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5CM梅倫


※崩壞的縮小

※店長跟梅倫

※店長惡趣味!


「路德!」耳邊傳來大喊,路德睜開眼,發現枕邊站著一個小人--大概只有五公分大、還全身光溜溜的--梅倫。


「......我什麼都沒有看見。」路德很冷靜的抽張衛生紙蓋在梅倫的頭上,標準的眼不見為淨。


好不容易將衛生紙拉下來,見路德又沉沉睡去,梅倫有種衝動........他想要走上前把腳底板印在路德臉上。


不過想到路德醒來的下場.....他還是收起腳,把衛生紙當衣服包住身體,坐在枕頭旁等路德睡醒。


一早也不知道是誰惡作劇........他人躺在貴妃椅上頭,跳了好幾次、爬了超久才到二樓.....還差點上不了床。


而且聲音太小,根本叫不醒路德。


.........好吧,就算他叫醒了路德還是被無視就是了。


「你,坐到我的頭髮了。」路德睜眼,一綹銀髮在梅倫屁股下,扯得他頭皮痛。


「.......喔。」梅倫不爽的回一句,屁股沒動。


下床梳洗,路德整裝完看到梅倫還坐在枕頭上,隨手拿了一條絲帕,剪出三個洞套在梅倫身上,拔下一根頭髮綁在對方腰際。


「.......這樣真的很隨便。」梅倫忍不住抱怨。


「你想光著身體也無妨。」路德回應,用兩指完全不溫柔的把人抓下樓


雖然只穿著路德隨便剪三個洞就當衣服的手帕,梅倫仍舊笑容可掬的站在櫃台上頭,讓一群大小姐們扒著觀看。


「梅倫,好可愛!」其中一個被戰士抱著的大小姐眼睛都冒出愛心般的喃喃念著。


「謝謝大小姐。」就算是穿著手帕衣,梅倫還是像個小紳士般的半躬身道謝。


等到大小姐們都離開後,梅倫拖著衣擺走到路德的手旁,伸指戳戳對方。


「我想喝水。」講了一堆話,渴死了。


「原來你會渴。」路德嗤笑一聲,隨手指了一旁的高水壺。「水在那,自便。」


「........那是高水壺,路德。」梅倫沉默了,他做了什麼事讓路德趁機惡整他嗎?


「嗯。」


「水裝在裡面我喝不到!」


路德抬頭,跟梅倫對視。


最後路德嗤了聲,倒了一杯水,擺在梅倫面前。


「喝吧,大少爺。」


對於路德的揶揄,梅倫選擇當耳邊風,因為他有更高難度的任務--他得爬上馬克杯才能喝到水。


走了一圈察看角度,最後他從把手爬起,慢慢的接近杯口,變成小人真的很麻煩,爬幾步他就開始喘。


要是讓他知道是誰幹的,他不把對方整死他就把名字倒過來寫!


雖然想要直接喝,不過--路德水並沒有倒得很滿,他只能俯身去喝,可是下一秒,人就倒栽蔥的噗通落進水裡!


就在他以為自己要溺死在裡頭前,一根手指勾住他的腰,救了他。


「喝水也會喝到溺水,也夠神奇的了。」罪魁禍首揚著一抹刺眼的笑容。


「咳咳咳--還不都是你--」


「沒差吧,反正正好洗澡。」


濕淋淋的被撈出來,梅倫第一次覺得接觸到乾燥的空氣真好。


嗆咳幾聲,水珠沿著髮梢把桌面滴得到處都是。


「都濕了。」路德見對方氣急敗壞的模樣,嘴角笑意明顯。「要擦乾避免感冒。」


「如果你當初能紆尊降貴的幫我扶一下馬克杯我就不用避免感冒。」媽的。


「這樣看來是怪我了?我哪會知道你自己攀不住栽進去。」聳肩,路德抽了幾張衛生紙放在桌面,然後輕輕一推梅倫,啪的一聲倒在上頭。「既然你覺得是我害的,那我也只好幫你擦乾了。」


「等--我自己--」


梅倫話沒能說完,整個人就像風火輪一樣被路德用食指推得到處滾。


推到盡頭又被推回來,來回幾次梅倫都要吐了!


好不容易停下時,整個人七暈八素,站都站不穩。


走沒幾步便跌坐在地,始作俑者還用食指戳戳他的額頭,笑意明顯的說。


「乾得差不多。」


--媽的,給我記住!


(END?)

***

噗浪上隨筆的集結,崩壞的成果

有一點點跟5CM店長有關

未來有沒有後續不知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