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語】眼色

 

剛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詞的斷點很怪異。
應該說是聽慣了有押韻的歌詞,反而有點不能習慣。
而歌手唱法總覺得好像含了滷蛋一樣。
正確來說,感覺很像嘴巴是空心,然後雙唇動作很大的感覺。

但我還是把歌載了下來,我對這種有點褐色又有點灰暗的音樂總是無力抵抗。
管它歌詞還是唱法,聽慣了就習慣了。

<( ̄︶ ̄)>



林宥嘉-眼色

詞曲:李泉

人面獅身的 謎語 已經被解開
莎士比亞對白 不再精彩
伊利沙白泰勒的 眼眶
流下埃及艷后古老的眼淚
BYE BYE 飛快而永遠

只留身體 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 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 讓你跌入 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只留身體 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 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 讓你跌入 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