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錯身而過 迎面一陣落寞
晦暗的角落 我蹲坐 
光是種奢求 我只求在遠處
遠遠 遠遠看著妳的臉孔 
剩餘的哭的悲傷的哀痛 我可以承受

為什麼說錯 為何要被左右
莫非愛還是 不足夠
融不了寒霜 火還有什麼用
天際 天際是誰的心殞落
無情的狠的心傷的悲慟 愁腸一杯酒

妳的清秀 無邪的雙瞳 撩不起一陣波
我總是找到一種從容 有我無我都同
妳的舉動 無情的揮袖 誰才是妳的寵
我只消給我一個笑容 我能繼續等候

無心無情無愛無慾 妳只要不問情愛的冷靜
不想不要不妄不求 妳只要不問世事的清幽


黃梅雨落中 我的心在飄泊
失了風的帆 無法動
傾聽 傾聽我唯一的訴求
孤寂的缺的殘破的真心 已經被掏空

妳的清秀 無邪的雙瞳 撩不起一陣波
我總是找到一種從容 有我無我都同
妳的舉動 無情的揮袖 誰才是妳的寵
我只消給我一個笑容 我能繼續等候

無心無情無愛無慾 妳只要不問情愛的冷靜
不想不要不妄不求 妳只要不問世事的清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