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章

 


「老娘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想老娘當初我可是毓家第一把交椅,死老頭是很久沒讓我磨刀,全身發癢了是不是啊──」藍夫人頓時化身為黑道大姊大,手中拿著兩把餐刀,配上殺氣,整個人根本就是神擋殺神、魔擋殺魔!

 

想她毓桂雅當年可是毓幫的頭頭,外貌豔麗動人,內在文武雙全,腦袋天資聰穎,是毓幫所有人手上的寶、心頭上的肉;再想她立下的功績、拿下的地盤、營利的事業,堪稱是全日本黑幫第一大龍頭,連日本首相要見她都得親自前來宅第,別的不用說,光是情份就得賣她三分面子!


想當年要不是瞎了狗眼,一時被老頭子風流倜儻的外貌給蒙了,今日她還是全日本黑幫第一流人物!更何況當年下嫁給這老頭子,全日本的黑白兩道有頭有臉的人全撒下了男兒淚,還有人傷心到差點去跳護城河;甚至在宴客當天都前來祝賀,造成股市大轟動,每一個人都跟她說:「只要遇上困難、老頭子待她不好之類的巴拉巴拉,隨時歡迎回來找他們。」想她結婚後第三年衝回娘家,老頭子要來求她回去,在機場就被堵著不能入境,還被拖去吃了好幾頓飽拳呢!


可惜『狗改不了吃屎』。幸好她還有蘇珊,否則,早讓人砍了這老頭!

 

見老爸老媽準備要打起全武行了,藍斯齊把注意力全拉回來在袁極真身上,只見袁極真人正在嗑他剛剛追加的人參雞湯,藍斯齊連忙告訴袁極真吃快一點。

「極真,雞肉就不用吃了,湯喝一喝就好,吃完我帶你出去逛逛。」


趕快離開,此地不宜久留。


「不習,漏要疵完,唔要亂惠。」──不行,肉要吃完,不要浪費。


袁極真搖搖頭,就算滿嘴都是雞肉,也堅持開口告訴藍斯齊,不能浪費食物。


「好吧,那你吃快一點。」藍斯齊抝不過袁極真,只好作罷,回頭向蘇珊交代事情。「蘇珊,等等打得差不多就讓他們停下來,別讓他們打出門去,太丟人了。」


「好的,少爺。」蘇珊默默接令,準備搶救老爺的性命。


「老劉,你先出去吧!老媽打起來,刀劍不長眼,對神主牌還是要保持尊敬,傷到了就不好了。」老劉趕緊稱是,連忙上樓將神主牌請回原位。


「喝完了。」袁極真放下碗,一臉飽足樣,藍斯齊趕緊要他擦擦嘴,準備走人了!


「那我們先離開了,剩下的就交給妳了。」藍斯齊拉起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的袁極真,趕忙離開全武行現場,要是污染或驚嚇了袁極真那可不好!


法國可沒有收驚的場所啊!


「少爺慢走。」蘇珊很有規矩的起身,眼中閃過陣陣寒芒。


「老媽,下手別太重,小心打死了爸啊!」交代完最後一句,藍斯齊離開是非之地,走人是也。

 

只見屋內正在追趕跑跳蹦的兩人渾不知事件當事者已離去,一個還在努力逃命、一個在瘋狂追殺,好不熱鬧。


「妳妳妳妳有話好好說啊啊啊--」藍父展現強勁腳力,一路跨越重重障礙物,死命狂奔。


「別走!讓我砍了你作孽的嗶--」藍夫人恬靜豔麗的形象完全破滅,化身成母夜叉追殺自家老頭子。


「別傻了,砍了我要怎麼給妳『性福』啊!」藍父頭也不回的大喊。


「你沒送我『芒果』就已經是萬幸了還幸福勒!」藍夫人一連射出五把餐刀,刀刀入牆三分,不過被一身滑溜功夫訓練有成的藍父給閃過。


──啊啊,人生真是有趣啊!蘇珊一面拿起水杯,一面感嘆著。


(續)

***

說真的,這後面是跟友人在msn聊天聊出來的小劇場,只是被緋拿來物盡其用(?)
原本應該是蘇珊跟藍媽一起『做掉』藍爸的,不過這樣就真的是惡搞惡搞了(毆飛

繼續摩小篆去也(滾走)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還有還有,歡迎加偶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