬頭瞪著阿斯利安,彷彿他剛剛念的是攻擊人的惡咒似的。

「活動通關指令。」阿斯利安倒是不覺得多羞恥啦,活動嘛,好玩就好。「你看,愛心合在一起,過關了!」

如他所言,兩顆愛心融合成一顆,發出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效果,休狄的臉色也跟上頭一樣五顏六色的轉,最後剩下鐵青一色,只因上頭寫著──

賀喜過關,大廚可以回房間把你的小客人當主菜吃掉了唷>UO

──休狄突然覺得這活動,好像也沒那麼白癡了。

 

「對了休狄,上次我們去漾漾家玩走棋啊,其實是你轉職成廚師吧?怪不得身上有火有油有麵粉!」

「……閉嘴不要問!」

 

(完)

 

***

到底為什麼又會出現這八百年不曾出現的,逃亡與尋愛之旅的第三篇呢?別問我我也不懂啊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突然想寫休利,剛好想到還有這梗能用這樣~

至於休狄有沒有把他的小客人當主菜吃掉,這我就不知道囉~~~

歡迎跟我說說感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