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尼德霍格X潔潔雲(總理X秘書)

※劇情(服裝文案)衍生

※我是賭有OOC啦(RY)我還是取名廢呢!

 

聖誕夜,莉莉斯王國大肆慶祝,街上、餐廳都是閃瞎人眼的情侶們,或許這時候躲在自宅裡是最明確的選擇。

而王宮裡並沒有市民想像中的,一場接一場的宴客或賓客雲集的狀況,相反的,倒像一場家庭式的聖誕晚會。

娜娜莉女王坐在大沙發上,拈起一塊巧克力品嚐,旁邊則是幾位親信送的禮物,她微笑看著自家弟弟拿著手工製的短褲鼓吹冰山護衛穿上,結果被人一句話打臉。

唉,羅伊斯什麼時候才能將人追到手呢?

看向另一邊,精明的總理大人段數就高出太多太多了,只見人家坐在椅內不動聲色的吃蛋糕,勾起唇角笑覷微醺的貼身秘書,對著方才拿到的兔子玩偶講悄悄話。

但想了想,這應該也是對象問題,畢竟用一只玩偶就能滿足的人實在不多,不能怪自家弟弟。

尼德霍格與她四目相對後,便起身走到沙發旁,微躬著身詢問。

「陛下,有事嗎?」

「沒事,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聖誕夜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

「話說回來,總理得到什麼禮物呢?」剛才只見尼德霍格把小秘書手中的禮物盒一個個發給眾人,自己手中卻空空如也。「你的小秘書沒送嗎?」

尼德霍格笑而不答。

「今晚你們要留宿王宮嗎?」

「應該還是回去,畢竟明日還是得工作的。」尼德霍格說,「請容許我們先回去了。」

「這樣我似乎不該再扣留你們了。」娜娜莉輕笑兩聲,「還是說,你需要我扣留你們久一點?」

「陛下,再晚一點,潔潔雲到時就沒車能搭回家了。」

「我以為你應該直接把人送回家,才算是紳士表現?」

「總理府還有些事情,潔潔雲還得回去處理一下公事。」

「總理大人原來這麼操勞下屬。」

「也許您能考慮增加薪水當作聖誕禮物,包括我的。」

「呵呵呵,那就不留你們了。」

尼德霍格鞠了一個漂亮的躬,回到桌邊潔潔雲還抱著兔子玩偶說個不停,而酒杯裡的液體又下降幾公分。

「潔潔雲,要回去了,去跟陛下及殿下打招呼。」

「啊,好、好的,總理大人......」微醺的潔潔雲從軟綿綿的沙發中爬起,拎著兔子晃去告別--真像個小孩子。

尼德霍格想,果然還是隻迷糊的小兔子,他第一眼的直覺並未出錯。

上次密謀的信件差點被發現,幸好潔潔雲並沒有懷疑,他都不知道該不該感謝對方打翻了那杯咖啡--雖然咖啡漬讓他在辨認信件內容時,增加了困難度。

不過三月小兔的確是要送給潔潔雲的,原本打算在人多一點時送出,但結果都是好的,在哪兒送也就不重要了。

「總理大人?」

「打完招呼了?」

「是的。」

潔潔雲點頭笑開,與他一同步出王宮,手裡拎著他的披風,隨即替他披上,右邊口袋驀然一沉。

「這是?」

「啊,是謝謝總理大人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所以、所以想送您禮物,啊、那個是拜託表姐買的音樂,因為不太確定您喜歡什麼,所以就自作主張的買了......」潔潔雲的音量越來越小,怯生生的盯著他瞧。

「妳喜歡的音樂?」

「是、是的,我覺得非常好聽.......是非常好的助眠音樂。」

怎麼會自爆自己買的東西呢?尼德霍格勾起唇角,將禮物放進內袋,原來小兔子注意到自己已經失眠幾日了。

「謝謝。我收下了。」

 

(FIN)

***

什麼都別說讓我靜一靜(掩面)

我到底為什麼可以玩個換裝手遊玩到寫文???

我為什麼突然間被這對迷了眼???

我為什麼在這對看起來已經END的時候才覺得WOC真是萌啊啊啊啊總理大人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人萌這對啊啊啊啊啊跟阿襲相見歡一下好不好啊啊啊啊啊--

 

 

 

↓↓↓有點劇透,慎入↓↓↓

 

 

 

話說回來,其實覺得自己也是粉似黑(。

尼德霍格整個就是.......怎麼說,從虛假為始,但或許中途也曾被感化過、柔軟過,誰知道呢?不當作他有,這一切就太虐太虐了。

只是作為一個有謀略、有主見的野心家,萌芽的情愛終究不敵長久以來設定的目標。這樣的人不會輕易改變主意,帶走潔潔雲是單純的挾持還是另有原因,還得等官方大發慈悲看會不會告訴我們一聲。

但我還是寧願相信,曾經他也感受到溫暖,像北地壁爐裡的燄,能夠暖和人心的溫度。要不他怎能微笑看向南方,再走進北地的黑暗與風雪。

還是希望能夠再看到這對的故事,或許只能祈禱,他們不會是下一個路易與綾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