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源藏】片段01

※CP:源氏+半藏
※幼兒腦洞!

島田家的少主從小接受菁英教育,當時八、九歲的半藏所有的時間早已塞滿課程,並隨著父親開會時列席旁聽。
眾人都知道這是島田家族未來的繼承人。
半藏沒有忘記父母親的耳提面命,除卻休息時間,他都盡心盡力的學習,希望能快點長大成人。
於是跟小三歲的弟弟也有點脫節,有時路過廊道看見弟弟被保姆帶著,活潑亂跳的玩耍時,半藏瞥一眼便匆匆離開。

某日,當半藏學習完回到房間時,敏銳的察覺房間裡有其他人,但洩漏的不是殺氣,而是惡作劇的氣息。
瞥一眼沒關好的壁櫥門,半藏大概可以猜到是誰。
果不其然,當他假裝彎腰時,一個小小人影抓著棉被像飛鼠一樣蹦出來,他回過身接住對方,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半藏抱著弟弟倒在榻榻米。
「哈,大哥!我贏了!」趴在腰間的源氏做勝利狀。
半藏有些無奈,「下來,源氏。」什麼時候吃成了小胖子啊這傢伙。
「我贏了,大哥要陪我玩!」
「都幾點了你怎麼還沒有睡覺?」半藏說,「而且你跑來這裡有跟保姆說嗎?」
「沒有!因為我要當忍者啊!」
聽著這個前後文不對的回答,半藏無奈,「你回去早點睡覺才能變成忍者。」
「哥你怎麼這麼像父親啊?老老的。」源氏伸指把眉頭肉往上斜扯。「這樣。」
噗。半藏差點笑出來,不過還是忍住了。「你不睡我要睡覺了。」硬把弟弟抱起來,八歲抱五歲就是小孩拉小孩。
「那我要跟大哥睡。」源氏一溜煙掙脫,裹著棉被不肯走。
「回你房間睡覺。」
「不要。不要啦不要啦!」眼看半藏一副打算用推的把他推出去,源氏手腳也很快的脫出開始在房間裡亂跑。
「大哥你都沒時間陪我玩!」源氏邊喊邊跑,半藏第一次發現自家弟弟腳程這麼快。
「你有自己的房間要自己睡覺。」父親是這麼說的。
「不要!」突然,源氏一個急煞,轉身迎面熊抱半藏,然後又一次被撞倒了。「想跟大哥睡。」
跑了一會加上白天的消耗,體力再好的半藏也只是八歲小孩,已經沒力氣跟弟弟講道理。
「那你明天要自己睡。」
「喔。」
「不能『喔』。說到要做到。」
源氏嘟著嘴與他對看,一會兒才哭喪著臉說:「好啦。」
「嗯?」
「我明天會自己睡覺。」心不甘情不願的承諾,源氏不開心。
「那你先下來,我要鋪床。」半藏的被褥都是自己動手鋪,還順便打了內線通知,免得保姆早上找不到人。
鋪了兩張被,「你睡這裡。」
源氏看了一眼,然後把被褥拉近一點才窩進去,但兩個眼睛賊亮賊亮的,像在打壞主意。
「要關燈了。」
「嗯!」
拉燈後,外頭月夜的微光慢慢的讓室內有些許能見度,源氏等了一會兒,「大哥?大哥?半藏?」都沒有聽到回應,於是他偷偷摸摸的爬出,悄悄掀開半藏的被子一角,咻的縮了進去還把雙手雙腳纏上,沒幾秒就睡著了。
沒睡著的半藏睜開眼,把枕頭讓一些出來。
好險他有先見之明,自己的被褥鋪的是大棉被。
「晚安,源氏。」

(完)

***

猜是個好哥哥(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