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附帶一點點肖戴)

沒頭沒尾!語C真正運作的內容我不懂,你們別問我!我什麼都不懂!有問題問小戴去!(欸

※我就是想練練筆寫個段子,證明我還活著(欸

 

 

「王杰希,你說說,為什麼襪子丟在洗衣機裡?」高亢的女聲扠腰直指對面坐在沙發上、單手支著額頭不想面對現實卻得配合的男人。

「......不小心的。」男人用平淡單調的語氣覆誦。

「隊長!你要有感情點啊!不然要怎麼披語C皮!」榮耀裡的財富之一的戴妍琦小妹妹嚷嚷著,揚揚手中意欲隱藏身份參加語C群的草稿。

對座的肖時欽一臉頭痛加胃痛加胸悶痛,他到底為什麼要答應小戴陪她一起玩呢?重點是這地點還不在雷霆!

肖大隊長滿臉悔不當初,他當時一定是昏頭了。

「妍琦,妳要玩語C我是沒意見,」反正有意見也沒用啊。「但是--」

肖時欽嚥了口口水,看著草稿上打算扮演的兩個名字。

「為什麼,我們要去披王杰希跟唐柔的皮?」

「因為這樣比較好玩啊!自己扮演自己太無趣了。」戴妍琦說,「最重要的是,隊長你的皮已有人披了。」

妳原本是想扮演我嗎小戴!肖時欽震驚的面癱了。

「而且不覺得王隊跟唐柔很適合嗎?你看他們都結婚了,一定有更多生活小事,要是我們想不出梗的話,還可以問他們不是很好嗎!」

戴妍琦興致勃勃的說著,歡天喜地到簡直要飛上天,末了一溜煙的衝去廚房;徒留肖時欽捏捏鼻樑面對某人,他覺得自己全身一直被人用X光機掃射一樣。

被這麼銷魂的大小眼注視,他承受不住啊--肖時欽想到一半才驚覺自己想了什麼句子,被小戴洗腦洗到思考偏差了。

「王隊,我可以解釋。」肖時欽深吸一口氣,側過頭看向旁邊都不出聲、只用聯盟註冊商標的大小眼盯著他們瞧的王杰希,也只有小戴一人能夠在這種視線下還活潑亂跳的。

王杰希依然沉默,更像在思索什麼重要大事。

「剛煮開水花了點時間,喝杯茶吧。」唐柔從廚房裡端著茶水出來,其實是來坐客的戴妍琦化身小奴婢幫忙端茶點。

「謝謝。」肖時欽接過茶,順便用眼神叫戴妍琦好好坐著。

然而王杰希在唐柔坐到身邊位置時,突然冒了一句話。

「你剛剛那反應是錯的,因為我不會這樣講。」

「啊?」肖、戴二人突然轉不過來,想了幾秒鐘才意識到,王杰希是在回覆最早的問題,但這回應速度......是喻隊的手速嗎?

「喔,我在廚房有聽見呢,不如我們兩個去玩好了?」相較於雷霆兩位成員的思索時間,唐柔倒是瞬間聽懂了,甚至玩心大起的提議。

那語C群會嚇死吧?肖時欽想。

「那王隊你會怎麼回答?」戴妍琦逮到機會,趕忙詢問。

只見唐柔放下茶杯站起來,昂著首哼了聲面對王杰希,緊接著故作凶狠的微彎腰,兩指輕扯著對方臉頰,把大眼都拉細了。

「王杰希,你說說,為什麼襪子丟在洗衣機裡?

兩人相視而笑,王杰希拉過唐柔的手,在她指尖輕輕落下一吻。

「因為這雙手,不是用來沾陽春水的。」

 

--肖時欽的耳膜快被戴妍琦的尖叫聲爆破了,眼前已是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大小眼

他只想說:

閃個屁啊!

 

(完)

***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想閃一下~~~

感謝小戴與肖隊的搏命演出(不

就.........這樣吧別打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