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艾伯李斯特X艾依查庫

漫合本with隱夢( ・ิω・ิ)ノ

※私設+R18+R卡&N卡捏造

 

「巴爾茲將軍,您醒了嗎?」

艾伯李斯特用力撐開眼皮,觸目所及是純白的牆壁,嘀嘀作響的儀器彷彿小人們拿著鎚子敲打腦門,又像一把鐵鑽鑽入太陽穴,頭痛欲裂。「把儀器關掉。」

「將軍?」護士與醫生面面相覷,要關掉什麼東西?

「我說,把那個東西關掉。」單手撐起身體,摀住耳朵,試圖制止那吵嚷的聲音再次迫害聽覺神經,連看都沒看一眼,便準確的指向心電圖監測儀。

「將軍,您之前傷得很重,所以才需要──」

艾伯李斯特抬眸,沒了鏡片阻擋,銳利金眸如針似錐刺向對方,「現在的我已經恢復,不需要再監測了。」

「呃、是,閣下。」醫生背脊猛地滲出汗滴濕了衣服,權衡之下,要護士趕緊把儀器關了。「那麼,請容我替您檢查一下。」

「請。」

沒了惱人的雜音,相當配合的艾伯李斯特,解開淺藍色病號鈕釦讓醫生檢查,聽診器觸及皮膚的剎那像被火苗舔了一口,似乎還聞到細微的焦臭味。

不疑有他的醫生揚起乾笑。「聽診器有點冰,請忍耐一下。」

聽診器游移胸膛與背部,於是火苗穿透皮層一路延燒,暗自咬著臼齒,直到儀器離開皮膚,艾伯李斯特才暗暗鬆口氣。

「將軍,現在要拆紗布了,可能會有沾黏的現象。」

「嗯。」

告知完畢,醫生執起利剪剪開裹著腹部的紗布,一道猙獰的傷疤登時立現,那是幾天前被刺客伏擊留下的創口,劍身刺中內臟的狀況下差點回天乏術,幸好護衛即刻救援,才不至於讓一代政治新星殞落。

至於襲擊者是誰、為何刺殺准將,這些事在帝國颳起陰謀論,畢竟艾伯李斯特在民間極具聲望,各地都有其追隨者要求緝查兇手,已被高層列入緊急處理的案件,務必第一時間找出兇手給個交代。

「傷口癒合得挺好的。」初步檢查完,醫生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能落地。「請將袖口捲起。」

不單單是腹部,巴爾茲將軍的手臂也有嚴重槍傷,萬幸的是沒打斷骨頭,否則得吊石膏了。

「這裡也沒問題。」收起各項儀器並換藥包紮,醫生勾選病歷表上的問診項目,「有哪個地方覺得不舒服嗎?」

「沒有。」遭遇伏擊並非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只要他還站在這個位置,這些無法避免。

當然,麻煩的不是傷口疼痛這點小事,致命的永遠是命運猝不及防的一擊。

醫生還想問診時敲門聲響起,護士面有難色的走入,「巴爾茲將軍,有人想見您,不知道您是否有空接見?」

當艾伯李斯特住院的消息走漏,政商名流還有民間後援會的人,都想來探病表示心意,最好能藉此攀上關係,送來的補品及禮物已經塞滿病房。

院方盡其所能擋掉多數人,但有些高官還是擋不掉。

聞言,醫生皺起眉頭,太多人來探病只會延誤病人恢復的時間。「巴爾茲將軍,站在一位醫生的立場,我建議您應該好好休養。」

「請他們留下名字,等我傷好時再一一去拜訪。」艾伯李斯特萬分贊同,現今狀況實在不適合浪費精力與小耗子周旋。

「是──」護士剛想去傳達時,金髮單眸的男人開門而入,揚揚手中的紙條,左手則拿著一束風格不搭的百合花束。

「我已經請他們先回去了。」

「羅斯帕爾德大尉。」醫生起身讓開位置,但對方只是擺擺手要他坐回原位。

「你繼續檢查啊,不是還沒問完診嗎?」大剌剌的張腿坐在家屬椅,桌几上放著對弈到一半的西洋棋,艾依查庫瞥一眼,翻開旁邊洗淨的茶杯,自顧自的倒茶品嘗。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巴爾德將軍,羅斯帕爾德大尉在場反而更令人緊張,大概是猖狂氣勢毫不收斂的緣故,宛若提著一把明晃晃的刀子架在脖頸,讓人坐立難安,十足隱諱的逐客令。

 

(試閱02‧完)

***

嗚喔還有一篇試閱,預計在25號放送啦ノ≧∀≦)/

這篇故事可說是滿足了我很久以前的心願,用了當時存著的IDEA,沒想到有生之年居然可以這樣寫出來^0^

等隱夢的部分處理好就會發印調囉,好期待隱夢的圖啊哈哈好想看(灬ºωº灬)♡

有什麼感想都歡迎跟我說喔( ・ิ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