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點想哭泣 想倒在你懷裡
要你擁抱我 聽我向你訴說我的心情 
有那麼一絲的無力 沒有因為所以
情緒坐雲霄飛車 忽而高起忽而低

想找個人來愛著自己 在分飛了之後
似乎是我自己調皮 明明愛你 卻把你隔離
人心真是奇怪的東西 永遠也搞不清
翻透了字典的記載 卻找不到 想要的答案

假裝滿不在乎 多一個你少一個你也能幸福
假裝滿不在乎 送一句對不起當作是離別禮物
假裝滿不在乎 就算世界剩我一人也不會哭
假裝満不在乎 說再見後我一人撐起回憶的苦

理智自動做出抉擇 打從心底害怕束縛
我把淚流到乾枯 先一步哀悼我們的情路
十年二十年過後 我不會遺忘仍然會記住
我灑在傷口上的鹽 那麼緊緊依附拔不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