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領上複製妳的唇印 鼻間繚繞香氣
妳的身軀 彷彿還在 我的懷裡看著你睡去
冷清的房間充滿酒精 心碎怎麼麻痺
數位相機 妳的身影 還是那麼清晰且鮮明

戒不掉煙癮 忘不了妳的一笑一顰
酸疼的末梢神經 提醒我已失去妳
流不出淚滴 呼出的煙霧挾帶水氣
手心的歪斜筆跡 寫錄了這世愛情

窗外雨點敲打 玻璃 雨幕像摔壞的電視機
街道上是一片 淒清 連麻雀也飛不見蹤影
如今我停留在 原地 品嚐妳走之後的孤寂
妳說別為妳而 消沉 我做不到那樣的殘忍

留下陪我請妳別走 不相信我們緣淺情濃
夢裡我們緊緊相擁 醒來後只剩我陣陣落寞
城市的霓虹燈閃爍 更加深我想妳的念頭
左手手錶靜止不動 時間停在那個下雨的冬

噓 請不要再說要我放手 我愛妳 妳是我今生唯一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