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喜,始於相遇、相知、相惜、相愛。

 

CP:王杰希X 唐柔

 

※此為出本的試閱連載,不會在網路上放完全文,大概會放接近一半的量,特此告知

 

※原作向,有私設

 

 

常規賽中期穿插著全明星賽,此次全明星賽在霸圖所在地Q市舉辦,各戰隊自然也得帶隊參加,算是常規賽中讓選手們舒壓、放鬆的活動。

興欣在當天早上抵達Q市,有鑑於葉修與霸圖長達十年的恩怨情仇,一下交通工具,葉修便在蘇沐橙等人的巧手下戴帽戴圍巾,只差沒有被裝扮成一隻北極熊。

「我說,留個縫讓我抽根煙吧。」葉修苦著一張臉,嘴都被圍巾擋住了,他煙癮大啊!

「忍一下吧,Q市不比在其他地方,當心霸圖粉看到你的臉,手上東西就招呼過來了!」方銳等人雖然也有偽裝,但比起葉修的仇恨值實在是不值一提,跟網遊裡搶BOSS一樣,穩穩的拉住霸圖粉仇恨。

「小唐別邊玩手機邊走路啊!」陳果拉住正在滑手機的唐柔,不解對方今日老是神神秘秘的,唇邊總是掛著笑,好心情一覽無遺。「在跟誰傳微信啊?交男友了?」

「哪有時間交男友啊。」唐柔笑著把手機塞入外套口袋,抬眼看看四周風景,她當時回國後四處旅遊,Q市倒是短暫住過幾天而已。「果果妳想多了,還是妳想交男友了?美麗的戰隊老闆娘身價看漲呢,是不是啊沐沐。」

「當然了。」蘇沐橙笑著附和,惹得陳果嘖了一聲。

「妳們這兩個鬼ㄚ頭。」

抵達下榻飯店,不少戰隊都訂在同間酒店,興欣、微草、呼嘯、輪迴及藍雨,戰隊們擠在大廳吵吵鬧鬧的,陳果擠去櫃檯辦Check-in,各戰隊的隊長、副隊長及有私交的人都過來打招呼。

「早。」輪迴的正副隊長帶著隊員過來,眾人都知道周澤楷沉默的跟啞巴有得比,此時擔任公關角色的自然是副隊江波濤。「沒想到有這麼多戰隊同時下榻。」

「這樣不錯,彼此有個照應。」藍雨的喻文洲獨身走來打招呼。

「黃少天沒來?這是全明星賽的一大福音。」方銳故意說道,誰都知道黃少天入選全明星24位是板上釘釘的事,怎麼可能沒來現場。

「在後面。」喻文洲微笑指指後方,其實黃少天的大嗓門就是現場吵鬧的主因,興欣眾側身看向喻文州身後,只見黃少天拎著隊內的盧瀚文耳提面命,不過盧瀚文卻拉著微草劉小別的耳機線。

「王大眼你管好你家的孩子,別想拐走我們大藍雨的未來!」

「小別前輩我們等等來pk吧!」

「……你先放開我的耳機線。」

「劉小別你有個可愛的宿敵啊。」

微草隊員瞎起鬨,劉小別一臉無奈;藍雨隊員笑看此景,唯獨盧瀚文仍不死心。

至於被黃少天點名的王杰希出面調解,對垃圾話攻擊有AT力場可以阻擋的王杰希來說,黃少天還真沒什麼贏面。

「話說回來,我好像還沒葉神跟興欣大夥的手機?不妨互留一下吧?」肩負隱藏任務的江波濤將話題轉回來,其他戰隊常規賽、季後賽都會碰面,唯獨第十賽季才打進常規賽的興欣,眾戰隊還沒時間將選手手機號碼儲存,趁全明星賽碰面互加好友是個好方法。

「我有你們的手機號碼,不用加了吧?」方銳微皺眉,他怎麼覺得這裡頭有股陰謀味呢?

「我沒換號碼。」蘇沐橙笑意燦爛,「你們有換號碼嗎?」

「沒有沒有……」江波濤心累,要不是為了某隊員他用得著這樣嗎?「安文逸包榮興羅輯唐柔我們都沒有呢,來交換一下,順便加個QQ好友。」

輪迴隊看來是鐵了心要拿到興欣眾人的手機號碼,一個個手機都開啟準備加好友,喻文州想想也是,順手拿手機準備儲存,被點到幾位興欣的新人則是爽快的交出號碼。

「啊、好久不見,最近越來越厲害了。」唐柔低頭將聽見的名字及號碼輸入手機,抬頭卻見輪迴的劍客耳根微紅跟她搭話,她眨了眨眼,剛想起對方是誰時,人就先開口報上名字。「我是杜明,全明星賽那位。」

「哦,我記得,謝謝誇獎。」這聲音特耳熟,不過那時她沒注意對方長什麼樣子,現在倒是對得上號了。

「不會不會……呃酒店有網吧,要不要等等──」杜明的背脊被輪迴隊友狠狠戳了下,他渾身一激靈只差沒叫出聲來,不過邀約還沒說完,葉修眼尖的見微草整隊帶過來,場面頓時更熱鬧了。

「王大眼你們把隊伍帶過來幹麻?擠得我都沒空氣呼吸了。」

「電梯口在這裡,我才想問你們全擠在這兒幹麻?」王杰希領隊,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像圍場子站在最外圈,他掃了一眼大家的手機,猜出方才的活動。「交換手機號碼?」

「還有QQ號碼哩。」包榮興補上一句,隨即樂天的跑去跟微草要交換。「把號碼交出來吧!」

「以前不就換過了嗎?」劉小別等人納悶,最初微草組隊刷葉修這BOSS時,QQ號碼就交換過了。「要換也該換手機號碼啊。」

「哈哈把號碼交出來饒你們不死!」包子這線又不知道接到哪裡去,微草隊員額頭都降下一打黑線呢,但這傢伙脫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眾人倒是見怪不怪。

於是一群職業選手站在通往電梯的地方交換號碼,王杰希從善如流的拿出手機輸入,此時看到微信的提示點開閱覽,回了幾句後傳送,不意外的看見唐柔的手機震動了下,對方歉然的向杜明說聲抱歉,低頭查看手機訊息,徒留杜明一臉扼腕。

「王隊,由我作東的約定還算不算?」

「這是我的榮幸。」

「那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明天陪我逛逛Q市嗎?」

「榮幸至極。」

簡短幾句話敲定這場明日的約會,由於擋住通道口並不好,各戰隊趕緊搭電梯到房間休息,晚上還有全明星賽要打呢!

唐柔依然是跟陳果及蘇沐橙同間房,方才搭電梯時,她已跟葉修及陳果知會明早要出門逛逛Q市,陳果原本想跟呢,被蘇沐橙拐著去逛街才打消念頭。

雖然不確定蘇沐橙是否發現些什麼,不過唐柔頗感激她的,趁著陳果到外頭接電話處理網吧事務時,唐柔約好明日相見的時間地點,一轉頭卻見蘇沐橙饒富笑意的看著她。

「跟誰約好去約會啊?」蘇沐橙眨眨眼,拿了顆房內附的蘋果啃。

「不算約會,只是還人情。」唐柔勾起笑,自己的感情狀況,她還在釐清情況呢。

「是誰居然可以讓妳欠人情還主動邀約?」蘇沐橙坐到唐柔面前,好朋友這模樣分明就是動心,她想知道究竟是誰有這能耐拿下唐柔。

「呵呵。」唐柔笑了兩聲。

「看我幫妳約走果果的份上告訴我一聲?」蘇沐橙抬肘輕輕撞了唐柔一下。

「王杰希。」

「你們何時搭上線?」蘇沐橙還不曉得王杰希動過挖角的心思,只想著這兩人什麼時候湊上的。「告白了沒?」

「怎麼可能。」唐柔失笑,「八字都沒一撇呢。」

「不過沒想到妳喜歡這一型啊。」蘇沐橙蘋果嗑得清脆作響,「我以為妳會喜歡溫柔體貼型的。」

「溫柔體貼,很少有人不喜歡吧?」唐柔雙腿交疊、隻手放在膝蓋上撐頰。「王杰希也頗溫柔啊。」

「不,應該說,我以為妳會喜歡當個女王呢,要當女王當然要有個愛護包容妳的小臣子啦!」蘇沐橙旁敲側擊,誰叫輪迴的人千拜託萬拜託希望她幫忙「問一問」,不過嘛,她也覺得唐柔大概不會喜歡比自己氣場還弱的人。

「是沒錯,不過,我更喜歡有挑戰性的。」

「妳真的愛挑戰呢。」蘇沐橙想了想說道,「就像雲秀看的那部劇的女主角一樣。」

「哪樣子?」

「女主角的名言之一就是,『我要找的男人,要麼比我聰明,要麼比我強壯,否則,他憑什麼征服我』。」

唐柔無可置否的哼了聲,天性愛征服,這也不是她能控制的,誰若有能耐能讓她甘願臣服的話,也不是不行。

「話說回來,之前妳獨自去逛逛再回來的那一晚,陪妳的莫非就是王杰希?果果說她有看到妳不知道在跟誰說話,差點沒掄起袖子呢。」

「哦,是他沒錯,剛好在通道門外遇見。」唐柔還能清楚回想當天的場景,當然,也不可避免的想到某些人。「順便幫我擋了阮成那行人呢。」

「妳當天記者會後還有碰到阮成?」蘇沐橙訝異,唐柔點點頭,真是冤家路窄。「王杰希幫忙的啊……不過你們怎麼跟阮成那行人糾纏這麼久?早知道我們就不留妳一個人,好歹也讓他們嚐嚐興欣的垃圾話。」

「沒,之後我餓了,就去吃點東西,為了安全起見他送我回來。」唐柔聳聳肩,沒蘇沐橙想的那麼嚴重。「為了謝謝他幫忙,所以換我請客,就這樣。」

「哦──王杰希還真是不出手則己、一出手一鳴驚人啊。」蘇沐橙曖昧的笑了起來,「看來某人已被人捷足先登了。」

所以某某人看來是沒望了,呵呵。

「還沒這等事,再看看吧。」唐柔哼了聲,她還在觀察中呢。

「那好吧,明天祝妳玩得愉快,但要記得回來啊。」蘇沐橙丟了蘋果核洗手,眨眨眼促狹說道,「要是能拐到魔術師大大來興欣就更好了。」

「呵,再看看吧。」唐柔擺擺手,拿起換洗衣物到浴室洗漱,蘇沐橙摸出手機發了訊息到微信裡「暗戀大作戰,拜託幫幫忙」的群組。

只有一個搖頭的符號。

緊接著傳出六點刪節號及淚流滿面的表符。

最後是傳說中的九點水副隊發的謝謝與蠟燭表符。

「可憐的杜明,女神被人捷足先登的約走了。」

蘇沐橙搖搖頭,想必輪迴隊裡的杜明要黯然神傷一陣了,不過比起關心他隊隊員的心情,她倒想知道王杰希跟唐柔會擦出什麼火花來著呢!

 

(續)

***

嘎嘎嘎第四章放完啦嘎嘎嘎後面的部分我再想想要怎麼釋出喔

然後王柔本的預購已經開始啦(僅限灣家預購)

預購單點我嘿

突然間忘記要說什麼了,就為小明點蠟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