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林奈娜汀】無題小段子

※CP:林奈烏斯X娜汀

※練筆用,大概就是,嗯(?

 

「林奈烏斯。」弓箭還揹在背後,腰間弓袋垂下抵在林奈烏斯大腿邊,獸人族的娜汀正以一種十分危險的姿勢,伏在瞇眼工程師的身上,那膝蓋侵略性百分百的抵著男人的腿根,再往上一點點、再偏中一點點,可就不得了了。

「什麼事?」林奈烏斯心平氣和的躺著,就算娜汀一打照面就先射來幾枝飛矢權充招呼、就算女人像頭野貓猛地衝來壓制他,迫使他壓彎了無數根小草,那口氣還是如潭水深沉而穩妥。

「你對獸交有什麼看法?」

「嗯?」這問題讓他愣了一下,與他設想的「生前彼此的聯繫」或是「復仇」一類的問題完全不同,這是要問他的專業領域還是性向?「對動物來說,這只是繁衍後代必須為之的行為。」

至於人類與動物的話,只能歸類於個人愛好了。

娜汀微微擰眉,似乎不滿意他的回答,揪著他頸間衣服的手傳來微妙的怒氣,林奈烏斯算了算時間,慢跑組的戰士應該要跑到後花園這裡了,娜汀再不起來的話,下午就會傳遍屬於他們的八卦。

「先起來吧,」林奈烏斯搭上女獸人的上手臂--這是他判斷最不會惹非議、也不會被娜汀揍的部位--輕輕推一下,示意對方先起身。「是宅邸裡有什麼人,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女獸人不為所動,於是姣好的身材成為另類的行動枷鎖,正當他想著該怎麼突破這困境時,娜汀微啟唇似想說話,嘴唇動了動,最後還是不成句。「我是說你--算了,才不像......說的,哼。」

娜汀啪的站起身,款步往回走,留下一頭霧水的林奈烏斯。

 

金髮女工程師興致勃勃的問,「如何,成功了嗎?」

「一點反應也沒有啊!嘖。」

(完)

***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對很有戲呀呀呀呀呀第一次寫覺得這兩人好難抓啊啊啊啊不要打我不要打我>A<

至於是怎樣啊,我相信你們懂的(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