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噗幣委託|陰陽師|酒茨R18〈溫泉〉

※CP:酒吞童子X茨木童子

※R18注意

※委託者:阿月

※噗幣委託噗>HERE

 

 

酒吞童子冷眼瞪向攜女妖在他的溫泉池裡作亂的茨木童子。

這是他的大江山、他的溫泉池。酒吞童子常帶著女人或女妖在池裡做愛,有時孤身一人或跟這白毛泡著溫泉賞月喝酒,但這完全不代表茨木童子能該死的在他的地方與別傢伙鬼混!

正當酒吞童子釋放妖氣準備連人帶池一把轟掉時,女妖發出淒厲的喊叫,池面登時暈出一片血紅。

「摯友。」茨木童子回過頭,金眸彎彎,咧開一嘴笑。興許是看見他怒氣沖沖的模樣,於是轉身用妖力揮離那片染血的泉水。

「你操他媽的在我的池裡做什麼?滾!」

「只是試試摯友做過的事情,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好。」

撩開汗溼黏頰的髮,茨木童子撇撇嘴,正準備張口吃掉女妖時,一股瘴氣從背後轟來,一步橫移、旋身閃避,女妖瞬間潰散,接二連三的攻擊把溫泉池炸得面目全非,直到他避無可避,揚起地獄之爪掐爆酒吞童子的最後一擊。

冷眉冷眼的酒吞童子猶不解氣,揹起鬼葫蘆調頭就走,不理裸著身的茨木童子迭聲呼喚。但這能阻止對方跟來嗎?當然不可能。當他躍到另一處溫泉解衣卸甲時,茨木童子後腳也到現場。

「摯友。」

充耳不聞的酒吞童子踏進池裡,正打算倒酒喝時,一隻手穩穩地遞過酒碟,抬眼,茨木童子笑意燦爛地靠著他,全然不在乎他方才的怒火。

「摯友不是想喝酒嗎?」

茨木童子微微側頸,手上的酒碟猛地被掀翻,砸出一水花,眼看酒吞童子一副不屑同他說話的模樣,他想了想,突然攬過對方頸子親吻,舌尖細細描繪著酒吞童子的唇線,卻仍是被「阻擋在外」,邊親邊蹭過了一段時間,他的摯友依然沒有氣消的趨勢。

「鬧夠沒?」

酒吞童子沒有進一步的舉動,冷眼看向茨木童子,然而白髮大妖偏頭思考了下,金眸猛地漾出笑意──他一秒察覺不對勁,但剛想阻止對方卻已潛入水中,下身被口腔包裹並用力吸吮。

「喂!」探入水裡扯了茨木童子的髮絲幾下,對方卻不為所動,或許是因為缺氧的關係,對方更用力地舔弄著他的欲望。酒吞童子不是很想要有反應,但對於一個順從本能的妖怪而言,不起反應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反正是茨木童子先起頭的,既然如此,他又何必忍耐?於是酒吞童子扯了對方的頭髮幾下,茨木童子終於鬆口,探出水面吸了好大一口氣。

「摯──」

酒吞童子將人一把轉過身,另隻手掰開茨木童子的臀縫以指尖草草拓展幾下,便挺腰貫穿對方的後穴,水面立即泛起一陣波動,漣漪陣陣。

「唔……好脹……摯友……」

「安靜。」

在那緊得令人想大開大闔的馳騁之地,酒吞童子深吸一口氣按捺下衝動,如打樁般一下又一下挺進到深處,乳尖被盪漾的溫熱泉水與夜晚的冷空氣相互撫慰而充血挺立,茨木童子因衝力不禁往前走了幾步,又被他拉回原位──由於他還扯著茨木童子的髮絲,對方只能繃直頸子,而他的指尖竄入對方微啟的口腔,壓住紅舌,甜膩的呻吟混著溫泉的熱氣舔噬著雙方耳膜。

「嗚啊……嗯……啊……好……」

兩人前胸貼著後背,繃緊的肌肉線條無一不是誘惑,汗滴滑過茨木童子的頸側、淌過鎖骨處往前躍入水面,酒吞童子的紫眸一黯,湊前舔過滲著薄汗的頸動脈處,舌尖感受到鼓鼓跳動的生命力,口一張,留下滲出血珠的牙印,被撞擊的只能連連呻吟的白髮大妖嗚咽一聲,下腹與後穴驟然一縮,雙方竟同時達到高潮。

「嗯……呼……」

鬆懈下來的茨木童子靠著他肩窩喘氣,酒吞童子哼了聲,就只有這短暫時刻對方才懂得何謂溫馴──雖然很氣對方的獨斷獨行,可這身體比他上過的各種女人、女妖都還契合──只要茨木童子別老作怪、別一直追著他囉嗦,跟對方一塊並非不好,只是這傢伙太煩人了,見一次就想扔一次。

「天殺的。」

回過神的茨木童子起身,酒吞童子的欲望從後穴滑出,濁液也跟著流出幾絲,隨即散開於池中,他彎起眉眼趴在池邊石頭詢問。

「嗯?摯友怎麼了。」

「不干你的事。」

「摯友的事就是吾的事,是第一優先要處理的事情──」

「閉嘴。」

一提及此,茨木童子精神便來了,立即趴在酒吞童子肩膀,就算被撥開也鍥而不捨,像隻大貓跟前跟後,兩人在池裡繞著圈子,繞到後來紅髮鬼王煩了,抓著茨木童子往池沿一摜。

「吵死了,茨木童子,精神那麼好是想再被本大爺幹一發嗎?」

「只要是摯友想要的,有何不可。」

「你、等……」

茨木童子金眸一亮,酒吞童子剛啟唇想罵對方神經病時,那雙軟軟的唇又湊了上來,但吻得又快又急又猛烈,整個人還撲過來。酒吞童子本想撐住對方,然而這次他背後沒有池沿頂著,腳一滑,溫泉池噗通濺起了水花!

──真他媽的夠了啊!

 

(全文完)

***

因為之前寫過酒茨的溫泉片段,這次想了想決定........試試之前想用的一個梗哈哈哈

每次寫茨木我都覺得要跟這傢伙同步好難RRRRRRRR

吞哥寫起來就特別順,可能因為他比較正常吧(被地獄鬼手捏爆)

雖然每次都想舉起刀還是默默放下了刀(ㄍ

感謝阿月願意點文+讓我釋出(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