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古魯瓦爾多X威廉
※星幽界背景,R卡衍生
※不虐~我們不虐~

 

 

 

──隆茲布魯的三王子,不祥的黑太子,據悉生性殘忍、濫殺無辜,喜愛狎玩屍體,甚至會將死屍製作標本與頭骨,放在室內欣賞。

威廉腦中閃過在王國服役時的傳言,官員及僕役在私下總是拿古魯瓦爾多的事說嘴,語氣裡有不屑也有害怕,評論對方根本不該活在這世上,那是敗壞王國面子的兇手。

現在,威廉切身感受到屬於黑太子的氣勢,危險一詞浮現於腦海,單眼因眼皮上的手指而緊閉,「只要一動眼珠就會被挖出來」,這念頭迴響在腦中。

半屈膝的姿勢令威廉為了保持平衡,導致下身都在打顫,唯一能動的那隻碧眼與古魯瓦爾多對視,爾後他輕輕啟唇:「屬下聽說過。」

「哦?」

「但是,屬下認為,人有很多面相,王國與戰場上的都是您。」威廉會害怕,可是他有自己的想法,並不想要抹殺哪個部分的古魯瓦爾多。

「這是你的心聲?」古魯瓦爾多輕哼了聲,指尖不再壓在威廉的眼皮上頭,他倒要看看這人要如何自欺欺人。「你認為我是一個好人?」

他從來就不是好人,他只想恣意妄為的做一個自由的人。

「在戰場上,對我們這些小兵而言,您是一個好人。」威廉微微擰眉,努力將想法說出來,「至於在王國,屬下不敢妄斷,但不管如何,您都是三王子,是屬下想追隨的對象,殿下。」

「你沒聽過他們說,我曾殺掉我的侍衛嗎?」

「是的,屬下聽聞過。」

「你沒聽過,我濫殺無辜嗎?」

「是的,屬下聽聞過。」

「你確定在戰場上沒聾沒瞎?」

「是的,屬下至今仍舊耳聰目明,謝謝殿下關心。」

鬆開威廉的傷處,古魯瓦爾多掌心早已一片濕溽。

「離開吧。」古魯瓦爾多閉上眼,他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思緒,這份純粹的信任難以想像。

「是的,殿下,這壺茶放這裡,若您還需要的話,請隨時喚屬下一聲。」威廉呼出一口氣,拖過小桌子放置茶壺。

「庫魯托。」

「殿下有何吩咐?」

「去跟人偶拿急救品,處理手傷。」

「是的,謝謝殿下關心。」

威廉離開房間,嘴角綻出小小的笑花,這應該是被准許待在殿下身旁吧?

他想,自己能越來越接近古魯瓦爾多的。

有一大段日子,威廉都跟在古魯瓦爾多身邊,不離左右,到哪兒都能看見這對主從的身影。

偶爾會看到兩人走在藥草圃或花園散步,古魯瓦爾多躺在草坪上午睡時,威廉守候一旁;有時候也會看見古魯瓦爾多在校場練劍,陪練者當然是威廉。

這情景勾起古魯瓦爾多的回憶,戰場上這男人總是跟在身旁照料,古魯瓦爾多不止一次見過對方出手幫忙他人,脾氣簡直好得令人咋舌。

這樣的人為何會來到星幽界,又是怎樣的執念令他回應炎之聖女的邀請?

「庫魯托。」

「是,殿下有何吩咐?」陪練完畢,威廉拿出早已預備好的茶飲,倒了一杯遞給銀髮殿下。

「你的執念是什麼?」古魯瓦爾多屈起一膝支著頰,看向忙碌的橘髮軍人因聽見問話,臉龐浮現驚訝。

「這個,屬下也不曉得。」威廉從沒思考過這種事,當他清醒之後,滿腦子幾乎都是古魯瓦爾多還有能力問題,而且他還在為「自己能死掉」這事而開心,哪會想到執念這種事。

「哦?」古魯瓦爾多掃了對方一眼,那表情有些愉悅又摻了點苦惱,看起來並不像是真的不曉得。

「目前的記憶裡,沒辦法知道。」威廉說的是事實,但比起執念,他更想知道自己為何擁有這身恐怖的能力。「是說,殿下,您也是因執念來到這裡嗎?」

「大概吧。」古魯瓦爾多說。「與其煩惱這個,不如下次對打全力攻來。」

「屬下會努力。」威廉哪敢動真格,要是不小心傷了殿下怎麼辦?

「不會真的死掉,別瞎操心了。」古魯瓦爾多看穿下屬的憂慮,星幽界最方便的事就是不用擔心死亡,怕什麼呢。

反正有聖女之子在,死了也能喚回來。

威廉苦笑,知道歸知道,要他真的狠下心來,太難了。

「誰受傷了?」

突然間,血味順風而來,古魯瓦爾多及威廉循味而去,到了前庭只見梅莉、露緹亞及布列依斯都受了輕重不一的傷,聖女之子的裙擺燒掉一大塊。

其他戰士都跑出來,聖女之子嚷嚷著要侍僧把生命靈藥拿出來,威廉上前詢問是否該幫忙,幾個戰士擺擺手拒絕,拎起靈藥直接灌進傷者嘴裡,不一會兒,傷口都痊癒了。

「大小姐,今天不是推進到魔境的胎藏嗎?怎麼傷得這麼重?」侍僧們納悶,照理說魔鬼等級的怪物不可能傷得到戰士,更謬論受到瀕死的重傷。

「是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多隻一起圍過來!」聖女之子餘悸猶存,「還有不屬於魔境的怪物通通跑來,差一點死在那邊,不知道是不是聖女大人出了什麼事……」

從未有過的混亂現象,近來頻頻出現,傳聞炎之聖女終於現身大陸,但是聖女之子想詢問聖女大人,關於空間異常紊亂的狀況卻苦無辦法。

炎之聖女降臨之處,還不是她能力可以抵達的地方。

「那就是急救品嗎?」威廉不解廳內的狀況,偏頭詢問自己較想知道的資訊。

「不是,是生命靈藥,重傷時使用的,急救品是輕傷用的。」身旁的古魯瓦爾多難得開尊口回答,血腥味勾起他的興致,有種躍躍欲試的衝動。

「原來如此,這樣的確不用擔心死亡。」

古魯瓦爾多笑覷下屬,某人搞錯所謂的「不會死」,照他看來,應該是三位戰士快到宅邸了,所以才撐著回宅,如果遠一點的話,倒不如直接死回來更方便。

「所以放心出招吧。」古魯瓦爾多挑眉,威廉圓睜碧眸聽完後,勾出澀然的笑容。

「屬下努力。」

「嘖。」

 

(續)

***

預購到明天嘎嘎嘎嘎嘎!!!!!!!!

封面!還是!雞無誤!大家莫慌!威廉真的不會變成雞的!

如果喜歡的話,還是歡迎填單喔(艸)

◎走這裡填單喔>【CWT40|UNLIGHT】《深潭》&《結》預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