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44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喂,我說,你到底想不想做啊?」由紀眉眼上挑,有些不悅,衣服都褪得差不多,他人也賣力的挑逗,卻看到琛在神遊,嘖。

「抱歉。」發現自己真的沒「性」致,默默嘆口氣,抬手拭去溢於嘴角的津液,他把衣服穿回原樣。

──對於自己下意識的將冀與由紀做比較,琛也知道這樣不正常,很不正常。

他不該是這樣的人,對於執著與想念,這種東西應該不曾出現在他的字典裡才對。

「嘖,要守身如玉就不要出來打野食啊。」由紀嘖嘖幾聲,憤憤然的看著到嘴邊的美食飛了。「挑起別人的火卻撒手不管,射後不理很惡劣的。」

「那你的火未免燒得太快了。」笑覷一眼,琛聳肩,忽地將人推倒在圓床,手精準的握住對方的慾望,極富技巧的擼動著。「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幫你『消火』也不是不行。」

「哦……」

由紀來不及說不,琛的手完全照顧到男人最敏感的部位,從柱身到囊袋,手勁用得巧,讓他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緊緊揪著琛的衣袖,直到動情的釋放為止。

「這樣有比較舒服了嗎?」費費手勁以達歉意,琛向來不吝嗇給予。

「呼……有,但還是、不太爽。」由紀粗喘著氣,幾秒鐘的天堂上得快、下得也快。

「沒辦法,再爽的,你現在得不到。」隨意拿起一旁的水杯將濁白的液體沖掉。

「你是失戀喔?」由紀翻過身,支手撐腮看著琛。「失魂落魄的,想縱慾還失敗,有點蠢、有點可憐。」

「失戀?」輕輕咀嚼二字,說實在話,琛從未有這種體認過。「沒有吧。」

──更甚者,琛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戀愛過。

所有的一切只是供需相應,友情以上、愛情以下的關係,哪有過什麼戀愛?

最接近愛情的一次,也許是跟羅爭在一起時,只是後來他發現這也不是愛情,於是關於愛這回事更加撲朔迷離。

他也不認為自己是戀愛了。那應該是更加患得患失的事才對吧?

「嘖嘖,這麼美麗又帥氣的臉居然是不舉男嗎?暴殄天物啊!」

由紀在心中揣測著,嘴上說著又是一套,他的確被琛勾起強烈的興趣,想好好的一探究竟。

「所以你情人是跑掉喔?」想了想對方臉色,由紀詢問。「難怪一臉哀怨。」

「並不是,」琛笑著回應。「然後對方不是我情人。」

「哦?為什麼這麼確定?」

「那你又為什麼這麼想要我跟對方是情人?」琛挑眉。

「因為你看起來就是棄夫啊。」由紀指著琛的臉,毫不留情面的哈哈哈大笑三聲。「更何況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情人』嗎?可不一定是要說『你愛我我愛你』才是情人哪。」

「那不然又是什麼?願聞其詳。」琛掏掏耳朵,洗耳恭聽。

「我想想,八成你也是個戀愛白癡,連有沒有感情都不確定吧?」由紀滾到旁邊從褲袋摸出煙盒,晃晃一根煙,在琛表示隨意的手勢下點燃。

「這個嘛……」琛還想思考一番,卻被由紀擺擺手打斷。

「哎呀,你這樣想絕對想不通的,」擺擺手,由紀伸出食指認真的詢問。「喏,你最近最常想到的是誰?」

冀。

「再來,你現在最想上的人是誰?」由紀伸出中指併為二。

冀。

「如果是同一個,那就恭喜你。」看琛有些苦惱有些瞭然的表情,由紀不禁在心底偷笑,嘖嘖,這個不懂情愛的可憐蟲,連自己喜歡都不曉得。

「但也不一定我想到對方是因為愛吧,純粹上不到也有可能。」琛反問,聽在由紀耳裡跟逃避劃上等號。

「當然有可能,不過,你這麼想解決這件事是為什麼?」由紀輕晒一聲,挑眉續道,「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的話,反應那麼大幹麻?」

「……」

「而且啊,你真的不用跟我解釋,我並不想知道你上不上得到他啊。」

吞吐著白煙,由紀笑了笑,那張娃娃臉襯著模糊的煙霧,似乎了洩露真正的年齡,世故而成熟。

「何況,如果真的不確定,直接找對方問問不就好了嗎?」害他沒吃到啊!可恨!「為了這點事情不舉,實在可憐。」

「謝謝你的建議,但是我沒有不舉。」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接受對方時不時說自己不舉,質疑不該質疑的最該死。

「不然剛剛是怎樣?」箭在弦上卻硬是拉不滿弓,不是不舉是什麼。

「頂多只是對你,我硬不起來罷了。」琛的嘴永遠不饒人。

由紀的回應是笑著比了一根中指。


(續)

***

我喜歡由紀他那根率性的中指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