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天生注定我被攻〉

※大概是……表裡不太一的醫生攻X內包裝不符的早洩受(?)

※傻逼甜的故事,力求帶給眾人歡樂(!?)

※文中涉及的病症這輩子阿襲沒能經歷過(下輩子就算有也不想經歷),所以只能拜辜狗大神找資料,若有誤……正常(咦)

※好久沒碼原創了,我會努力碼完,求求泥悶給我感想,地方的阿襲需要動力╭(.-.╭    )╮(欸

 

 

有時,我們會吶喊著世界不公,因而想要人為扭轉既定事實。

但是,更多時候我們發現,這世上,有些事情天生就注定好了──

比方說出生、比方說性向、比方說攻受。

 

「你都能接受自己是同性戀了,到底為什麼這麼執著一定要當TOP?」

友人不解,他比友人更不解。

「這是男子氣概問題你不懂啦!我這麼雄壯威武的人怎麼可能又怎麼可以躺在下面!」

「傻孩子,姿勢百百種,在上面的也不一定是攻啊。」

「反正,你看看我這樣,怎麼可能會是受,哼哼,老子有十八公分啊!」

「喔,是啊,中看不中用的中空管,二十八公分也沒三小路用。」

「……」

 


 

 

始 最美麗的誤會來自最愚蠢的口誤

 

136號!」

診療間傳來叫號,坐在候位長椅的殷維恭忐忑不安的敲門入內,年輕的俊秀醫生抬頭朝他微微一笑,擺手請他坐到椅上。

殷維恭視線往下掃到醫師名牌上的「賈佳壽」,再抬眼盯著意外年輕的醫師,幸好看診的不是老伯伯,一想到自己的生殖器官要被握在皺巴巴的手裡,他渾身一陣惡寒,而且這醫師的臉剛好是他的菜啊他的菜,他最喜歡這種溫文儒雅不太會反抗的八字眉臉了!

可是一聯想眼前人代表著什麼,他就心灰意冷再也提不起勁。

聽說這人是業界的名醫,很多有問題的男人都會來找他看診,他也是在朋友的勸說之下,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才來掛號的,就像友人說的,一次兩次就算了,但是十次二十次問題就很明顯了啊!

「請問是哪裡有問題?」溫柔的男中音緩解殷維恭的緊張,但也僅僅是一瞬而已,一想到等等要開口說出自己的病症,他就、就、就恨不得把頭埋在沙子裡!

「呃,就,那個,嗯……」殷維恭吱唔半天,話比孕吐還慘,就是吐不出來!

「先生?」賈醫師耐心的等待病人開口,卻見對方像便秘四十天一樣,臉色非常不好,聽見他的叫喚時深呼吸──他原以為對方終於要講了──

「唔……」

然而只是再多吐出一個音,現在是狀聲詞考驗大會嗎?

「就是,有個小小小的問題。」就在賈醫師失去耐心前,殷維恭終於開口了。

賈醫師滿意的點頭,他懂的,小問題就是大問題,大問題就是無解的問題。

「沒關係,你說。」

「就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早……」

「早洩?」一聽前面字,賈醫師便職業病的幫忙接後面,這話一出殷維恭跳了一下,只差沒從椅上蹦起來。「不要緊的,大概多久時間?」

「呃──」

「一分鐘?」因為對方遲遲不回應,他只好隨口說個時間。

「哪有那麼晚──呃不!不是!是哪有那麼早!」殷維恭一蹦三尺高,等他吼出口時才發現自己情急說錯了,立刻想挽救自己愚蠢的口誤,但是賈醫師依然微笑的看著他,要他冷靜坐下來,並且表示他相信絕沒有那麼早。

──如果賈醫師的眼神沒有帶著任何憐憫的話,這句話的可信度可以往上升十個百分點。

 

(續)

***

根據阿襲找資料,發現聽說一分鐘就算OUT(?)

所以從三分鐘改為一分鐘,特此更正( -ⅴ- )

我希望能日更但是我不能保證我的手可以XDDDD

希望能在一兩週內寫完這個小短篇,大家給我感想跟鼓勵的話,我會更有動力梗梗梗的催下去喔╰(  'ω’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