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所謂的真理(完)

 

※這玩意整個是惡搞,絕對的惡搞。

※聊天產物。

※不適者速速離開啊啊--

 

我是真理。

是全,也是一。

 

但是我覺得非常的無聊。

這白白的空間裡只有我一個人,我想找個人講講話都不行……

 

雖然我媽也會來,但是她每次開門的時機總是不合時宜,讓我十分尷尬,但是又不能讓她發現自家兒子沒在看書,反而在看A漫*(註1)。

她常說:「多看書才會增長知識。」

但其實我很想跟她說:「阿母,我的知識比●基百科還多,妳就不能讓我好好看完一本A漫嗎?」

這種話當然是不能說出口的,要是被沒收的話……

身為資深阿宅的我,沒有A漫沒有PSP你知道這有多難過嗎!我度日如年啊!

 

是說我平常的工作也不只是當個職業阿宅,常常會有些--其實也不能算是常常,畢竟能開門進來的人也沒有多少個--人跑進來跟我要東西。

笑話!你說給你就給你,老子我不就虧大了!

當然要來個神馬的等價交換,科科。

 

不過,來的人不是大叔就是小屁孩,唯一見過的女人還是個家庭主婦。

而且那女人據說嫁給一頭熊(?)

好像還是因為年輕時打了太多熊,所以才嫁給一頭熊,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嗎?

那女人是來要回孩子……所以人熊戀的結晶究竟是人還是熊?

還是其實是這個:人+熊=熊寶貝(?)

--算了,想太多我也覺得不蘇服。

反正人死不能復生,而且熊寶貝(?)這玩意也不適合出現在宇宙裡吧!

為了不要讓奇怪的物種衍生,所以我趕緊抽掉那女人的生育系統,免得出現詭異的東西。

 

然後某天在我看A漫看得正開心時,又有人來敲門了。

原以為是老媽,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兩個小屁孩,唷,金毛的,嗯,頗甲意。

不過這一對是來找媽媽的,小小年紀就能開我家大門,的確是個可造之材,所以我佛心的放了一個小屁孩回去(其實是我覺得弟弟感覺比較有趣,可以讓我搓圓捏扁啊,科科)

可是!

小屁孩居然在我終於送走他之後,要再次拿起我的A漫時,他--又--進--門--了!

是不能讓我好好看完是不是啦!都在最後關頭了是怎樣!

而且這次他居然還帶走了我看上的弟弟啊!

只留一個肉體給我要幹麻,越來越瘦我還要擔心他翹辮子了我要怎麼辦哩!

可惡,快回來帶走你弟啊!我只要肥肥胖胖的小正太!

 

是說幸好這個弟弟還蠻乖巧的,我也推荐了幾本我覺得一級棒的A漫給他。

之後他自己跑回來找肉體,然後又回去了,人蔘唷,真是忙啊。

喔對,差點忘記中間還跑來一個穿軍服的大叔(?)

據說他常常看漂亮美眉,身旁還有一個超正的副手!

可惡啊!我在這裡看的,不是大叔就是小屁孩,居然可以看活生生的美人,太可惡了!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於是我拿走了他用來偷看美人的眼睛,哼哼哼。

 

最後那個哥哥終於回來帶走他弟弟的肉體了,然後一個黑抹抹的東西也來了。

據說是個想成為「我」的不知名物體。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蠢了,難道就這麼想當職業阿宅嗎?

A漫看到最後也是會膩的啊膩的啊,懂不懂啊?

真是的,這年頭什麼人都有啊。

不過來了就來了,哼哼,這麼想當阿宅我就讓你看看什麼是阿宅的生活!

 

(完)

***

我說過這是惡搞啊!

什麼真理的已經不是真理了啊啊──

白蛇蛇你要賠償我!!(?)

如果你看到這裡,那麼恭喜你,你的神經實在是太堅韌(?)了,好棒棒!

(奔逃)

註1:在漫畫版某一集的裡封面,有真理媽打開門送真理宵夜,但真理在看A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