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填通販預購單


封面:涼生珍珍

▲通販表單填寫時間為 10月10號 至 10月19號
▲匯款截止時間為 即日起 至 10月20號
▲收單後才會印製,依據實際購買量印製,預計10月底至11月初寄出▲
▲表單填寫完畢後,會寄出「匯款通知信」,請在20號前匯款完畢並填完「匯款回報單」,訂單才算成立▲
▲只有「超商取貨不付款」的通販,不提供未來場領、也沒有蝦皮、露天、淘寶等賣場▲


*購買流程*
填寫表單→收到匯款通知信→去匯款→匯完款填寫回報單→阿襲對帳確認ok→10/20收單後送印→本子印製完畢→寄出。

 

*領本方式*
1.超商取貨┐
【服務門市代碼】
全家萊爾富:http://map.ezship.com.tw/map/ezship_map_new.jsp 
7-11:http://emap.pcsc.com.tw/emap.aspx
※注意:請在備註填寫「全家or萊爾富or7-11」、「店到店編號」,離島無法超取請於備註中註明,會另外用郵寄!
※注意:運費統一65元(含包材)

 

*本子資訊*

《折刃》

不能忘懷的,是最初的溫柔。

「你是源氏的重器,更是我的愛刀。」
源賴光一綹一綹地梳開鬼切長至背部的黑髮,最後將那束頭髮全攏到手中束起。
「你以我的血肉而生,是應我召喚的刀靈、是我信念的化身。」
銅鏡裡彼此對眼,每一字每一句,源賴光都是看著鬼切的眼而講,大掌從肩頭滑至鬼切手腕,最後從手背牢牢扣住手心,十指交握。
「你將為我斬盡世間惡鬼、誅殺萬千妖怪,懂嗎?」
「懂。」

 

作者:襲音( http://www.plurk.com/lazyevalina)
繪者:涼生珍珍( https://www.plurk.com/LSJen2)
插花:Flow、橡木
CP:源賴光 X 鬼切
屬性:正劇,有私設,玻璃渣

規格:A5小說左翻本
字數:6萬3千字以上,正文(網路已全數公開,成書裡有增修文句)+1篇番外(不公開)
試閱: http://evalina.pixnet.net/blog/category/1619761
價格:250元


*聯絡方式*
噗浪:http://www.plurk.com/lazyevalina#
痞客:http://evalin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