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教(男)X七秀(女)

※真人蠢事Orz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

※錯字故意(欸

 

***

 

XX年OO日 太陽日

 

師兄師姊說中原很好玩,一定要記得去看看,師兄說要記得帶個女孩子回來,聽說那個什麼七休方的地方有很多女生,所以我第一站就決定去那個七休方看看

話說我覺得中原人很奇怪,有一堆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但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這就是一個男的有很多太太的原因嗎?

我去那個七休方發現都是水,每個女生都在轉圈圈,她們都不頭暈嗎?我看到一個女的轉著轉著就轉進水裡,明明就會頭暈幹麻要一直轉呢?中原人真怪

我去逛了一圈回來看到那個女的還在水中,我不懂她到底是想玩水還是真的爬不上來?過了一刻鐘我確定她是爬不上來。

然後這女的開始爬牆壁......她到底是想幹麻?再過一刻鐘我確定她是想要翻牆,為什麼中原人這麼喜歡翻牆?他們明明都腿短翻不過去又硬要翻,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上次看到有個騎馬的、全身盔甲的人在路上疾跑,然後前面有個小山坡,那高度一點也不高,我三下兩就跳過去了,那個盔甲人翻了好久才過去。

是說,這個女的她到底知不知道旁邊有路可以走?明明我站的地方就有個半月洞可以進去,她為什麼老是要跟那道牆過不去?中原人真的很奇怪啊!

 

***

斑斑血淚死啊我TAT

只是我不是那個喵哥,我是那隻落水爬不上牆的七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