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卡多+柯布

※感謝墨語這張帥氣的對幹圖(https://www.plurk.com/p/lnwjex)及授權

※我說這其實只是小段子RY 

 

「老大,Prime one的人在門口徘徊,需要『清理』他嗎?」小弟站在房門口,極有禮貌的問向運動完正著裝的里卡多。
身形偉岸的男人哼著不成調的小曲,從衣櫃拿出白西裝一一換上,結實的背肌及肌肉線條在在顯現這人武孔有力,而組織的人都明白,他們的老大最喜歡「切磋」跟「鍛鍊手腳」,訓練用的沙包沒幾天就得換一個。
「哪個傢伙啊?」里卡多隨意詢問,寬闊的肩線撐起灰藍色襯衫,柔軟的領帶繞過衣領打起結,再拿起胸針別在西裝外套上頭。
「是柯布。」
「喔。」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傢伙,這次親自來他主持的夜店,是要談新式毒品的事,還是要談造成眾黑幫麻煩的怪物?「帶他進來。」
小弟風風火火的衝去把人「帶進來」,這時里卡多仍慢之又慢的戴手錶、套指虎,存心晾著Prime one的二當家,等到讓對方等夠久了才下樓。
「原來你不是床上中風送醫了啊。」一身黑西裝配紅襯衫的柯布,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頰邊的巨大刺青異常惹眼。
「想太多。」里卡多在對面坐下來,小弟立即遞上雪笳並點火。「沒事來幹麻?找妹外邊去。」
「你滿腦只有這些事?」精蟲衝腦該去醫院檢查。「有這種接班人,看來Serpiente果然是下三濫的組織,上不了檯面。」更不用提正事了。
柯布丟下鄙夷的話,剛起身忽覺一道凜冽拳風襲來,里卡多戴著指虎的拳頭直逼面上,他側頭閃過順道飛起一腳,佯裝踢向對方腹部又瞬間變換角度,狠狠踹中里卡多的脛骨。
棕髮男人悶哼了下,柯布這一腳夠刁鑽。但要讓他倒下?沒可能的事!
趁隙抓住想往後退的柯布,里卡多迅若猛龍般使出一記過肩摔,重重摔在地的二當家也沒坐以待斃,用力掙脫開來,裂帛聲猛然響起,柯布眼神一黯,周身氣勢也從過過招轉為動真格。
「去死吧!」
嘖。里卡多暗地叫糟,他們交過幾次手,幾次下來有幾項不成文的規定:打人不打臉、揍人不撕衣之類的,反正就是盡可能的讓彼此外觀上「沒事」,至於是不是互毆到內臟破裂就另當別論。
先發制人。里卡多一個短步衝刺,避過柯布疾刺而來的匕首,拳與刀相交而過各自停在彼此的頸間與下顎,勢頭收得恰如其分。
「想試試指虎毆人痛不痛嗎?」
「不如來試試我的刀利不利?」
「你讓我揍一拳就知道了。」
「你有膽先過來我捅一刀。」
兩人對視一陣,又各自嗤一聲收手,回頭一人佔據一沙發、大腳一伸放在桌沿。柯布看著腕間碎布,嘴裡一陣罵罵咧咧;這些話都是老掉牙了,里卡多打個呵欠。
「說吧,你今天來我地盤幹啥?」
「這什麼待客之道,連杯酒都沒有?」心情惡劣的柯布嘖一聲。
「怕你不敢喝!」翻個白眼,里卡多懶得計較了,示意一名手下拿酒來,對方還多事的放下兩個酒杯。「給他酒瓶就好了,拿什麼酒杯。」
「果然是粗人。」自己動手倒酒的柯布喝一口壓下怒火。
「彼此彼此,我怕你用酒杯喝太慢,到時又說我不懂待客之道。」里卡多看了一下手錶。「你有話快說,不然就等我回來再談。」操,跟柯布打一架浪費多少時間。
「準備去死在哪個女人床上啊?」這傢伙一臉著急樣,分明要去約會。
「你這樣問像吃醋的情人啊,寶貝。」里卡多隨口調戲,起身整整西裝。「不跟你聊了,自己怎麼來就怎麼走。」
「操你媽的,滾吧!」中指替對方送行。
里卡多挑眉,「你的教養死在娘胎裡了嗎?還有,這裡好像是我的地盤。」會不會太喧賓奪主了點?
「禽獸還想裝人?」柯布冷笑,拿起酒瓶準備離開,「貴族遊戲玩到腦子都進水啊。」
里卡多兩手一攤,「所以你到底要來談什麼?」
「怪物。」
「嗯,改天詳談吧。」

(完)
***
第一次寫這對TAT
因為被美圖擊倒了>A<
對於里卡多還是只能照對話推測,希望不會太OOC……
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