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辛巴達X裘達爾(相信我(?)

※ 阿里巴巴神旁白(不重要)

※ 就說是小段子了!

 

大家好,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附身在小土人身上的阿里巴巴。
等等,不要走,相信我是阿里巴巴好嗎!不信叫阿拉丁看看我的白鵬鳥啊,摩兒也可以聞出我的味道的!
話說回來,我一個人遊盪了這麼久,終於在黑暗大陸碰到一個互相討厭的人,然後我深深覺得:
……魔法師是不是沒了魔法就與廢柴之間有等號?
這位暴嬌的大爺一開始還要我幫他燒洗澡水,我簡直都想問他,你傻逼嗎?你看過土人洗澡嗎?你知道土人碰水會溶掉嗎?
夠了喔裘達爾你再潑我水我就不救你!

「跟你這麼弱的人在一起一點也不好玩,要是是笨蛋殿下就好了!」裘達爾一邊洗頭一邊說,口氣裡都是哀怨。
「是是是。」隨口應了裘達爾,反正這種話我已經聽過很多次啦,我都不知道他看人的標準為什麼是辛巴達,每次談到什麼最後都是「要是是笨蛋殿下巴啦八啦」,我懷疑這兩人是不是有奸情?「但是你還是跟過來了。」
--有膽自己去闖出一條生路啊裘達爾!肉搏戰我可不會輸!我好想咆哮,但是這有失我的冷靜。
「那是因為你太弱了,要是笨蛋殿下的話,在黑暗大陸應該也是如魚得水,我就不用吃這奇怪的植物了!」
裘達爾嚼一嚼呸出一段咬不爛的莖。
敢情你還嫌棄我幫你抓到的食物啊!你還跑不贏那植物好嗎!
「你一定是因為常抱怨,辛巴達才不理你。」
「關你屁事啊!」裘達爾震怒,「是笨蛋殿下的問題!要不是你們攪局的話,事情才不會變成這樣,他可是……可是……」
「你選的王。」
「對,我看上的王!」
「所以你到底看上辛巴達哪一點?」我好奇,因為就目前看到的東西,辛巴達……
「強大。」裘達爾被我轉移話題,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好像會突然忘記要說什麼,我已經呼嚨他呼嚨得心應手了。「白鵬鳥超旺盛超棒的,很漂亮,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漂亮的。」
所以是一見鍾情。
「你們的根本比不上他。」
「對對對,笨蛋殿下最棒了。」我棒讀,裘達爾很開心的繼續拿起剩下的食物。
「但是來不及了。」好一會兒,裘達爾突然拋出這句話,難得安靜的注視著冓火。「從一開始就不對了。」
「……?」
「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完)
***
小土人真是~太~可~愛~了~~~
原作的野外求生記(?)實在是太有趣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