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日向炎X白蓮月

屬性:沒頭沒尾你們別問我了(逃開)

 

清晨,白蓮月從大床上清醒,難得的沒有在第一時間跳下床梳洗,到靜室練個武再洗個澡,乾爽而有精神的到辦公室辦公。

抱著絲綢軟被,枕在柔軟的羽毛枕頭,白蓮月盯著頭頂的彩繪玻璃思考,這麼多年了,他究竟在幹麻呢?

記憶中為愛瘋狂的事還真不少,就連現在依然不脫這個行為模式:處理不完的公事、搖尾乞憐的約會、滿腹醋意的牢騷,其實都只是為了得到重視。

他不排斥處理檯面下所有骯髒的事物,那對他而言沒有良心層面的負擔,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有時跟日向炎、凱爾等人商討該如何處理絆腳石,他反而是主張全盤殲滅的人,有可能危害到日向炎的人都該清除,只為保障那人的安全與一手建立的帝國。

好像曾經說過「日向炎,總有一天得到你」這種話,現在想想好像是上輩子的自己講出的霸氣宣言。

這日子一天天過下去,似乎看不到成功的盡頭。

轉頭看見放在床頭櫃的手機與週刊,再想起一而再再而三被忽視的約定,突然憶起自己昨天一怒之下撒手不幹,搭上紫月盟的私人飛機隨意飛到另外的國家。

「日向炎你個王八蛋。」

咒罵一聲後緩慢爬起身,僅有二十五歲的外表足夠欺騙多數世人的眼光,白蓮月一身中性服裝再紮個馬尾,到餐廳享用早餐時獲得注目禮,他目不斜視的吃飯,滑開手機不意外看見一堆留言及簡訊。

手機這種東西,就隨風去吧,本尊沒來找都別想他回去。

--於是吃飽早飯後散步到海灘的白蓮月,在眾人驚愕的眼神中,將那支昂貴的手機振臂擲入海底。

 

與此同時,凱爾的手機有一封新訊息。

「白蓮月的GPS定位失效,是否重新嘗試連結?」

凱爾苦笑,若是白蓮月有心躲起來的話,連結得到才有鬼啊。

「比爾,月牙兒到底回來沒有?這堆東西他居然都扔給我!」日向炎埋首在一堆文件之後,震怒的斥責傳出。

「報告日皇,白祕書的定位連結失效了,目前找不到對方。」

「派部隊去,把人綁回來!」

「日皇,部隊基本上是白祕書訓練出來的。」雖然對方總會說自己年紀大了,但是那手好鞭法可不比以往差。

「囉嗦,做就是了。」日向炎唰唰唰的翻閱文件,隨即又補上一句。「找到他後記得把電話轉給我。」

「知道了。」

數日後,兩支部隊都被打得鼻青臉腫,隊長來報告時一個臉腫得像饅頭、一個全身纏得跟木乃伊一樣,戰戰兢兢的報告他們實在打不過對方,而且白蓮星掌控的紫月盟派在暗處保護白蓮月的保鑣也不是吃素的,其中一人在話末時表示白蓮月留有口訊。

「說。」日向炎瞇起紅眸。

 

「Fuck you。」

 

「告訴他,這輩子想都不要想。」

咦?

--當晚,凱爾恭送日向炎坐上自家噴射機飛往某個人的暫居處。

他想,是不是該去補訂上次被無辜遷怒導致生意一落千丈的餐廳,方便日皇接下來行事呢?

 

(完)

***

別問我為什麼後面話風(?)會變成這樣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撸出炎月小短文......

羞恥啊羞恥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