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金書》場後公告0524增


很感謝來C30衝刺的大家喔WWWW
這次見到不少朋友,雖然有些襲還是認不太出來,不過大家的愛我有收到了!
接下來要來公告一下《錯金書》的後續!


【壹】


關於《錯金書》的餘本,我手頭還有4本,可咪購剩下1

如果有海外的朋友想要購買《錯金書》的話,襲建議去可咪購下單W
因為對方有海外通販的部分,這方面我不熟也不好貿然開放,海外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途徑。
不過因為可咪購要抽成的緣故,所以可咪購的價錢是275元

如果是台灣地區想購買的話,可以直接找襲,用通販W
(當然這是沒有想要一起買其他本子啦XDD)
要的話,請在痞客邦(此篇底下)以「悄悄話」留言(鮮網要會員,痞客幫不用,不用擔心W)
不要留在鮮網的會客室喔Q口Q


格式如下↓


◎暱稱:
◎信箱:
◎本數:
◎手機:
◎取貨方式:郵寄到府/超商取貨
◎應匯金額:250+55=305


收到後,我會寄匯款通知信給你,只要我確定收到款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把書寄出去!

※不管是可咪購還是餘本通販,都會夾入一張勘誤表給大家Q口Q


【貳】收到匯款通知信後請在一星期內匯款完並回報,回報網址於通知信內已附上!


【參】匯款方式:ATM轉帳或臨櫃匯款!


若CWT31還有殘本的話將會在攤上寄賣,但是不做任何預留動作,這點先告知!


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