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


以下以條列式記錄(喂)


1、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所以吃了生平第一次王品wwwwwwwww

2、王品牛排(什麼)玫瑰鹽的份好好食WWWW其實我最喜歡吃鹽烤類的,醬我其實很少沾(幾乎每樣食物都一樣)

3、因為是生日的關係,所以還額外得到雞尾酒(←這杯雞尾酒好喝到我想要再來一杯,而且好漂亮!)跟一個蛋糕,但實在是太飽了,所以把雞尾酒喝完,留下年年有餘的蛋糕(何)

4、還得到生日的相框,這點王品的服務做得很棒XDDD

5、然後我家親愛的送的禮物解了我燃眉之急(?)不用再跑去買沐浴乳跟乳液啦啦啦~

6、歐蘇丹的卡片上寫了滿滿的字呢

7、十年最棒了WW七月我已經找好吃飯的地方啦啦啦--(樂轉)

8、然後隔天悲劇了OTL

9、雖然不用執勤,但我躺在床上好痛苦,一開始還以為是感冒,還去挨了針;但到晚上喝了一碗蒜頭雞的雞湯後,一切都悲劇了(抹臉)我出現了類似腸●炎的東西.........呀哈哈,我生日當天的大餐就報銷了啊啊啊(哭奔)

10、接著就是粥粥粥粥粥粥的無限循環,直到我真正生日那天也沒好,但我還是吃了蛋糕(居然!)

11、然後到學校一樣去搜括(?)禮物這樣,也收到大家祝福的簡訊跟灌爆我信箱的FB祝福

12、沒想到卻因為生日的祝福,讓我在FB重遇故友這樣(望)還聊了一堆事....

13、回歸平靜生活沒幾日又被院長徵召上戰場(?)在截稿日當晚交了一份童話出去(超常做這種事(抹)

14、之後悲催的發現期考地獄到來

15、聲韻變態動物行為學詞選法文一起向我招手,然後我向痛學們招手(?)

16、漫長的共筆並成為擬答劊子手(?)

17、考完聲韻去一半,然後再次覺得別系出選擇題實在是太仁慈了...本系只有考過偽裝成單選題的多選題(躺路邊)

18、沒想到考詞選當天居然臨時告知將考試的範圍......這不是要亡我們嗎OTL

19、然後考完試,還有日常作文小山及報告等待我

20、深深覺得我的右手快勾帶了OTL

21、喔對,清明假期我跟痛學借了《盜墓筆記》看........然後「盜墓一入深似海,特傳何時能寫完」啦!!!我滿腦子都是小哥、雞、無邪、時間線!!!

22、《盜墓筆記》沉淪之快,都快澆熄我對特傳的愛了(勾帶啦!)

23、所以我訂了《盜墓筆記》的同人本本,喔四格的好可愛啊啊啊--啊我的《嬌喘》本何時來啊(望穿秋水)

24、然後我還在努力掙扎不能坑掉手頭的稿子OTLLL

25、誰來啾咪我一下(無力揮手)

 

結論:

1、林淳還有下個十年啊WWWW是說你的禮物好難買XDDD

2、因為院長、因為十份黑琵...小姐我連兩年寫出從沒嘗試過的東西OTL

3、右手,請你一定要撐下去!!!!!!!!!

4、《盜墓筆記》....是好書好文,我想他出完的那天我會寫感想吧(望)

5、〈錯金書〉....坑了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嗎Q口Q?(喂)

 

四月份要結束囉XDDD(竟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