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新手90回憶錄(?)

紀念一下那第一次的OLG,蠢事,是說不盡的!!!(欸

 

月費版其實玩過一週,但那時怕沉迷一天還只上兩小時,練等速度慢──之──又──慢──,超容易撞牆落水(痛臉)

而且我在免費的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只有一週時間是免費的,那時我的小秀秀剛出門派,跟A子家的喵姊去揚州拍拍照我就下了(欸)

 

等到免費版的時候想說還是回去玩一下好了,老樣子還是選了七秀,託玩過一週的福,至少,我知道憶盈樓的電梯在哪了(?)我還能勇猛的不尖叫的跳進水裡(?)我也知道我可以站20尺遠遠打怪,在他跑來之前用玳弦殺怪(!)

 

月費版剛玩的狀況應該是:

 

新手村:

這能跳嗎?要打嗎?喔我去打了嘎嘎嘎嘎嘎(站超近)我打死了OTL

進門派:

我在哪裡QQ?我在水裡爬不起來啾咪──喵姊救我──喵姊表示好啦你別動我去看看能不能拉妳──

20-28

我~走~我~跑~我跳~抽抽抽、抽抽抽。

「請正對目標、必須正對目標」、「救命要被打死啦嘎嘎嘎嘎──」、「妳別動我請朋友去救妳啦(崩潰)」、「等等!回來!回來!妳能打20尺幹麻要貼近?」、「蛤20尺的概念是?」

→在還沒有裝插件之前,拎鄒罵就是走猥瑣風慢慢前進到技能亮時(欸)

出門派:去拍照,OVER(欸)

 

免費版的狀況:

新手村:

啊啊這個我打過了嘿嘿我現在會用輕功了ㄜ(得意屁)

進門派:

呃呃我現在不會跑錯地方囉,哎呀,七秀有電梯耶!(!?)

出門派:

嗯嗯,A子說平常沒事要練二段跳要去主城解任務……咦我要去哪裡解下個地圖?

※第一次被帶去低等副本,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要解什麼,什麼都不會我進去是在滑水兼練習轉到正確視角(大哭)前半段只能用跟隨,後半段我有努力自己跑了OTZ

 

31-40

我終於裝插件了。我天天有喵哥陪。我走路都用二段跳。我蹭山壁小公主。我……我跑到定點時喵哥都打完了,負責撿東西交任務(還能更廢一點嗎?)

※這時候跟喵哥一起去刷無鹽島副本,第一個被教導的事情就是「被怪追,要嘛跑到脫戰、要嘛帶往T的方向」,基於沒信心跑贏(?)的狀況下,從此我學會的是「引到怪往同伴跑~」

※然後在我跟花毒組的兩位朋友去刷無鹽島副本時,我突然發現喵哥待我真是世界好(O)他知道後面還有一個新手到新新手的奶。花毒組是雙車頭,會往左右跑開群怪群到自己快死掉(O)

 

41-50

喵哥有空就帶我去解任務,我仍舊是那個蹭山壁的小公主(不)不過會鼓起勇氣(?)自己去解任務了(靠杯)荻花宮前山就是一個死了又死的節奏,不死不用錢(不)

51-60

忘記龍門荒漠是不是這階段了,反正一樣帶著被教導、一樣飛過頭、一樣蹭山壁、一樣折磨友人的神經(喂)

※不斷刷荻花荻花荻花荻花荻花荻花

 

61-70

去崑崙看雪解任務,這段期間就自己跑了,所以練等的速度變──很──慢──,大半原因大概還是只有比較長的距離我才會用大輕功(欸)

※天子峰歡迎你也歡迎我……這真是我的惡夢OTZ是一場死了又死死了再爬起來撸撸完又死掉的旅程,再次得到指示「拖拉!脫戰!跑!你跑錯方向了!加我血啊!跑跑跑!」與回應「啊啊啊啊啊啊啊」。跳石頭讓我的心都碎了,生平第一次巴不得摔死O<<

※最可悲的是,七秀在最後在天子鋒還有一個任務,為了最終的那個任務,我至少又回去跳了兩次<<<<<

※喔我在這等級時,終於明白,七秀的雙HOT可以邊跑邊補(世界蠢)

 

71-80

安安白龍口你好、安安喵哥好久不見、安安我……還是個廢O<<升等升的還是很慢(O

81-90

馬嵬坡好恐怖、以前喵哥護著沒死的階段都在這時期補回了(欸)

跑去長安外城打狼牙軍就是一個被敲死再敲死的節奏,這段時期愛上爬屋頂(O)師父表示要天天傳功叫我快90,結果最後做丐幫的門派任務就90了(說好的傳功呢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