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的風太亂 將話語吹散
海邊空無一人 就我和海鳥作伴
浪潮聲遍佈 整個白沙灘
藍藍的海岸 夾雜一抹淺淺哀嘆

說不出所以然 全化成無奈
等待的人不來 天空也沒了色彩
手機燈搖擺 晃頭笑我呆
冷冽的孤單 只好學著自己習慣

海是鬱藍的 你說
就像世界被塗上黑白 再也沒有任何精彩
海是透明的 我說
因為那是積蓄我的淚 悲傷被包裹在大海

鹹鹹海風 我們已錯過太多
甜蜜溫柔 曾經停留在左胸
什麼時候 開始學會向對方索求
都遺忘了 計較怎是愛情的步驟

誰付出較多 又誰只是接受
飄流的瓶中信 將愛述說
誰會撿走 又誰會為此佇留
手中白沙洩流 無力掌握

關於要的東西 我們從沒弄懂
你不說 我不說 願望教時間蓋過
待我想通 陪侍的只有海風
你遠走 我獨留 守著一切等候

當初的灑脫 只是說說 你懂不懂
你該問問我 而不是 轉頭走

你該 問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