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章

 


「那個笨蛋!」毓青一追了上去,想叫盧偉凡離開快車道,卻被阿觀等小弟給拉了回來,回頭正想大罵,卻發現兩位警察也在拉他衣袖的陣仗上,還紛紛大喊著──

「留下來──」

「不可以──」

「不要走──」

「......」

「............」

 

另一方面,袁極真腳下不敢停,埋頭往對向車道衝去,卻被盧偉凡一個短衝刺給撲倒在快車道上,袁極真用身上僅能動作的部位──腳,用力的踹向盧偉凡,盧偉凡一時沒料到袁極真的反抗,硬生生挨了幾腳;正當他想一拳打昏袁極真時,鼠蹊部突地傳來一陣劇痛──


原來是胡亂踹人的袁極真在慌亂之下,歪打正著地踢中了每個男人無法鍛鍊的地方,不負它身為『要害』之名。


但盧偉凡在劇痛之餘,雙手往袁極真的左肩關節用勁一轉,頓時卸下了袁極真一條膀子,惹得袁極真大叫一聲;但袁極真知道再這樣下去是坐以待斃,於是他不顧肩膀脫臼的疼痛,爬起來繼續往對街跑去。


就在此時,一輛新款的藍寶堅尼LP560-4以時速110的車速拐過彎角,行車路線正好與在快車道奔跑的袁極真在同一道線上,袁極真被來車的大燈閃得眼睛睜不開,明白有車子正朝他行駛而來,但頭腦知道,身體卻無法在短短幾秒之內,衝到對面人行道去。


袁極真見到車子面對面而來,耳邊早已聽不見盧偉凡或遠處的警察們的喊叫,就像世界突然被抽走了所有的空氣,成為一個真空地帶;在短短幾秒間,袁極真突然覺得,如果就這樣離開了世界,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受生命的威脅?


「吱──」下一秒鐘,藍寶堅尼的剎車聲尖銳地響起。


(續)

***

圓寂的出場先告一個段落,接著又是衰尾主角--阿藍的主戲份XD
後來緋看了看,才發現等到兩人再度相遇時,剛好就是某天阿藍衰到最谷底的時候。

某方面應該也能稱之為「否極泰來」才是。(被阿藍毆飛--)

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阿藍會衰到什麼程度吧(大誤

最後不免俗地拉拉票~~~~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