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泰瑞爾 X C.C.

※屬性:正劇,有R卡劇透及捏造

※試閱篇章不按文章實際順序,ULO首販

 

「貝琳達,請醒來。代號556的測試重新開始。」

「確認屍體狀態。噴灑復活藥劑。」

隨著命令,貝琳達指尖噴灑出藥劑,然而部分腐爛的老鼠屍體,雖然再生至腐爛前的狀態卻還是無法行動,他戳戳屍體,依然是死亡狀態。

「還是失敗啊。」

泰瑞爾嘆氣,重現《法典》的裝置並裝載於貝琳達,但是實驗至今沒有一次成功,無論是調整藥劑或是裝置都無法突破現況,陷在瓶頸裡動彈不得了。

重新修正藥劑內容,幾本厚重的藥劑學攤在手邊與《法典》資料對應,泰瑞爾敲下幾行又倒退刪除,思緒堵塞得完全沒辦法思考。

「算了,換個心情吧。」

揹起包,泰瑞爾關掉電源離開研究室,打算好好吃一頓補充體力,路過中古零件行,情不自禁佇足於此,憶起以前跟C.C也曾一同逛過這地方。

「有車,看路啊!」

「嗚啊!」

難得休假日,泰瑞爾填飽肚子離開餐廳時,一個熟悉的身影低垂著頭往車陣走,奔上前拉住對方,回報他的是穿刺耳膜的短促尖叫聲,柔軟的女性身體因作用力撞在胸膛。

「泰、泰瑞爾?」C.C.仰頭,除了驚魂未定還有滿頭霧水。

「妳剛才差點被車撞。」沒好氣的睨對方一眼,看那如夢初醒般的神情,就知道C.C.又神遊去了。「就算是『想事情』也要記得看路。」

「好、好的。」金髮的迷糊女人露出尷尬笑容,頓時兩人相對無言,C.C.面臨這種窘境自然的想要撤退,只可惜她還得看過泰瑞爾的意思。

「妳今天不是接受洛斐恩老師特別指導嗎?」研究所離市區有一段路,C.C.還穿著白大褂,怎麼看就是偷跑出來的。「翹課?」

「沒有呀,老師已經指導完了,所以提早結束,我就來書店逛逛。」

「書店?」對方懷中空無一物,莫非真是「逛逛」?

「嗯呀有想買的書,今天剛出爐呢,不過忘記帶錢包了……」

低嘆一聲,C.C.的迷糊也是名聞遐邇。

「所以白跑一趟。」泰瑞爾替她下結論,換來C.C.的乾笑。想了想接下來的行程,「跟我走。」

「呀?」C.C.像小動物又發出奇怪的狀聲詞,他懶得解釋,側過身用手勢揮了下,示意她快點跟上。

不一會兒,便聽見腳步聲緊緊跟隨,泰瑞爾左彎右拐,帶著女人來到平日光顧的中古零件店,單手拉開玻璃門,四眸一陣對視後,她終究還是敗於他的堅持,乖乖走進店內。

不甚好聞的煤油味充斥鼻間,泰瑞爾熟門熟路的挑選,C.C.則像跟隨母雞的小雞,好奇的觀察這些零件。

「妳之後要選哪個領域做研究?」空調吹走熱氣、吹不走尷尬,但泰瑞爾知道施展怎樣的手段,就能擊潰這略顯緊繃的氣氛。

「應該還是兵裝吧?」提到研究領域的事,C.C.便拋開畏怯與顧慮。「畢竟還是兵裝部分比較上手,而且我也想改良一些兵器。」

「兵裝這領域不少人研究,妳想見縫插針的話,要選哪部分?」兵裝一向是熱門研究項目,畢竟地面各國都需要兵器捍衛領土或侵略領土。

「攜帶型兵裝吧,讓兵裝輕量化。」C.C.想了想,「殺傷力強大的固定型兵裝當然是兵裝領域主要研究項目,不過我覺得攜帶型的兵器是必須開發的重點。」

「專門給士兵使用?」

「也不盡然,地面不是有從渦跑出來的怪物嗎?如果能夠輕量且普及的話,一般家庭也可以常備,那怪物來臨時也可以多一點存活率吧?」C.C.微歪著頭解釋,到最後反而像在自言自語,不過這情況泰瑞爾不是沒遇過,對方說起理論就滔滔不絕,再次沉浸於自我世界中。「像那些步槍之類的,我就很難拿得動,至少要比步槍更輕一點,一般女生才能夠拿起來……」

「妳打算讓輕兵裝量產化?」挑選完零件,泰瑞爾領著C.C.往櫃檯走,推開突出的抽屜。「妳確定這樣不會增加家庭戰爭嗎?」

「耶、唔,應該不會吧……反正等研究出來再說好了。」C.C.還真苦惱了下,「那你之後要研究什麼?自動人偶嗎?」

「兵裝。」泰瑞爾不假思索的回答,瞬間推翻最初的目標。

「咦?我以為你會想研究自動人偶,你好像很喜歡組裝零件呢。」C.C.踮起腳尖看了看結帳完的袋子。

「只是興趣而已。」拉門而出,泰瑞爾帶C.C.往另個方向走,下個目的地很近,隔幾間店就到了。

「那兵裝你想做哪部分?」

面對C.C.的詢問,泰瑞爾避而不答,只用下顎努努書店門口轉移話題,「妳不是想買書?」

「咦?」C.C.驚呼,聊得太投入,完全沒注意到又走回書店。

泰瑞爾說,「妳想買哪一本,去拿。」

「你要買給我?」

「想得美,回去還是要還我,我只是剛好也有要買的書,順路而已。」泰瑞爾輕描淡寫的解釋,C.C.愣在原地眨眨眼睛,臉頰浮起興奮的紅暈,樂呼呼的選書去了。

看著纖弱的背影,只有C.C.這個傻蛋會毫無防備的將研究計畫說出來,但某方面而言,她的確有「不怕人抄」的能力。

兵裝這領域,C.C.可說是家學淵博,而她的能力很早就顯山露水,同拜於兵裝局局長洛斐恩門下的他再清楚不過,在對方身上他第一次感受到基因的強大,明明C.C.散漫無比,但研究成果總是出乎意料的完整,甚至是領先其他人的,無形之中受到打擊的並不只是他。

這也是泰瑞爾時不時關注C.C.的主因,「總有一天要超越對方」已成為他的目標──雖然C.C.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心思。她從來不關心這些事情。

偶爾泰瑞爾會自嘲的想,C.C.對他的興趣與印象,搞不好還不如他的耳罩來得深刻。

「確定就這幾本嗎?」

「嗯嗯,謝謝你泰瑞爾。」

抱著書心滿意足的C.C.不斷道謝,好像得到珍寶般,踩著雀躍的步伐踏出書店門口,映照於玻璃窗上的泰瑞爾嘴角不禁微微勾起


 (續)

***

嘎嘎嘎嘎明天預定發預購嘎嘎嘎

試閱部分會稍微跟文本不太一樣,因為截完試閱我又小修了一些地方,但整體來說是不變的(艸)

唔嗯嗯嗯嗯期待封面(艸)

有問題或感想都歡迎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