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章

 


一番簡短交談,藍父終於回過神,大叫一聲『啊啊啊』,然後立刻呼叫管家。


「老劉!把桌上那個人給我丟出去!」藍父整個人彈跳了起來,指著埋頭苦吃的袁極真,彷彿是看見什麼怪異的髒東西。「快一點!別讓他髒了藍家的列祖列宗列宅!」


「咳嗯,老爺,」管家輕咳一聲,試圖喚醒已經呈現歇斯底里狀態的藍父,「桌上有很多人,請問您要丟哪位?」


「就就就那個正在吃我藍家羊小排還想拐走我藍家單傳的寶貝兒子的那個──」藍父手指著一直抖,但就是說不出名字來。


喔,原來是袁先生。


管家點點頭,正準備拍手找人將袁極真拖走之時,藍夫人說話了。


「丟誰?誰敢丟我『媳婦』?」藍夫人放下刀叉,看了管家一眼,管家稀疏的頭頂開始冒出一粒粒的冷汗。


「媳婦?我哪來的媳婦?媳婦是誰?」藍父回過頭看著藍夫人,被這跳TONE的問題搞得暈頭轉向。


「老劉,你先退下。」藍夫人以餐巾拭嘴,順便稟退管家,管家樂得差點要跪下來叩謝皇恩,天曉得,清官都難斷家務事了,何況是他這個領薪的管家呢!


「你剛剛要說要丟的人,可是藍斯找回來給我的『媳婦』,你要老劉丟了他,你上哪賠一個這麼可愛的『媳婦』給我?」


「妳的意思是──這要拐走我寶貝兒子的小子是我們未來的媳婦?」藍父總算聽懂了,忍不住想抓起自家老婆來搖一搖,看腦子能不能清醒一點。


把男的當成『媳婦』,老婆是病了嗎?


「當然,不然你看過藍斯帶誰回來過?」還獻那麼多的殷勤咧!


「有,蘇珊!」藍父立刻提出反駁,但換來的是藍夫人大大的白眼一雙。


「您敢說,我還不敢聽……又不是嫌命長要試試老媽的雙刀利不利……」藍斯齊聽到這句頓時心驚了一下,忍不住在一旁低語。


「蘇珊不算。」小子想跟老媽子搶情人?嫌命長!哼,量自家兒子沒那個膽!


「哪不算,蘇珊可是我內定的媳婦人選!」藍父說出了讓藍夫人嗤之以鼻的話,那表情就是睥睨到最高點,恥笑藍父的思想落伍並脫節。


藍父沒發現藍夫人的睥睨,活像個推銷員般將蘇珊介紹得口沫橫飛。


「瞧瞧蘇珊,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行,煮飯打掃女紅,拿過兩個碩士,還會三國語言,經通各國禮儀,再加上九頭身及32C、26、35的身材,根本就是男性的夢中情人,這樣的完美女人不拿來當媳婦,根本就是暴殄天物!」


「嗯哼,那又如何?」


「妳看看那小子,儀貌不整、雙眼無神、身材矮不隆咚像刀板,前無胸肌後無俏臀,全身上下除了那張臉之外根本就不、能、看!」藍父連珠炮似的將還在適應時差兼吞食物的袁極真批得體無完膚,但對於袁極真那張天使般的臉孔,藍父也真說不出什麼嫌棄的話來。


「最重要的是──那小子哪來的子宮幫我生個寶貝孫子!」話末,還用手拍了下桌子,震得袁極真舀湯的手不小心潑到自己臉上。


「爸,你太大力了!」藍斯齊瞪了藍父一眼,手中拿著濕紙巾替袁極真擦拭。


***

藍爸的肺活量真是好啊!
這麼長的一段敘述都一次到位XDD

話說昨天原本是要放賀文(雖然不是藍極的賀文(遭巴),但是鮮網讓我登了後臺卻不讓我發文 囧囧
一整個讓我含淚跳恰恰(刪除線)

今天先考了某一科1/2的期中,接下來星期四又要大考前的小考(淚)
怎麼覺得期中考週其實是從十一月初就開始了吧!?
都要哭了(淚奔)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