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章


刀疤男一見到袁極真想閃躲,大掌一揚就想往袁極真臉上狠狠揮去。


──然而卻有另一隻手阻止了刀疤男的作為。


「住手。」盧偉凡握住刀疤男的手,不讓他再度摧殘袁極真的小臉。


「盧偉凡,你給我讓開,老子的事你少管!」刀疤男一見是盧偉凡,整個人不但有怒氣,連殺氣都跑了出來。


「這傢伙等等要見老大,你想讓他等等連回話的能力都沒有?」面對刀疤男的警告,盧偉凡連眉毛都沒動一下,這種只會欺凌弱小的人,他盧偉凡不屑看在眼裡。


「小賤人有什麼資格說話,讓大伙操了他再賣了不就得了!」


「然後賣到你門下,繼續接客?」用屁股想都知道這傢伙打的是這種主意。


「物盡其用,你腦子沒這個成語是吧?」刀疤男冷笑,卻使得他的臉益發猙獰,使其他人都打了個冷顫。


「是你想(享)用吧?也對,你是個戀童癖,這樣娃娃臉的正合你胃,是吧?」


「放你媽的狗屁,誰是他媽的戀童癖!」刀疤男立刻垮下了臉,鬆開抓著袁極真頭髮的手,握拳朝盧偉凡的臉揍去!「老子今天就打到你哭爹喊娘!」


「哼,腦羞成怒。」盧偉凡見刀疤男的手放開了袁極真,立刻往後推了一步,順便架起左手擋住刀疤男的一擊,借力使力之下,硬將刀疤男震得往後退了好幾步。


「媽的!」刀疤男怒吼一聲,擺出拳擊架勢,準備出拳跟盧偉凡幹上一架。


不過盧偉凡連看都不看他一眼,走回自己位置,也就是最靠近階梯的地方;刀疤男一見盧偉凡離開戰場,頓時明白他只是為了阻止自己對地板上的小賤人做出什麼事,不禁怒火中燒,幾步跨越,來到袁極真倒臥的地方,刀疤男抬腳,準備將袁極真踹得肋骨斷幾根是幾根!


「契,別這麼對待我們的小客人。」


但一道溫潤的嗓音從階梯上傳來,瞬間讓刀疤男──契,停下了動作,只能恨恨地放下腳,對階梯上的人低下頭,喊了一聲:「老大。」


說是階梯,其實也不過四五階而已,但階梯上的座位堪比古代皇帝的龍椅,多少毓幫及非毓幫的人想搶著坐,但沒有三兩三,坐上這位置也不過是一時新鮮,下一秒定會被人拉下,成為階梯下的囚魂之一。


毓秀一坐在這象徵毓幫之主的寶座上,臉上閒適得彷彿他只是來渡假。


「嗯,偉凡,把我們客人的繩子給解開吧!」


盧偉凡表情嚴肅地經過低著頭但一臉憤恨的契,拿出隨身的彈簧刀將袁極真身上綑的繩索全數割斷。


「我想這樣你比較好說話,所以你也該抬起頭了,小傢伙。」


袁極真稍微活動了手指,然後一手捂住發疼的胃部,抬頭。


之前袁極真一直在想,能當上這些人的老大一定是個內在很恐怖、外在很醜陋的肥老頭(畢竟刀疤男給人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不過在聽到聲音時,袁極真的立論就被推翻了一半;現在有榮幸能見老大一面──雖然袁極真寧願不要這樣的榮幸,感覺很像看完兇手一眼,讓人能死得瞑目之後就要把人做掉──映入袁極真眼中的人,完完全全推翻了他影視版看太多而下的立論。

(續)

***

老大終於出場啦(灑花)
寫到後頭,襲赫然發現自己最愛的居然是這個人妖,不是,是漂亮的毓家老大秀一桑。
(盧:喂!沒禮貌!居然稱老大是人妖!(怒)
至於毓家人跟阿藍的關係...
其實前後兜一兜應該就會發現一件事XD

然後接下來是一週要進入備戰狀態,一週要開始考期末(汗)
襲搞不好會封網也不一定...
會盡量在星期五六日看能不能浮上來發文的。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