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呼這次愉悅的在228連假北上,只為備足一年的糧食(咦)

先感謝阿冽不辭辛勞的攝影還陪我到十一點多、感謝A子ㄉㄉ讓我舔了又舔、感謝仙梅收留無家可歸的熊孩子ヽ(*´3`*)ノ☆゚

***

227。

雖然這天放假,但是我依然苦逼的要在八點多起來梳妝打扮,然後搭著接駁車往高鐵站去......

由於這一天要北上拍王柔私服(其實只是兩個饑渴的人貫徹「自己的糧食自己產」的逼哀私拍),所以其實還蠻期待的(啊大眼我只想舔他啊讓我舔),不過那個髮網好像太緊了,緊得我在想到底是我太久沒坐車頭痛、還是假髮太緊的問題......最後我還是受不了的在高鐵廁所上把髮網拆了,那瞬間、那美好,簡直就跟孫悟空卸下緊箍咒一樣的棒啊你們懂嗎!!!!!

然後我就愉快的戴上假髮回座位等著到台北,不過北車沒有行李箱可以放,我撸著蛋黃哥晃了好久的說,最後阿冽來北車接我,到新光三越就愉悅的寄放行李啦~

已整裝完畢的A子如她所料的到美食街找我們,已經準備好要用食物香氣噴他一臉的我,把烏龍麵分了一些給她吃,在食物香氣的誘惑下她還是破戒了哈哈哈(被打)

 

吃完飯就去華視那邊的東區小巷街拍,不得不說,某人真的好兇啊啊啊啊啊阿冽邊拍邊說你們根本一點也不像情侶啊--

對不起我們看起來就是要互相幹架的情侶(X)

後來阿冽路過英國藍買飲料時,我們拿出手機搞自拍,結果阿冽拿著飲料回來時表示:你們只有在自拍時最像情侶了(O

看了看照片,不能再同意更多惹,嗚嗚( ´^` )

拍了照,發現東區每間店的玻璃窗都擦得超亮的啊啊啊啊--阿冽最大的困擾就是他要不斷的把自己擋起來,否則玻璃門上就會出現他的身影WWWW

 

途中經過一間店,阿冽立馬跟一隻大哈士奇玩了起來,我們超怕他被咬的,當阿冽拿相機拍狗時牠超配合的!

攝影師表示:狗都比你們上相(O

......嗚嗚嗚嗚嗚( ´•௰•`)

之後走去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處看到一間很不錯的義大利餐廳的外觀,就跑去借人家外頭拍照,還驚動店經理跑出來問要做什麼(艸)

然後我們,又開始,自拍惹(閉眼)

這當中還出現一個小插曲,A子要從口袋把手機掏出來,結果掏半天掏出來的是--

手機軟殼啊!

完全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掏這麼久這麼痛苦的啦XDDDD

由於A子帶了不少行李(?)要拍照,所以我們就一人提一邊梅倫的袋袋,走在路上只看上半部的話覺得還蠻像情侶,但是視線一往下就會發現這兩人活像要去擺地攤(O

 

是說最初去漢堡王整裝時,還看到有三個漢堡裝的工作人員在路上拉客,結果下一秒他們!三個!就!趴在地上!疊在一起!!!

「這年頭錢好難賺啊......」<<<三人共同的心聲。

而且他們還不是趴一下就起來,趴了有點久,還有人去捏捏戳戳他們的腿(住手啊你們--)

等到我們要離開時他們也起來了,只好跟他們說聲辛苦了^^|||

 

在鋼工附近找到一間庭園造景很不錯的織品店,詢問外頭可以借拍後就開工(?)了,因為那邊有個長椅可以躺,A子躺我腿上就想說自拍一下,想想開了錄影記錄一下我們北七的行徑(欸

王柔愛自拍<<無字幕ㄜ

其實那天北七花絮超級多,但是我們沒辦法自己拍啊啊啊啊

雖然路上行人很多,不過這不算什麼,因為後面還有更恥的(O

搭捷運轉到美麗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麼偏僻(?)啊,然後我們這對北七情侶有太陽時不拍墨鏡照,下了捷運才戴起墨鏡拍照(蠢)

據阿冽表示,這兩人戴墨鏡拍起來超級像--大哥跟大哥的女人XDDD

 

由於擔心天黑之後啥都拍不到,所以直衝美麗華五樓的遊樂區,因為阿冽沒辦法在空中拍照(?)摩天輪車廂也不夠位置讓阿冽拍,所以選一選呢決定在旋轉木馬拍OO--

聽阿冽說人真的!超多!爆恥!我只敢盯著A子的臉!她也只盯著我的臉!

因為一轉頭恥力就會潰散啦啦啦啦啦!

好不容易拍完速度撤!

至於OO是什麼等A子把照片修出來(欸

之後上摩天輪想說要自拍一下,結果越升越高兩人根本抖到最高點只能語無倫次啦XDDDD

圖片證明很高的(欸)幸好沒坐透明車廂......

下車後就去吃飯,然後計劃通的讓A子陪我們到八點多(好意思)

 

結果!

等我們回到北車去新光三越拯救我的蛋黃哥時,開始下雨啦握曹!

阿冽載我往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麥當當前進時,雨還越下越大!

不過我倒是看到了總統府跟北一女(欸

好不容易到了麥當當還遇到肖阿婆,硬搶我們的位子之外,那張桌上明明連個紙屑都沒有,她還坐在後面那桌,看阿冽要坐時就跑過來說那是她的位置,還硬賴阿冽說她把椅子拿過去就該歸位,我們踏進去連一分鐘都還不到好嗎?我因為拉著蛋黃哥所以不方便前進,幸好阿婆瘋完就閉嘴,不然就要過去把阿冽拉走了。

阿冽脾氣好還聽他在那邊練肖話。

之後聊了一下天,仙梅就來惹,然後就開始認親大會XDDD

要走之前發現原本要坐的那附近有點積水,幸好沒坐在那裡,搞不好還要被阿婆念我們說話太大聲哩(鄙視臉)

回仙梅家洗洗睡時已經要一點啦(爆炸)

 

發現有點長,只好把場次的另外發一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