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表裡不太一的醫生攻X內包裝不符的早洩受(?)

※傻逼甜的故事,力求帶給眾人歡樂(!?)

※文中涉及的病症這輩子阿襲沒能經歷過(下輩子就算有也不想經歷),所以只能拜辜狗大神找資料,若有誤……正常(咦)

※好久沒碼原創了,我會努力碼完,求求泥悶給我感想,地方的阿襲需要動力╭(.-.╭ )╮(欸

 

這聲咆哮讓滿室交談聲倏地禁止,所有人都轉過頭盯著殷維恭以及被無辜咆哮的賈佳壽。

「什麼一分鐘?」超人男的疑問正是眾人的疑問,視線一致掃過殷維恭曖昧的腰腹。「該不會……」

「啊哈哈哈,其實我是太久沒看到鄰家大哥了,一時聽到小時候的暱稱轉換不過來,才會吵到大家。」殷維恭走過去勾肩搭背,暗暗重擊賈佳壽背部兩掌,皮笑肉不笑的看向對方。「好久不見啊,『半分鐘大哥』。」

「是啊,好久不見。」賈佳壽苦笑,真是禍從口出。

「你們的暱稱會不會太奇妙了,一個一分鐘、一個半分鐘,是速射?」

「哈哈,對啊,大哥的速度很快。」揶揄對方以洩心頭之恨。「Anything,對吧?」

「打鐵趁熱,這是一定要的,畢竟有些事情錯過就不再了。」賈佳壽笑了笑,意味深長的瞟了殷維恭一眼。

「好啦好啦,分鐘二人組坐下吧,我們來好好的交流一下感情。」主持人跳出來主持場面,兩人也趕緊坐下,幾輪遊戲下來大家倒是融入得很快,不過有大半的人都在期待下半夜的『試床』。

主持人也不是眼瞎,自然知道的,於是拿出準備好的籤筒要讓大家抽。

「紙條上的就是你們的房間,鑰匙已經插在房門上啦!」

逆時針繞著抽籤,輪到他們前主持人晃了下箱子,賈佳壽倒數第二位,抽完就離開了,輪到殷維恭眉頭一皺覺得怪怪的,但是箱口已到他手前,不抽說不過去,打開寫著205號門的紙條,準備動身尋找他的床伴時,主持人走來搭住他肩膀。

「替你製造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啊!」

「什麼?」殷維恭愣了下,隨即意識到──不會是他想的那樣吧?

「還裝什麼傻啊,你看你們根本就是一對啊,繞了這麼一圈才在聯誼會上發現彼此,這不是姻緣天注定是什麼。」主持人用手肘推了推他。

「等等等等,我跟他不是那種關係──」雖然賈佳壽算是他的菜,可是面對一個知根知柢的人,他要怎麼硬起來?而且要是他媽的賈佳壽笑出來,他不能保證拳頭不會招呼到他臉上啊!

「還想遮掩什麼啊,這種重逢的時刻,就是天雷勾動地火撲上去重燃舊愛火,大唱『喔~喔~都是月亮惹得禍』──」主持人已經自嗨到唱起歌,殷維恭突然覺得他為什麼要跟一個腦子有病的人解釋?

對方根本沒想要聽他解釋!

算了,就當他繳費來睡賓館床、用賓館的按摩浴缸好了,至於更多的活動,就看對方反應好了。

「不可以打人不可以打人……」但是賈佳壽要是膽敢笑他一分鐘,他就把對方上到大哭特哭喊著不要再來!

不過一扭開門鎖,裡頭空無一人,只有空調徐徐的吹,張望四周,聽見僅僅用磨沙手法建立朦朧美的、充當浴室隔間的玻璃傳來水流聲,殷維恭打算將外套掛到衣帽架時,賈佳壽穿著浴袍、濕著頭髮走來,一手還用毛巾擦拭微鬈的細軟髮絲。

「……」兩人相視時氣氛瞬間尷尬,殷維恭突然間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你有按時吃藥嗎?」賈佳壽問,這個破題讓殷維恭有點措手不及,但也順著話回應,雖然他不解為什麼賓館房間剎時變診療間。

「有啊。」

「那剛好,來試試藥效吧。」

賈佳壽將頭髮擦到半乾,毛巾準確扔到附設的木椅椅背,腳步穩健、目的明確的朝殷維恭走來,有那麼一秒鐘他想要掉頭就跑──這種霸氣測漏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你確定?」殷維恭用畢生修為釘住自己腳步,他要求自己拿出一個TOP該有的姿態來,刻意抱臂環胸、眼眸微微瞇起露出些許輕視感。

「我確定,你不確定?」賈佳壽勾起的微笑再純良不過了,說的話雖是尾音上揚的疑問句,動作卻異常霸道且堅定,一把扯過殷維恭前襟,迎面施加一個法式熱吻!

 

(續)

***

哇~手~~~擱咧疼~~~~~~~~~(`・ー・´)

這次還是左手中指痛,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ー・´)

這就是一個容易停更的故事,我會好好努力(`・ー・´)

有感想的話,我會盡量扛住手痛繼續碼文的,泥悶愛我>A<(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