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王柔】相戀倒數計時 01

CP:王杰希X唐柔

※私設:無國家隊,葉修退役。注意,此文易斷頭!慎入!

 

夏休期,陳果老早想著要好好辦一次戰隊旅遊犒賞大家,不分部門與資歷,這手筆一花下來可不是小數目,但她跟蘇沐橙及方銳討論過確定四天三夜的行程不會影響訓練後,趕緊預訂H島某處渡假村招待大家放鬆玩。

不過,某方面也是剛好銜接蘇沐橙的行程──聯盟最近聚集女選手拍攝聯合勸募基金會的日曆,各大戰隊叫得出名號的女選手都被列入名單中,事前也發了意願表、意思意思問一下選手。

但大夥心知肚明,這由聯盟發出的命令其實帶了點半強迫的意味,女選手泳裝集怎麼想都有不少人上勾買單;對選手而言則不失為另一種代言,得到金錢與人氣互惠,甚少有女選手會拒絕這差事。

陳果預訂此渡假村就是因為拍攝地點在這裡,蘇沐橙完成拍攝工作後就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何樂而不為呢?不過有這等心思的戰隊老闆不僅僅是她,微草、煙雨、雷霆等戰隊都下榻於此。

於是整個渡假村像被聯盟包場似的,隨便一個轉角都有可能看到別的戰隊選手,游泳池裡幾位選手競泳、邊上的沙灘椅坐了一排正在曬太陽,活像烤肉架上的肉條。

「好山好水好妹子啊。」方銳穿著泳褲、戴著太陽眼鏡躲在傘下,旁邊桌几還放著飲料,整個享受得不得了。

「可不是嘛。」魏琛坐在隔壁,遙望的方向是泳池對岸正在拍攝的聯盟的財富呀──雖然他旁邊正坐著另一個財富。「小唐啊,妳真不考慮去拍個照?」

穿著細肩白紗裙的唐柔劃過手中平板一頁,聞言笑覷了隊友一眼,「有沐沐在,就夠啦。」

當時這份拍攝計畫裡蘇沐橙及唐柔都是榜上有名的,蘇沐橙頂著聯盟第一美女的稱號當然不可能少掉她,雖然唐柔最近又被某派記者黑,但聯盟有意利用這份代言幫她挽回一些聲勢──看在美貌的份上,總能消停一點了吧!

可唐大小姐卻笑著婉拒呢!

就算聯盟親自致電詢問得到的回應亦同,對於唐柔這位選手他們從來就難以掌握,這位性格過於強悍且常人看重的事於她如浮雲,這點從過去一挑三事件後毀諾就能看得出來。

前程?聲譽?金錢?這些都不能成為束縛唐柔的工具,她自由奔放、行動與意識全由自己作主,馮主席不止一次為興欣鬧心,唐柔自然也是原因之一。

聯盟當然也私下託關係查過唐柔的身家背景,畢竟對名利完全不看重的人少之又少,通常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天生的清高、二是天生已擁有。

唐柔是哪種,聯盟查了卻查不出所以然來,一紙平凡簡單的生平與學歷,簡單述說其是歸國子女,原先是專研音樂的。

簡單,但也不簡單。馮主席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託關係卻只查出這些資料,怎麼想都不對勁,可是沒有其他證據佐證他心底的懷疑,最終也只能放了放,控制不住唐柔也只好任對方去了。

「加了妳,搞不好銷量翻倍賣啊!」

「呵呵,還是別吧。」唐笑笑道,她的形象如何心知肚明,還是待在遮陽傘下就好了,何況她對這種代言沒有太大需求。

「這位置能坐嗎?」

突地有人走到旁邊詢問,唐柔一聽聲音就知道這人是誰,鼻樑上的太陽眼鏡微微下滑,露出慧黠的大眼睛。「請坐,王隊。」

王杰希剛游完五趟,身上披著大浴巾、頭髮還滴著水,一眼相中這裡還有空的沙灘椅,趕忙過來搶位置了。

「唷,你怎麼沒去顧著你家那群小毛頭?」方銳探頭,誰都知道王杰希堪稱聯盟第一爹。

「翅膀硬了就不要老人家管了。」王杰希拎著浴巾一角擦頭,從善如流的接話,差點沒笑死魏、唐二人。

「叫他們回來綵衣娛親啊。」

「算了,兒孫自有兒孫福。」王杰希說起這些話也不見忸怩,唐柔拿著雜誌的手都笑到抖了。

天,都不知道王杰希是這麼寶的人,莫非是因為隊員都不在的關係嗎?

「唐小姐不用忍著,當心內傷。」將半濕的浴巾放到旁邊,王杰希一本正經的鼓勵。「能娛樂妳是我的榮幸。」

「王大眼露出馬腳了吧!」方銳叫道,敢情是來把妹的啊!陰險、太陰險了!不愧是四大心髒的首位候補啊!

唐柔掩嘴笑瞇了眼,此時穿著熱褲、梳著高馬尾的陳果拿著手機愉悅回來,想跟閨蜜分享照片,一走近卻疑惑不已。「微草隊長?」怎麼在這裡?

「妳好。」王杰希點頭示意毫無忸怩感,陳果因這自在的口吻愣住了,還是唐柔拉拉她才回神。

「果果,妳不是在沐沐那兒嗎?」說要幫忙側拍什麼的。

「哎呀,我就是要跟妳說這事的,瞧瞧,是不是美呆了?」陳果想起這事,一屁股擠上唐柔的沙灘椅,兩人湊一塊看著好幾組蘇沐橙及其他女選手的美照。

「真的好美,這本一定會大賣的。」

「要不是妳拒絕的話,可就更美了!」要是唐柔願意,她馬上去拜託!

「呵呵。」唐柔笑了兩聲,半點回心轉意的意思都沒有。

「我們來拍一張好了。」陳果嘟嘴,隨即舉高相機自拍,唐柔將頭靠在她肩膀淺淺笑著,順了陳果的意拍幾張。「等等沐橙回來也一起拍。」

「好啊。」私下跟閨蜜留影這事,唐柔是不會拒絕的。

 

(續)

***

這到底會不會是個坑呢?我也不知道啊(欸

這標題我已經想不到了,就這樣吧,期待他們劇終時也在一起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