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嚶嚶我在公司偷碼的小片段嚶嚶內含苦逼的里斯,那是昨日通靈(?)下的結果(在涯家的通靈:http://www.plurk.com/p/l4ngcy )
※可能也許大概是未來本子裡的一段?

 

涼亭裡,馬庫西瑪斯拿著書在閒暇時翻閱,涼風習習拂過身旁,降低溽暑帶來的燥熱感,一個人影踏上臺階,緊接著一條手臂帶著全身重量壓在他身上,身形驟然一沉。

「怎麼了?」馬庫西瑪斯頭也不抬,專注看書的他好像肩上只不過停了隻小蚊子。
「很久沒做了。」里斯一開口就是求歡,其實也不能怪他,血氣方剛的小伙子塞在連隊這種都是大男人而且訓練嚴苛的地方,高強度活動下長期累積的壓力總要找到一個出口,藉以調節身心健康。
所以找個伴一起解決是再好不過了,再不然就只能往外發展或是倚賴萬能的雙手。
「不是前幾天才處理過?」馬庫西瑪斯疑惑,不然他前幾天幫忙撸出來的是什麼?
「那不一樣,感覺不一樣。」大貓里斯終於願意下來,一屁股坐上旁邊的石椅,「我說你真的都沒有這種需求嗎?」
平常訓練就累得要死了,只想做點能夠舒壓身心的事不是很正常嗎?但是馬庫西瑪斯一整個就是修道士狀態!
「沒你們那麼頻繁而已。」說得他不像人一樣。
「可是都我每次找你你才說要。」而且大半時間他都是被拒絕的!被拒絕!
「......」現在是抱怨他不夠主動嗎?馬庫西瑪斯有點困擾,平常訓練就是體力活,頻繁的上床對接受方的他來說,體力消耗更大。
「別人也沒有隔那麼久啊......」像是讀出馬庫西瑪斯的眼神涵義,里斯摸摸鼻子補了一句。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的話,那你可以去找別人發洩一下。」馬庫西瑪斯歪著頸子想了一下,提出一個折衷辦法。
「......你認真的?」聽到這麼「寬容大度」的發言,里斯的瞳眸瞬間縮了一下,一股怒火油然而生,簡直想把眼前淡定的傢伙抓起來搖,看看能不能掉出點正常來--不,乾脆打一架硬上算了,反正明天放假。
「嗯。」
正當里斯想付諸行動時,一道爽朗歡快的聲音遠遠傳來,E中隊的迪諾不知為何坐在出葉肩上指使對方往涼亭方向衝。
「里斯,快歸隊,我們要拔營去鎮上啦!」
「啥?」
「不是說好今天要去牛肉場玩嗎?大家都在等你耶!」迪諾從出葉肩上跳下來,他奉全隊之名來找里斯。「你上次說好的啊,別想反悔。」
「我哪有說要......」里斯想起來那是上週大伙吵著要去鎮上新店探險順便尋歡,他明明是說再看看,結果被自動歸成要去了嗎?原想拒絕的他,眼尾瞥見悶不吭聲的馬庫西瑪斯,瞬間推翻原決定。「好啊,我去。」
「就等你這句話!」迪諾大笑拍拍里斯肩膀,出葉的視線在里斯與馬庫西瑪斯中徘徊,「喔對,馬庫西瑪斯呢?」
「去不去?」里斯問,對方沉默的搖搖頭,他聳肩,拍了迪諾跟出葉兩人的肩膀後率先邁步。「那我們走吧!」
三人吵吵鬧鬧的走遠,涼亭裡的馬庫西瑪斯隔了一會兒才默默抬起頭來,若有所思的闔上了書。
 
***
後續?等我之後寫在本子裡(ㄎㄅ
不過俺家里斯很杯摧這是真的.............
迪諾出葉姿勢請參加設定集#5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