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表裡不太一的醫生攻X內包裝不符的早洩受(?)
※傻逼甜的故事,力求帶給眾人歡樂(!?)
※文中涉及的病症這輩子阿襲沒能經歷過(下輩子就算有也不想經歷),所以只能拜辜狗大神找資料,若有誤……正常(咦)
※好久沒碼原創了,我會努力碼完,求求泥悶給我感想,地方的阿襲需要動力╭(.-.╭ )╮(欸

 

 

回到二樓的賈佳壽先是看完易曦給的「禮物」,隨後撥了通電話,等待接通的時間度秒如年,好不容易接通了,卻只聽見對方的呼吸聲。

「維恭?」試探性的呼喚,賈佳壽的心七上八下,不會真的不理他了吧。

「幹麻。」過了好一會兒,燒掉通話費才回應,殷維恭滿肚子都是火,語氣自然也好不到哪裡去。「你打錯電話了吧。」

「別別別掛!聽我解釋──」

「幹你要老子聽你解釋你有聽老子解釋嗎!」不說還好,一說超級火大。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因為殷維恭喘氣聲太大,導致他也得拉開嗓門。

「哦那是怎樣你說啊!你手機掉到馬桶裡還被車碾過嗎!」殷維恭震怒一拍桌,忍不住對吼起來。

「我手機真的摔壞然後我前幾天飛美國參加研討會今天才回來的!」賈佳壽一口氣全念完,喘到簡直要背過氣了。

「這種鳥話你以為我會信你啊!」最好有那麼剛好啦!

「你在哪裡?」

「啥?」

「我問你在哪裡?」

「你要幹麻?」

「說!」

殷維恭報了一個地址,隨即聽到賈佳壽扔下一句「別動」,電話就掛斷了。

「靠是要幹麻這傢伙?」

「哥你在幹麻?喊得這麼大聲?」廣告拍攝的休息時間,妹妹聽到大動靜夥同工作人員一起察看,見殷維恭怒氣沖沖的對著手機大喊,旁邊的化妝師嚇得不敢動。

「沒幹麻,接到某人的電話而已。」看到很多人圍觀才發現自己好像太激動了,甚至把化妝師嚇得縮到一旁去。「抱歉吵到你們了,不好意思,嚇到妳了。」

趕緊把人扶起來,沒想到化妝師一看見他就露出奇怪的表情,很像想笑又不敢笑。

「那個……對不起,我剛剛嚇到所以……麻煩您先去洗個臉吧。」

「嗯?」殷維恭尚不解其意,妹妹走來把他推到附屬的洗手檯,鏡子裡的人一道口紅從唇角裂到眼角,活像被剖開一樣。「哇!」

「快洗吧二哥,等等就要拍照了呢。」

殷維恭明白是剛才失態了,趕緊洗臉重新上妝,臨出門前把手機交給妹妹保管,「那個,等等可能有個人會上來,妳就幫我留意一下手機。」

「哦?沒問題。」八成是二哥的另一半吧。

深呼吸要自己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殷維恭面對鏡頭聽從攝影師的指示,裸露半身的性感薄衫突顯他的好身材,讓工作人員也跟著眼睛吃冰淇淋。

妹妹接到轉為震動的來電,順著殷維恭的意思接聽,「哪位?」

「咦?這不是殷──」

「你是我二哥的男朋友吧?」一聽就知道是誰,妹妹處事向來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把我二哥搞得天天發酒瘋的醫生?」

「……是。」賈佳壽沒想到會先接受親友團審問,然而他現在正卡在一樓大廳上不去。

「你有心要追我二哥嗎?」

「有。我之前不是不接他電話,是我──」

「我知道你去美國,不過這些解釋給我聽沒用,解釋給我二哥聽比較實用。」

「我知道。」他就是想解釋才飆車過來的啊!

「你把電話給小姐。」妹妹哼了聲,跟總機小姐交待了下,賈佳壽總算得到上樓的許可。

 

(續)

***

明天就會放完全部囉~科科

然後我很想說一些話但事實是我被強哥嚇到魂都飛了我要好好冷靜的找回我的腦袋OTL

歡迎給我感想跟打氣喔>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