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秋水共長天 情纏千百年
哭的笑的都是甜 繞在我的心湖上思思念念

一生孤獨的盼望 望斷天涯人在何方
群鴉飛掠的景象 刻劃了日暮的淒涼
豔紅晚霞 血一般的光 烙下一道道傷

滄海與飛沙 填成一路徬徨 踩著迷茫尋找有你的方向
甜蜜與悲傷 交織一片過往 記憶裡的荒唐都變成輕狂

何處非花 何處人家 
千百年來江岸仍有女浣紗
何處悲歡 何處離騷
我念著你回返共飲一杯茶


滄海與飛沙 填成一路徬徨 踩著迷茫尋找有你的方向
甜蜜與悲傷 交織一片過往 記憶裡的荒唐都變成輕狂

何處非花 何處人家 
千百年來江岸仍有女浣紗
何處悲歡 何處離騷
我念著你回返共飲一杯茶

Rap:
輕輕的柳樹在飄揚 順著枝葉擺盪有個身影被思念拉得好長
樓前一束月光 床前一盞燭光 額前一綹白髮訴說多少流光
將依戀下甕蘊釀 陳酒香 我等候你的手指再次纏住我的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