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我覺得我好悲情這是我在公司偷偷開記事本碼出來的,還用掉我今天的扣打,你們吃完快告訴我感想(哭惹)

※可能也許大概是未來本子裡的一段?

 

這是個發生在剛進連隊新訓,尚未分發的故事。

「喂,那邊那個,本大爺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啊?」
新生寢室裡鬧哄哄的,一群血氣方剛的大男孩在一起什麼話都能說、什麼事都能幹,比臂力比鵰比鳥比大小通通都是大家拿來秀的本錢。
坐在床沿看書,視全室吵鬧於無物的馬庫西瑪斯,在感受到某位綠毛同袍,一如往常的囂張氣焰直逼眼前時,他總算抬起頭來,淡漠的眼神稍稍透出疑問。
「本大爺說啊,你這麼安靜不會是因為羞於見人吧?大家都是男的有什麼好害羞的啊!」爽朗的迪諾一開一闔的嘴說著馬庫西瑪斯不懂的話,什麼事情羞於見人?
「............?」
「哎唷,反正大家來比,小了不會笑你啦!」眾人笑得賊兮兮的,看迪諾如何糾纏馬庫西瑪斯達到目的,究竟會不會被拒絕被揍呢?
大剌剌的迪諾見馬庫西瑪斯沒反應,於是順理成章的將沉默與默認畫上等號,探向對方褲襠被寡言的黑髮男人用書脊狠狠敲了手背。
「幹什麼。」
「說了啊,大家都在比尺寸啦,剩下你跟去洗澡遁的里斯而已,快快從了本大爺量完就饒了你!」
「你有病。」誰沒事會去量別人生殖器官的大小。
馬庫西瑪斯拿著書閃得遠遠的,不想同流合汙。
「居然跑了,快幫本大爺一起抓住他!」
蟻多咬死象,能打圓場的里斯又去浴室,馬庫西瑪斯在混亂中還是被壓平,雖然迪諾一臉得意洋洋拿著皮尺要扒他褲子量尺寸,寡言的男人依然不發一語,不過若里斯在現場的話,一定會叫大家有多遠離多遠。
因為某人較真起來,揍人是不分長幼老少、長官同袍的,一視同仁的揍!
而他們沒看見馬庫西瑪斯攢緊的拳頭上青筋暴突。
說時遲那時快,一身熱氣的里斯推門而入,還挾著一個大臉盆,滿臉疑惑的問:「你們在幹麻?」
「量尺寸啊,他超不配合的,里斯快來幫忙。」
「什麼啊,量誰......迪諾別鬧了快下來!」里斯撥開人群看到「受害者」,立即出手把迪諾抓下來,揮開其他壓制的人把馬庫西瑪斯拉起來。
對方無視他的援手自己爬起來,依然是一號表情,但是極有危機意識的里斯看得心驚肉跳,生氣了生氣了--平日不生氣的人一生起氣來最恐怖了!
「好了好了別玩啦,等等差不多要晚點名了,你們還不快點去洗澡啊!」里斯三言兩語的打發他人,尤其是火藥源頭的迪諾,鬧得差不多大家也就散了,一時間寢室裡剩下幾隻已洗完澡的小貓。
「別生氣了,迪諾就是那個性,鬧著玩的。」里斯摸摸鼻頭,真不曉得為什麼是他在跟對方解釋。
「你倒是挺為他著想的。」馬庫西瑪斯橫來一眼,怒火在眼底燃燒。
「以後還要一起共事啊,他沒惡意的,原諒他吧。」廢話,他也不想少個戰力啊。
「如果他有惡意的話,你以為他撐得到你回來?」
當然不可能。別的不說,迪諾的戰鬥能力比起眼前被叫去當兵器測試員的馬庫西瑪斯來說,根本不能比。
「他膽敢有下次的話,」馬庫西瑪斯說到一半停下來,吊足了里斯的心。「我會讓全連隊都幫他鑑定一下他的尺寸。」
「好好好。」下次他也幫不了迪諾,讓對方吃痛就記得教訓了吧。「所以說,他們到底要是量什麼?」
原諒他一直沒搞清楚狀況,誰叫他一進門就是緊急狀況。
「胯下的尺寸。」
「噗!他們問錯人了,問我就對了。」里斯湊近他耳旁,用氣音說。「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原始尺寸,還是『戰鬥尺寸』?」
「......」
馬庫西瑪斯的回應是讓里斯的臉迎接枕頭。

 

(完)

***

究~~~竟會不會成為本子裡的一段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我滿腦子都是這兩個的北七事蹟......我應該先寫里馬嗎(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