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的BZZZ點文

※多人:雨果、N雪莉、奧蘭、庫勒尼西、瑪格莉特

※名為過年慶典的超莫名搭訕文(被打

 

閒來無事的雨果一上一下的拋著小刀,踩著輕快的步伐路經大廳時,侍者們正在裝飾一些紅紙、紅燈籠。

這是要把大宅搞得像紅燈區嗎?雨果挺好奇的,不過他可不想被抓公差,誰要浪費體力跟精力做這種事啊?而且侍者們美則美矣,卻是大宅的狠角色,少惹為妙。

就像搭訕時要先確定對方附近是否有其他同伴,免得偷雞不著蝕把米。

此時小小引導者跳起來,旗袍裙擺飛揚,猶如飛毛腿般衝刺,緊接著快狠準的把薄紙塞到雨果手中。

「幫我叫這些人來。」

「欸──我不……」

不過來不及讓他拒絕,引導者又一溜煙的跑回去,而遠方三侍者的微笑讓他打了個惡寒。

低頭看名單,發現有讓他感興趣的幾位,頓時不排斥幫忙跑腿叫人一事,將護目鏡往頭上一推,繞了大廳一圈卻不見人影,然後在樹下找到躺在奧蘭身上的雪莉。

「喂,你過來幹麻?我的水果可不會給你吃喔。」奧蘭正咔啦咔啦的嗑著水果,一見雨果便雙手護著水果籃,奧蘭對於人類戰士沒有好感,但不給吃的原因,恐怕還是在於他想獨占吃食這件事吧。

但雨果是誰?橫行無阻的盜賊,奧蘭越是護著他就越想拿,憑他的身手要從奧蘭手中偷走蘋果實在是太太太簡單了。

笑話,他都可以摸走伯恩的胃藥、弗雷特里西的酒瓶還有迪諾的流蘇布,就憑奧蘭能擋得住他嗎?

「雪莉,引導者在叫妳喔。」摸走水果,雨果欺身靠近雪莉,長長的眼睫微睜一條縫,啪的翻身將頭埋在奧蘭的毛堆裡。「不要不理我啊。」

「嗯……」可能是被吵醒了,雪莉最終還是坐起身,金眸斜睨雨果,仍舊少言。

或許是想徹底與雙胞胎般的多妮妲做出區別,恢復生前記憶的雪莉削去以前的長髮,衣著也完全擺脫相似的蓬裙,而是換上一身黑底紫線的長裙。

此時綁在俏麗短髮的紫色蝴蝶結因午睡而散開,「我幫妳綁好。」雨果笑瞇瞇的伸手,卻被奧蘭一爪打掉。

「你想對雪莉做什麼啊?我可是有聽說你是大色魔喔!」

「我才沒有那麼下流。」只是喜歡獵豔而已。

雪莉默默抬手綁蝴蝶結。

「怎麼了?」原本在花園散步的庫勒尼西聽到動靜,納悶眼前狀況,這三人是什麼時候湊在一塊的。

『尼西不用管他們啦。』六眼幻獸像條超長圍巾繞在庫勒尼西身旁,懶洋洋的翻滾。

「沒事,庫勒尼西一樣漂亮呢,要不要吃蘋果?」雨果眼睛一亮,他最喜歡跟美人說話、擁抱了,借花獻佛的又摸走一顆水果。

「不用了,謝謝。」婉拒雨果的好意,對方湊得太近讓他感到壓迫,退了幾步卻不小心踩到褲擺,往後仰倒的瞬間雨果探手想抓,說時遲、那時快,奧蘭伸出短短的肥腿絆倒雨果。

於是兩人摔成一團,雨果還啾在庫勒尼西唇角,雪莉一臉無事人、奧蘭吃吃的竊笑、深淵氣紅了眼睛,張大嘴巴準備咬人。

「庫勒尼西……」這時間點如此恰巧,瑪格莉特捧著引導者要她幫忙貼的春聯,正想找兒子的幻獸幫忙時,就看到兒子被連隊的殘黨給壓在身下,做為一個媽媽──還是一個為了兒子連命都不要的媽媽,怎可能對此事視而不見?

「你想對我兒子做什麼啊!不要臉!」草坪突然裂開,以機械與魔獸融合而成的深淵生物順應召喚,從瑪格莉特腳下竄出殺向雨果。

「糟糕。」雨果跳起身,回手擲出匕首打算刺穿對方影子,藉以封住對方的行動,不過母愛無極限,這頂多也只能阻擋幾秒鐘而已,紅髮盜賊拔腿狂奔,一面大喊冤枉與救命。

「啊……」庫勒尼西爬起來,想阻止與解釋卻已經看不到人影了,一張輕飄飄的紙落在地上,原來是引導者要叫他們去大廳集合。「聖女之子好像在找我們,還有媽媽的春聯。」

「那就過去吧。」

收拾散落一地的紅紙,庫勒尼西抱著物品先行,奧蘭摟著籃子起身,搖搖擺擺的前進。

啪。雪莉撐開黑洋傘款款的跟在後方,金眸迷濛的像還沒睡醒。

三人完全無視雨果的喊叫與瑪格莉特的怒吼,直到穿得一身喜氣準備等吃年夜飯的引導者,氣急敗壞的衝出來制止他們把花園搞成農田為止。

「過年了你們耕什麼田!給我回來吃飯!」

 

(完)

***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我要自首雨果的搭訕超不熟的,我不會搭訕,我只好讓尼西犧牲一下嚶嚶不要打我(欸)我只會庫恩的騷包(欸)

希望你們喜歡(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