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泰瑞爾 X C.C.

※屬性:正劇,有R卡劇透及捏造

※試閱篇章不按文章實際順序,ULO首販

 


 

 

我不信神。

但偶爾也會祈求,那些機率微乎其微的事

 

楓紅般的落日霞光從西開的窗戶映入,將六面牆壁染得通紅,風扇一轉一轉的搧出微風,床上的女人半是陰影半是霞紅,逆光的輪廓像深海魚瞥見的光亮。

他趨前,床頭櫃旁的雛菊正汲取清水、試圖再延續一天的美麗,削除果皮的水果已被空氣一口口腐蝕,沾著汁液的水果刀有幾隻果蠅如禿鷹盤旋,泰瑞爾隸屬其中。

當她緩緩眨動充滿睏意及疑惑的眸子時,泰瑞爾不禁勾起唇角。多像,猶如過去一樣。她總是納悶著別人話裡的跳躍,並習慣性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之中,泰瑞爾不只一次把人從無邊幻想中領回現實。

他想過那是不是一種逃避,亦樂此不疲的充當劊子手次次斬斷她的夢,然後享受著她的驚慌與道歉。

那時候,她的目光才是他的,他亦是她的。

瞥見她輕啟唇的舉動,泰瑞爾搶先一步制止,所有可能凌遲他精神的話語。

生平第一次撫上其臉龐,這是他從未做出的愛憐舉動,緊盯那雙金眸,泰瑞爾輕之又輕的說道──

 

C.C,別來無恙。」

 

終有實現的一天。

 


 

 

事實上,C.C.屏雀中選去連隊替代她病重倒下的父親──賽因斯主任的職位後,幾乎從他生命中消失,直到她回導都奔喪的那個月。

當時在走廊不期而遇,泰瑞爾掃了她一眼。瘦了,連招呼都比之前無力,像揹了太多重擔,肩膀被固定成某個彎曲姿勢。

「妳看起來很累。」

「是泰瑞爾呀,還好,能回來真好……」C.C.來到研究所則是為了整理亡父的研究、交接並與所長報備事項。

泰瑞爾聽著對方的喃喃自語,開始懷疑她已遺忘他還站在面前的事。

「連隊工作不順利?」

「……唉……」一聽到關鍵字,C.C.唉聲嘆氣。「就,工作量很多。」

這項泰瑞爾倒有耳聞,聽說賽因斯主任就是因為工作量過於龐大而病逝,盯住對方削瘦的臉龐,一個主意油然成型。「妳來研究所要辦的事辦完了嗎?」

「嗯啊,我已經把文件都交給所長了。」

「那好,陪我去吃點東西。」泰瑞爾說,不容拒絕的直接拿過她的包。「我餓了,想補充能量。」

「可是──」面對這急轉直下的場面,C.C.顯然慢半拍,而泰瑞爾的強勢像一陣旋風,倏地颳走她所有的反抗,再加上包包被搶走,她唯一的選擇就是跟著走。

一路來到設施附屬咖啡廳,兩杯咖啡、一塊蛋糕及鬆餅,餐點活脫脫就是女性愛吃的食物。

C.C.有氣無力的切著蛋糕,在泰瑞爾的誘導下抱怨起連隊生活,無論是必須手動的生活瑣碎,或是超乎想像的龐大工作量等等,都讓一直以來生活在舒適圈的女性難以接受,而人際關係上一如在導都,難以擁有共同話題的夥伴。

「好想回來喔……」C.C.放下刀叉深深嘆口氣。

「一個月夠妳好好放個假了。」

「不可能啊,泰瑞爾,要不是父親……我也不可能能回來。」面對泰瑞爾不經大腦的話,C.C.有點尖銳的反駁,「要是回來的代價是這個的話,那還不如不要回來。」

「……抱歉。」泰瑞爾不是想戳C.C.的傷處,只是他們的對話從來直接,面對女人的淚光,他有些手足無措,最終還是推過衛生紙。

C.C.抽了幾張壓在眼角,吸走溢出眼眶的淚水,泰瑞爾想著是否該再叫一份甜點賠罪,不一會兒她又像個無事人般轉變好心情。

「泰瑞爾最近的研究做得如何?」

「還不錯,希望可以更順利一點,之後又要處理審核的事情。」判斷對方已跳脫壞情緒,泰瑞爾塞了一塊餅乾入嘴。

「真好啊,我之後又得回去連隊了。」撐頰望向窗外的C.C.,鏡片後帶著憂鬱,「不過只要渦被消滅就可以回來了。」

「我以為妳在那環境會很開心的,思考年輕隊員的友情。」

「呃!」C.C.倏地漲紅了臉,「那、那個也是有啦……但是被取笑成阿姨就……唉……」

阿姨?「沒這麼老吧。」

「就是嘛!」臉頰氣鼓鼓的C.C.立即附和。

泰瑞爾心想,果然只要是女人就千萬不能把對方叫老。

「妳既然覺得不舒服,那就當面叫他們不要說。」幹麻委屈自己。

「可是比起他們,我年齡的確比較大啊……」唉了聲趴在桌面,側頭枕在手臂的C.C.,帶著小女孩似的嬌憨。「真的有這麼老嗎?」

「但妳看起來年輕不就好了。」

金髮女人因這句話露出微笑,泰瑞爾愣住幾秒,招來擔任侍者的自動人偶結帳。

爾後,C.C.準備回家繼續處理亡父的物品,午間陽光穿透障壁均勻的灑在他們身上,影子亦步亦趨的跟隨,直到繞行城市的車輛從轉彎處駛來。

「謝謝你請我吃飯。」C.C.道謝,這頓飯結帳的是泰瑞爾。「改天換我請你吧?」

「等妳從連隊回來吧。」接風宴,再適合不過的名義。

泰瑞爾目送女人搭上車,車塵落定後便將對方暫時性的放於腦後。

那時的他對這段分離沒有太大感想,至多就是同窗及同事情誼的身份,所以適時送上關切,甚至帶了點目的性的,想知道地上連隊的運轉模式,以便下輪徵選派遣至地面工程師時能脫穎而出。

但這些小心機都是竹籃打水。

 

(續)

***

呀哈哈我來發試閱了(土下坐)

是BG新挑戰,別、別噴我>A<

基本上就像得了詛咒一樣,當我寫完了這本,泰瑞爾R3就出了呢T口T!

因為已經完成了,所以泰瑞爾R3的部分並未依照R卡內容更改,因此看到的都是阿襲的腦洞跟腦洞還有腦洞

預計20號發調查,到時歡迎各位朋友填寫喔~~~雖然是在ULO首販,不過CWT43會一併放在購買選項中的!

大概就這樣,有問題歡迎跟我說說喔(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