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艾伯艾依,副CP.......那啥,自由心證吧(其實根本沒寫到哈哈哈)
※瑪爾跟王妃大大客串出場,讓我們為王妃大大掬一把淚
※這就是個腦洞、是個練筆,看篇名也知道的對吧YOOOOOO,不保證有下一篇

 

 

煩憂的艾莉絲泰莉雅,踩著她優雅且極富韻律感的小碎步走往商店,鏤空一邊露出魚骨架的裙擺跟著搖擺,遠遠的一瞧很像海苔捲沒捲好,所以左三圈右三圈晃呀晃的,一路晃進商店,還差點卡在門框。

優雅的王妃大人見怪不怪的壓了下裙擺順利進門,幸好商店走道挺寬敞的,不怕勾到、撞到、卡到商品,正巧店裡有兩位軍人,託生前所受的訓練,她一眼判別出那是連隊制服,其中一款還是最早期的制服。

「後面的小姐需要什麼?」路德揚聲詢問,兩位靠在櫃檯的男人也轉過頭,剎那間三雙六隻眼全注視著她,她鎮定的上前將醫生開的藥單給銀髮男人。「原來是沃肯的病患,第一次有九折優惠。」

「小姐這给妳坐。」棕髮藍眸的爽朗男人推過旁邊的高腳椅給她,他旁邊那位額頭有疤的男人則是繼續轉頭跟店長殺價。

「路德,只要你不跟伯恩哈德說,他就不知道我買酒啦!」

「其實我也挺想賣給你的,但是都被克洛維斯買走了。」路德調配著劑量,頭也不抬的回應。

「他買那麼多酒要幹麻啊?要不是我的酒被偷走了,我也不用現在補貨啊。」

「說不定是你自己喝光的啊,弗雷特里西。」棕髮男人聳肩說。

「才不是,我那罐紅酒藏很久了,好不容易沒被伯恩哈德沒收,結果不曉得被誰偷走了!」

「不可能吧,大宅裡哪會有小偷啊。」

「說不定是之前那個襲擊者幹的。」一提到被偷的酒,弗雷特里西怨念特別深。

「他都已經被瑪爾瑟斯打得稀巴爛了,沃肯到現在只修好他兩個腳掌,是要怎麼跑去你房間偷酒啦。」棕髮男人又補上一句,「而且伯恩哈德明明就禁你酒,你是想被他吊在屋頂嗎?」

「……里斯,你真的不是伯恩哈德派來的說客嗎?」

「我才不──」

里斯剛開口,卻見艾莉絲泰莉雅一把抓住他的手,滿眼希冀、滿心歡喜、滿口期待的說──「你就是那個除妖的里斯?」

「蛤?」里斯呆愣,他啥時有副業怎麼自己都不曉得。「妳搞錯了吧,我不會除妖啊。」

「可是布朗寧先生說,你可以幫上我的忙。」艾莉絲泰莉雅連忙將自己遇到的事又說了一遍,里斯聽完也只能聳肩。

「妳確定妳不是聽到吹狗螺?不過妳真的找錯人啊,我不會抓鬼也不是捕狗大隊啊。」話說聽到吹狗螺,不會是誰把地獄看門犬當寵物吧?「抓狗要找艾依查庫喔。」

「這樣啊……」艾莉絲泰莉雅失望的垂下頭,難道她只能忍受那詭異難聽的歌聲嗎?「艾依查庫……哼,算了吧。」

「話說現在艾依查庫也是亂七八糟的吧?」弗雷特里斯插話。

「真正焦頭爛額的是艾伯李斯特跟聖女之子吧?」里斯歪了下頸子。

疑惑兩個男人的交談內容,艾莉絲泰莉雅正要詢問時,門板上掛的風鈴聲響徹室內,但是卻沒看見有人推門進來。

「哪位?」一直充當隱形人的路德朗聲問道,但是沒人應答。

「靠,幽靈布應該不會進到大宅才對啊?」

「前輩你怕啦?」

「怕個屁,我的字典裡才沒有怕字,來一隻燒一隻,來兩隻燒一雙!」

「里斯你的字典裡其實缺了很多字吧!」

艾莉斯泰莉雅好奇的走去查看,卻發現一個小男孩怯生生的從木架後探出頭來,蔚藍的雙眸好奇的東張西望,看起來只有三、四歲大,大概只到她的小腿,雖然覺得這男孩有些面熟,可是一個迷路的孩子還是勾起了她的同情心。

「小弟弟,你怎麼了?」艾莉絲泰莉雅彎腰配合小男孩身高,探手摸摸對方的頭頂,說時遲那時快,小男孩猛然張開大嘴狠狠的咬了她一口!「啊!」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

「咦那個好像是──」

三個大男人聽到尖叫聲奔來,卻見艾莉絲泰莉雅的手背都被咬出紅痕了,而小男孩拉開門一溜煙往外跑去,快得大家來不及抓。

艾莉絲泰莉雅剛站起身要去抓小鬼時,一推開門剛好看見艾伯李斯特正低頭對誰說話,抬起頭來正巧面對面。

「巴爾茲將軍。」

「您好。」艾伯李斯特推了把眼鏡,順道向其他三人打招呼,又低頭說話,此時大家不免也跟著垂下視線,卻見對方褲角旁黏了兩個小男孩,一左一右活像廟宇雕龍的樑柱。

「啊、是你,你剛剛咬我!」艾莉絲泰莉雅指著穿灰藍色吊帶褲的小男孩說,語氣活像逮到偷摸她屁股的色狼。

「略──」小男孩倏地扮了個鬼臉,艾莉絲泰莉雅額間青筋正在挑戰她的粉底。

另外一位同面孔但是穿著縮小軍裝的金髮男孩鼻尖歙動,突然間朝著艾伯李斯特大喊:「就是她!她身上有味道!」

「你別胡說,我哪有什麼味道!」她全身都香噴噴的哪裡來的味道!

「艾依查庫,別亂說話。」艾伯李斯特意思意思喝止了一下,但他對對方所說的「味道」倒是挺感興趣的,隨即看見軍裝男孩哼了聲撇過頭去。

「等等,他們是艾依查庫?」艾莉絲泰莉雅驚呼,完全不敢置信!

艾依查庫(們)給她的回應是──

 

再咬一次。

 

(續)

***

科科,答應給仙梅獎勵的02章

恭喜艾伯艾依終於出場!

至於為什麼是兩隻小的......有幸寫下去就會知道了(ㄍ

呼呼呼,我最喜歡寫小糰子啦\^0^/

歡迎大家跟我說說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