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表裡不太一的醫生攻X內包裝不符的早洩受(?)
※傻逼甜的故事,力求帶給眾人歡樂(!?)
※文中涉及的病症這輩子阿襲沒能經歷過(下輩子就算有也不想經歷),所以只能拜辜狗大神找資料,若有誤……正常(咦)
※好久沒碼原創了,我會努力碼完,求求泥悶給我感想,地方的阿襲需要動力╭(.-.╭ )╮(欸

 

「你是蟲嗎?一直扭來扭去。」大學選修課課堂上,易曦瞪了不斷變換坐姿的殷維恭一眼,階梯式座位很麻煩,旁邊的人要是過動兒,整排椅子也會跟著動次動次。

「沒有啦。」殷維恭停了一下,又覺得這姿勢不舒服於是換了坐姿,老椅子也跟著嘰拐,易曦握緊筆,一副打算用筆捅穿他掌心的樣子。「好好好我不動。」

「你是被捅屁股是不是?」易曦上下打量,覺得殷維恭神色有些疲倦,可是臉頰又泛紅光,看起來像是採補過後的累。

正在喝水的殷維恭聽到這句話,一個沒忍住噴了出去,前方坐的同學罵了一聲幹後轉過頭來。

「抱歉抱歉!」殷維恭趕緊貢獻衛生紙,百來人的課堂老教授沒那麼好的眼力與聽力發現後排的騷動,依舊保持著老年人的淡定,慢吞吞的在臺上講解。

「被我說中了?」易曦看那反應,非常好奇到底是誰有能耐攻下老友的屁股。「來來來跟葛格說說到底是誰這麼厲害,我也想認識認識。」

「你認識個毛線啊!」都有小鮮肉還要吃第二碗嗎?

「不要這麼緊張,朋友夫不可搶,我懂的。」易曦拍拍他肩膀,「我只是想知道到底是誰這麼有能耐可以攻下你的屁股。」

「……你滾!」說得他這輩子一定只能當受了,他怎麼可能會是受!那只是一次的失誤!不能以偏概全!

此時殷維恭的手機傳來震動,滑開界面一看是某知名通訊軟體,小窗出現的名稱讓他額筋一跳,但還是偷偷解鎖看對方到底要說什麼。

Dr.半分鐘:身體還好嗎?

這稱呼是殷維恭刻意改的,聯誼會隔天早上醒來,賈佳壽已經先離開了,一張便條紙壓在枕邊,上頭是聯絡方式,並表示已替他上過藥,且要他記得最近不要吃刺激物。

一想到睡夢中被人這樣那樣的上藥,就羞恥得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其實他原本沒打算加對方通訊軟體的好友,只是鬼使神差將對方電話輸進電話簿時,不知道為什麼通訊軟體自動加對方好友了,而且賈佳壽還秒回加……

現在三不五時就會丟訊息過來,這情況好像不太對啊!

恭恭偏頭痛:還好啊,沒事

Dr.半分鐘:痛很久了嗎?要不要給醫生看看?

恭恭偏頭痛:蛤?我沒有痛啊

他身體好到見鬼,哪裡痛他自己不知道,賈佳壽知道?

Dr.半分鐘:你的名稱,不是說偏頭痛?

恭恭偏頭痛:哈哈哈哈那個不是啦,那是歌名啦你沒聽過嗎?

殷維恭快手將歌曲網址複製給對方,大叔果然就是大叔啊,有代溝沒辦法啦!

Dr.半分鐘:我知道是這首歌,只是我以為你頭痛不舒服

恭恭偏頭痛:……沒啦,真的,我頭好壯壯

這話題是要人怎麼接啊?殷維恭搔搔頭,覺得自己好像違了別人的好意,賈佳壽真的關心他,他卻把別人的好意當笑話,沉吟好久才發出回應。

Dr.半分鐘:你什麼時候來回診?藥有定時吃的話,今天或明天應該要回診了吧?

這人的說話方式會不會太跳痛啦!前一則不是才在關心他身體嗎?這樣想道歉的他很像笨蛋耶!

恭恭偏頭痛:有啦我有定時吃,但是感覺沒什麼屁用啊!

說到這就有氣,上次原本想試試療效,結果被上是能測試到鬼療效!

Dr.半分鐘:會嗎?你堅持的時間大於一分鐘,我覺得這藥對你來說應該蠻有用的

恭恭偏頭痛:這應該要讓我試試攻方吧,賈醫生既然覺得有療效的話,是不是該來親身體驗一下(奸笑臉)

Dr.半分鐘:你確定?

恭恭偏頭痛:我確定,你不確定?

用當時對方的話反問他,殷維恭哼了聲,沒想到下一秒通訊軟體的來電鈴聲卻響起來!

我擦,有沒有這麼劍及履及啊!

下意識接聽電話,並在易曦及同學們的注視下往外頭摸去,殷維恭壓低聲音,「幹麻突然打來啊!」

話筒那方傳來幾聲輕笑,殷維恭覺得好聽聲音的殺傷力很強,不得不承認,賈佳壽的聲音挺好聽的。

「我只是覺得,這戰帖不能用文字回覆,太對不起你。」

「怎麼,所以閣下要認輸嗎?認輸的話,屁股洗乾淨等我啊!」殷維恭得意洋洋的,走到陽台邊看景色邊聊。

「到底是誰把屁股洗乾淨,還很難說呢。」賈佳壽呵呵兩聲,「先來看診吧,身體重要,不來的是小豬啊。」

「去就去,怕你不成。」殷維恭收線,一轉身便見易曦站在後頭不知道聽多久了,心頭重重一跳。

「你男朋友?」易曦挑眉,也許該煮紅豆飯了。

「才不是。」八字都還沒一撇好嗎?

「是喔。」易曦瞇起眼,「你是怎麼搞上醫生的啊?」

「呸我才沒有搞上他,那是誤會、是失誤好嗎。」他怎麼知道冤家路窄會在聯誼遇到對方,又剛好被認出來?真要說起來,他們是被主辦搞一起的。

「所以你是被他搞上了嘛。」易曦笑,殷維恭沉默的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對方。「其實這也是好事啦,至少當受不會有人說你早洩,真的。」

「幹,拎杯才沒有好不好!而且醫生說我比較好了!」

「所以你真的當受了,葛格好欣慰,請你吃紅豆飯。」

「你滾!」

吼,該死的他為什麼還沒跟易曦絕交啦!

 

(續)

***

手痛痛,明天停更一天(유Д유〣)

讓我順便好好想想賈殷兩人,他們到底要去哪裡魔杖對決&如何對決好.......

有人要推荐嗎YOOOOOOOOOO(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