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摩根+多人】HIT AND RUN(下)

※主要就是摩根四處打劫反被打的故事+偷偷挾帶但是沒有一定攻受的其他人 的莫名其妙的故事

※摩根+里馬

※私設其為前連隊隊員

※希望沒有太大的OOC(合掌

腫著半邊臉頰的摩根躺在校場地板罵罵咧咧的,瞪著灰濛濛的天空開始懷疑死後人生。

不過就是想把喜歡的東西全搞到手罷了,怎麼連把武器都幹不到?這裡的人都有些古怪,就算是看來最平凡的連隊成員也一樣。

像那什麼伯恩哈德的,說只要賽跑贏他就把武器無償送他--媽的,連背影都看不到追個屁!

像那什麼迪諾的,明明看起來一拳就能揍到對方把五臟六腑全吐出來--結果反而是他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還差點閃到脖子。

原本他有看到一個金髮壯男拿著一把寬劍,本來想叫對方上繳武器,不曉得為什麼對方身旁跟著的紫髮青年猛地與他四目相對,下一瞬他便橫躺在地板,金髮壯男朝他說了幾句話又走了--就是現在這副莫名其妙的慘狀,該死的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咦,你怎麼躺在這裡?中暑了嗎?」剛練跑回來的里斯看到這幾天宅邸的話題中心,於是好心的詢問一下新人,雖然對這傢伙沒什麼印象,但聽說也是以前連隊的成員。

「你是誰?」摩根撐起半身,「又是連隊的?」看那身制服,八九不離十。

「我是里斯。」伸手想拉起對方卻被無視,此時笨重的鎧甲步伐聲逼近,罩著紅披風及面具的審問官不知為何拿著一把刀,走到里斯面前遞給他。「謝啦。他是馬庫斯。」

「喔。」甘他屁事。「那是你的刀?看起來是個好東西,交出來給我。」

「......」還真的咧,逢人就想搶武器。里斯打量對方,咧嘴一笑,他倒想會會對方有什麼能力。「可以,如果你能打贏我,我就把我的刀送你。」

只是話音剛落,原本安靜站在旁邊的面具男突然橫跨一步擋在兩人中間。

「沒事的,放心。」里斯拍拍對方肩膀,像在對老朋友說話。

「......」

「我不會輸。」里斯攬過馬庫斯頸子說道,「絕對不可能。」姑且不論實力,就他已經拿回異能的狀態下,摩根要打贏他的機率近乎於零。

聽到這種自信過頭簡直可稱為自大的話,摩根躍躍欲試的跳起來,「來啊!」

「幫我拿著。」將刀塞到馬庫斯手中,里斯活動筋骨,「你沒有武器,肉搏是最公平的方式了。」

雖然這麼說是很公平,但摩根總有股被看輕的感覺。「打到死算贏?」

「打到對方失去意識就算贏。」

「行!」

 

「好像下手太重了。」

「......」

「打著打著太興奮了。」

「......」

「不過這傢伙怎麼還沒發現他的武器應該是被侍僧扣留了。」

「......」

「真是個傻子。你說要不要告訴他事實了?」

「......」

「好吧,那就等他哪天自己發現吧!」

 

(完?)

***

阿襲,懶惰了(ㄍ

原本有打算加一段摩根對阿貝結果被傑多擺了一道的過程,但是,阿襲懶惰(ㄍ

原本也想讓某臉人把摩根剩下一隻眼睛閃瞎,但是,阿襲懶惰(ㄍ

原本考慮要不要把里斯帥帥的對戰寫出來,但是,阿襲懶惰(ㄍ

對,一切就是,阿襲懶了......請腦補吧(被打

或者等哪天我再寫完,可是我覺得好難喔(ㄍ

結論是:摩根還是繼續被耍呢(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