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我就寫一寫腦洞,你們別噴我(逃走)

 

職業選手一直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興欣的唐柔從出道以來就新聞不斷、是個爭議性極高的人。

從最早的一挑三失敗,後來毀諾繼續職業生涯,好不容易拉回了人氣,卻又被週刊爆料其未婚懷孕,所有人都在猜測孩子的爹是誰,而興欣上至老闆下至網咖員工,所有人都被下了封口令似的,誰也不敢說那位爹是誰。

至於唐柔一如既往的風格,強硬的笑著避而不答,週刊的用詞再怎麼攻擊她都像沒事人一樣,而且儀態端莊落落大方,偶爾回應卻也悍得沒人敢往鐵板上頭撞。

以至於孩子的爹至今是個謎,她的身家也是個謎。

全明星賽季,挺著八個多月身孕的唐柔被點到名接受微草新秀的挑戰,所有人看著臉色紅潤穿著興欣特製的孕婦制服,健步如飛的往臺上走去

現在週刊已經不去揣測孩子的爹,反而是用有身孕還不快退役去生小孩來攻擊,雖然被唐柔笑著回應,等她臨產坐完月子後,她會視情況看要不要歸隊。

「柔柔,妳小心點。」蘇沐橙叮嚀,不僅僅是她,隊友們也一臉擔心,深怕唐柔太激烈,在臺上不小心早產怎麼辦。

挺著大肚子打比賽,誰都提著心、吊著膽啊!

「小唐的肚子好像越來越大了,再過一陣子就要生了吧?」方銳看著那沒胖多少的身影,不得不說少了唐柔的確是缺了一個主戰力啊。

「算算預產期,是吧。」

「我說,小唐不會真的要打到臨盆吧......」方銳說。

「--依她的性子,搞不好真的會。」蘇沐橙擰著眉,唐柔的個性倔得跟驢子一樣,誰來都說不聽呢。「孩子的爸也不管管啊。」

「他面對孕婦也只有被壓的份吧。」

興欣整體將關愛眼神投注在某個人身上,替某人默哀。

唐柔越打越起勁,讓她暫時忘記了宮縮頻繁的痛,對外扛著未婚懷孕的臭名,但其實她早已是某人的太太了。

雖然分隔兩地,可是感情如膠似漆,其實他們也沒想要隱瞞什麼,但是週刊劈頭將她寫得那麼不堪,後來又因為想要拿到頭條而頻頻騷擾她,惹毛了脾氣很大的孕婦。

不曉得是胎兒跟他母親一樣對於挑戰躍躍欲試還是怎麼著,宮縮一陣接一陣發疼,硬氣如唐柔也忍不住深深擰起眉毛,但對勝利的渴求還是讓她榮耀了對手。

從比賽臺下來走到主持人旁,總是要稍微說說話、交流一下老手跟新秀的感情,不過麥克風遞到唐柔手邊,對方卻反常的沒接話,所有人像等待一個預兆般靜默幾秒的盯著她,突然間對方震了好大一下,抱著肚子蹲了下來。

大家像炸開鍋一樣,興欣成員立馬跑上臺,席間還有另個人也跟著衝上去!

只見唐柔臉色發白、頻頻冒冷汗,張嘴卻是喊出了一個眾人熟悉卻又震驚的名字--

「王杰希!」

 

***

唐柔當然還是沒在全明星賽場上生小孩,不過這一個突發事件,讓王杰希是孩子的爹的事實曝光了。

唐柔在醫院安胎,王杰希也藉著這事件順理成章的請假照顧老婆。

興欣戰隊方面......

「孕婦再不安胎,難道真想在賽場接生啊?這樣全場都要記得包紅包給我們小唐啊!」

微草戰隊方面......

你說王杰希不出場真的沒關係嗎?

「教練本來就不下場啊!」

 

(完)

***

嗯......一定是因為同事快生了,之前聽到她一直在說宮縮的事

嗯你們什麼都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覺得柔柔應該會戰到最後一刻才去生孩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