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里斯睡姿出處、老馬臉盲出處:http://www.plurk.com/p/l2ouq6

※沒頭尾的小段子!出處會告訴你是誰把里斯綁起來!但是我懶得寫!(欸

 

馬庫西瑪斯一早清醒,腦袋像有人在敲大鼓跟吹嗩吶,砰啦砰啦轟轟轟,炸得他想倒回去繼續睡大頭覺。

「里斯......水......」喊著同伴的名字,馬庫西瑪斯好半晌才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地方,床底有兩套衣服,是連隊制服。

但這裡是哪裡?他的同伴呢?

輕輕轉頭看著霸佔另一半床舖的人,馬庫西瑪斯掃了一眼,眉頭深深深深深得皺起來。

這人睡姿正常,沒有睡成大字型、沒有掛一半在床底、沒有變成八爪魚,不是里斯。

視線往上移,看見髮色是炫光綠時,馬庫西瑪斯心漏跳一拍,不會是迪諾吧?但是仔細回想,他記得E中隊的迪諾是半邊剃掉的殺馬特髮型,這人的髮型像里斯,應該不是迪諾。

他不相信有什麼生髮水可以一夕之間長出頭髮。

那麼問題來了。

「這到底是誰?」馬庫西瑪斯第一次覺得臉盲真真真真是太痛苦了,他竟然分不出這人到底是連隊的誰,以往認人都是靠外觀,認里斯時比較好一點,可還是一樣淒慘。

「唔......」對方清醒,想動時卻動彈不得,略顯驚慌向他求救--「馬庫斯,我動不了了!」

「咦?」跳下床褲子穿到一半的馬庫西瑪斯聽到聲音回頭,驚訝的問,「里斯?」

「快幫我看看是不是什麼東西纏住我了!」夭壽,他中風嗎?

馬庫西瑪斯驚訝之餘趕緊過去,發現里斯身上不曉得被誰用鋼索纏了一圈又一圈,屁股上還有兩個大大的謎樣的鞋印。

費了一番工夫解開細鋼索,里斯起身活動筋骨,抬眼卻見眼前人眉頭都能夾死蚊子似的盯著他。

「怎麼了?」

「你是里斯?」馬庫西瑪斯抱臂環胸,頗有訓問對方的氣勢。

「當然啊,我被毀容了嗎?你認不出我?」

「證明呢?」

「蛤?」

「給我一個你是里斯的證明。」馬庫西瑪斯手中轉著拆信刀,一副里斯說錯答案的話就會幫他割喉放血。

「......我跟你是搭檔。」里斯生平遇到大問題,竟然要向別人證明自己就是自己。

「這不算,大家都知道。」

「......我真不知道你要我用什麼證明我自己啊!」這啥整人新遊戲嗎?

「決定性的,我跟你的。」

「呃,你確定?」

「說不說?」

「......我知道你其實很喜歡側進式跟騎乘式啦,然後敏感點在--」里斯搔搔頭,媽啊,一時半刻他腦袋空白哪裡想得起什麼決定性的證據啊!

「里斯!」馬庫西瑪斯將衣服扔到對方頭上,耳根微紅。

「這下你相信我了吧?」里斯套上衣物,他覺得自己好無辜。「我就說我是里斯你就不信我......」

「閉嘴。」

路過穿衣鏡里斯嚇了一跳。「靠我的頭為什麼變成這顏色?」

「不知道。」就是因為這顏色才讓他認不出來。

「回去再問是誰惡作劇。」里斯嘆口氣,繼續嘟嚷,他終於知道為什麼馬庫西瑪斯這麼反常了。「你居然記不起我的臉......」

「......」

「要是真的不是我怎麼辦?」

「你介意?」

「多少有一點啊。」

「那就做回來,」馬庫西瑪斯在無人經過的旅館走廊扯住里斯的衣服,湊過去啾了一下,臉色正經的令里斯臉紅心跳。「都是你的氣味,這樣就不會記得有其他人。」

「.......你知道這話很容易讓人失控嗎?」現在回去房間來得及嗎?

 

(完)

***

你們不要問我為什麼正稿沒寫一直寫其他的段子!

樂樂不要打我我真的會把合本稿交出去!

我走了我的原創本的稿還沒寫完(哭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